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简单再来个克里米亚战争

粉红:匪帮!

皇汉:犹太人的狗!

1

回复: 很快他就会经历一下了 全民大健身要来了

?️应该更喜欢纳粹,毕竟共产中国引进黑人、洋人同志。

1

回复: 吃个寿司?

东南亚人种?

1

回复: 是哪个呢?

下一站恢復大明!

1

回复: 羡慕現在的年輕人

没操过逼,容易破防。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當劇作家、作家,我個人想像力也很豐富,喜歡寫些東西。

1

回复: 集美怎么看

踩你鸡巴

1

回复: 紫蜡烛的温良

看这弱智的头像更像皇汉蝈蝻。

1

回复: 估计是被吃光的

皇汉的理想

1

回复: 这下外国都市了

找不到這個帳號

1

回复: 如果客观看待民国粉

意淫蒙古、11段線的民国蛛绝对欠图

1
1
1

回复: 支式笑话

看看妈妈

1

回复: 我真尼瑪搞不懂女人

搞不懂就分手吧,說完。別沒有女朋友時又在怨天怨地。

1

回复: 我真的好想女人啊

集美名言:厌女又要渴逼

1

回复: 典中典之巴宝莉

有本事在黑人區這麼囂張

1

回复: 港女能不能处

感覺這是東亞文化圈的通病

1

回复: 真假啊?

之前有個粉紅專家都說中國古代只有技術沒有科學,結果被粉紅罵公知。

1

回复: 真假啊?

他們意淫鄭和海軍可以打爆歐洲

1

回复: 不想活了是不是弟弟

一个黑人打爆他们

1
1

回复: 睬都不要睬乡毋宁?

我不禁想起之前在地铁遇到一个农民工,他坐我旁边,起初我觉得没问题,之后他突然摸我肩膀想说和我聊天,还露出一个怪异的笑容,一整排黄牙和满嘴烟味,我借意起身走去了。他搞到我对农民天都有阴影。

1

回复: 秦国统一是战胜文明

盼赢归,粉蛆埋长城

1

回复: 盼穆罕默德归

不就等於搞一个强迫性行罪,这个和强奸罪差异又有多少。

1

回复: 我舅舅说成吉思汗是中国最伟大的英雄

支支的智商是这样的。成吉思汗是中国人吗?为什么大部分都以为他是中国人? — 某中国新闻

1

回复: 我舅舅说成吉思汗是中国最伟大的英雄

不如做元朝灭宋时的宋人

2

回复: 我舅舅说成吉思汗是中国最伟大的英雄

下次叫他戴上天狗面具拍片

1

回复: 为什么b站总有一群死妈康米给俄罗斯站台

支康米只是崇拜紅色帝國,估計連馬克思的書都沒有看過

1

回复: 知乎精选 8

扯談!沒得操才這樣說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如果是俄羅斯人、黑人……

1

回复: 拳匪大战洋鬼子?

如果是俄羅斯人……

1

回复: 什么缝合太君

来个反犹就完美了

1

回复: 齐王怒斥黄俄奴才

日本俄罗斯算什么?都不如纸人的一场“内战”。

1

回复: 纸人为何总把“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挂在嘴边?

例如勝王敗寇,纸人一直在滥用。

1

回复: 纸人为何总把“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挂在嘴边?

一時“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一時又“非我族类 其心必异”,粉红可是精神分裂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