4

回复:

向岳母问好

19

回复:

?你问你妈

13

回复: 比心❤

?

1

回复: 在东京考N2,刚考完笔试,马上考听力,有没有视奸的支蛆来揍我?

应该只是借的考场,我也在支那考过确实日本这边考试环境好

5

回复: 这种梗大鬼该杀

拳头硬了?

3

回复: 黑珍珠一枚?

为什么这个好看得不像黑人

-12

回复: 在东京考N2,刚考完笔试,马上考听力,有没有视奸的支蛆来揍我?

我有关系不需要这种证书,也没上过语言学校

-14
22

回复: 傻逼美国人,操你妈

笑死我了中国效率

1

回复:

总结的好点赞了

3

回复:

因为很多公司只看工作时间不看工作成果,很多人混一个小时就可以拿钱,到最后人们把“工作时间长=赚钱多=工作努力”联系在了一起,结果养成恶性加班文化

174

回复: 噫,这不挺正常的吗

收到,他马上消失

85

回复: 支共跟一只大马猴一样

支共被狠狠地破防了属于是

1

回复: 下一站、瑞典

你死了

5

回复: 汉语系的音译太恶心了

日本人用片假名音译因为汉字太多发音了,不知道念什么,但是还是直接用英语舒服,顺便学英语不香吗

34

回复:

适当缩减工时可以提高效率,一直加班不代表工作成果多,日本这边很多上班族下班不回家显得很累似的,一群人在公园里喝酒抽烟,工作效率不一定有多高

27

回复: 雅思报班有用吗

自律在家就能学,不自律报班也是睡大觉

-5
-3

回复: 可可,为了你,我要创造一个没有蜘蛛的世界

我想创造一个没有套皮猪的世界

7

回复: 美国又打压中概股,美国你坏事做尽!?

支畜跪在美爹屌前哭着让爹轻点

2

回复: 智商爆表

翻墙就屠屠

12

回复: youtuber上可以用支那人吗

反正我的全被删,而且油管人大脑好像没升过级

-10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点jb毛还行,我经常点,还搓,因为痒

-3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还回复?还回复?拉黑我吧求求你丫了,你是男的女的

-12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哥们儿你能不能把我拉黑,別点踩了笑死我了

1

回复: 满脑子都是白妹

炒作吧您就

-4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赶紧屏蔽我然后永世轮回你支,别自己理解能力低下还来恶心别人,点踩的速度把我拉黑

-6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还有,看不惯我的抓紧时间屏蔽我,我嫌恶心

0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哪怕了解一点现代社会的都不会沉迷于老书,不是不能看,是只看老书的一定一定是傻逼

2

回复: 这下织女遇国男有理说不清了

四大名著,四书五经,资本论,毛选,什么乱七八糟的,天天把这些挂在嘴边的不是支畜就是浪人

33

回复: 建议发给外国人

中国大学顶尖人才实名死妈

28

回复: 责任全在_ _

没有红二代消费,你们这群穷蛆赚谁的钱?跪下舔我

24

回复: 各位浪友,喜欢病娇的设定吗?

病娇习近平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