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最近浪人们都非常的没有精神 发点提振士气的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图黄人图得更多

1

回复: (经典回顾)支那人没一个是无辜的

我变成僵屍第一个就去图纸

1

回复: 哈哈,原來皇汉纳粹也吃过铁拳

习皇的中非一家亲已令不少皇汉破防了

1

回复: 哈哈,原來皇汉纳粹也吃过铁拳

搞不好那些外國人都是入了外籍的織女

1

回复: 够寻衅滋事罪了

锁起来,轻踩牛牛。

1

回复: 为什么我身边的女生,都比较现实,比较有目标,会投机,男的全是意淫废物

能把清朝续命续了那么久,
政治水平也不差啦,危局之下,让大清多续了几十年。以当时的情况,也不能说是纯脑瘫,那时的局面根本就无解,康熙复活也没用。

1

回复: 郭楠的一生

普通话说不清不是好事?说英文不香吗?

1

回复: 意淫你鹅爹?

他指的那边的女孩,应该是嫖过的俄罗斯妓女。

1

回复: 有人知道pua、redpill这些课程有用吗

那些人一時說泡女不要錢,可是課程又貴得很,典型的割韭菜

1

回复: 为何男女理解“性别平等”天差地别?原来我也有《厌女》症|江湖举人

這書還是蠻不錯的,有種女權版 醜陋的中國人 的感覺。

1

回复: AMerca

猴子?能把種族歧視的名詞公開地說,也只有中國了

1

回复: 杨笠出来呼吁一句话了没有?

身體好器官更值錢

1

回复: 彭麻麻爱着普大大

普大大也会英语、还会德语,什么高质白男

1

回复: 彭麻麻爱着普大大

彭麻麻普大大都会英语

1

回复: 李宁也开始打拳啦

跟韓國男人差不多,被一個手勢破防了

1

回复: 台湾闪得快

法国人:我要推动法语国际化!

1

回复: 支持Trump的黑人LGBT,算左逼还是右逼?

这里有些人也是啊,动不动就白左、左胶……

1

回复: 支持Trump的黑人LGBT,算左逼还是右逼?

以前推特就有女权说过,明明保守派社区的性犯罪率就较低,除了墮胎问题还有点议论。

1

回复: 支持Trump的黑人LGBT,算左逼还是右逼?

这里有些人就是这樣啊,我不是…..

1

回复: 支持Trump的黑人LGBT,算左逼还是右逼?

LGBT 、女权川粉我都见过

1

回复: 支持Trump的黑人LGBT,算左逼还是右逼?

想到粉红同性恋、女权…..

1

回复: 我直接问号?

成吉思汗:图汉!

1

回复: 八个孩子

sb 乌合鸡巴不发张?

1

回复: 蜘蛛还不如大清子民

不就是传统逼的锅吗?中共加了把火而已。老实说其实我觉得一孩也都没有错,生、生、生,支人生那么多做什么?

1

回复: 蜘蛛还不如大清子民

醒醒,不扔你也操不到。

1

回复: 铁链锁着生八孩的织女就知足吧,早几年就上刑场了

男性一大堆冤案,还知足,楼主应该送回去体验一次。

1

回复: 铁链锁着生八孩的织女就知足吧,早几年就上刑场了

嚴打時期,男的死得更多吧⋯⋯

1

回复: 愿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是中国入关俄罗斯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