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東亞國家格局簡單來說:

东亚太支了不能共榮

1

回复: 原來這b 也是個大外宣

精神蒙古人而已

1

回复: 原來這b 也是個大外宣

真當自己是黃金家族

1

回复: 原來這b 也是個大外宣

勾惡講一些內容農場都幾十萬點擊…..

1

回复: 平子现在是不是已经焦了?

怎麼時候的事啊?他不是下午才和尹锡悦通完電話?

1

回复: 等等,怎么沒有他呢?

粉红:学英语没用

可是连普京都会说英语

粉红:乌拉!

1

回复: 我们兔友早就是纳粹了啊。爱纳粹,就要堂堂正正说出来!

中国有实力估比帝国主义更帝国主义

1

回复: 疫情防控魔怔录之被逼疯大喊解放的?

香港連大陸都不如了,哎

1

回复: 疫情防控魔怔录之被逼疯大喊解放的?

香港連大陸都不如了,哎

1

回复: 看完新蝙蝠侠的感觉:蝙蝠人把鼠鼠的大献忠制止了然后救了一堆官老爷

我就喜歡資本家暴打無產階級

Ps:電影我沒有看到

1

回复: 宁做美国狗,不当中国人

美国农逼可沒杀女婴,滞纳农村是道德最恶劣的地方。

1

回复: 中国需要一场列宁式的革命

皇汉:大明灭於内乱

1

回复: 每次听都感慨万千,何时才能海阔天空啊??。港友出来说几句,香港现在怎么样了,政府公权力有多大了?

只有香港搞疫苗通行證加清零結合,真是中西結合莫名其妙。連大陸都不如

1

回复: 织女新皮肤

柯李思全套私聊

1

回复: 小的來了

拜登年紀太大有點失智也很正常,維尼應該是天生有言語障礙。

1

回复: 惡意不盜竊

那些支支網文小說還是很受歡迎

1

回复: 俄罗斯肥蛆???

郭楠简直是纳粹中的纳粹,动不动就活捉xxx,杀光xxx

1
1

回复: 高下立判,,,羊劫持这大逼脸也太抽象了

沙利文已经是白人之中不太好看的吧?但和右比来,真是大帅哥

1

回复: 易友幽默

不如中华

1

回复: 印度人这波也在上大分

爸爸:我太难了

1

回复: 油管白豆沙能处吗

看錯了,看成能操吗……

1

回复: 人大提议取消英语学科

香港人的英語在幾年前水平就不斷下降。

1

回复: 吧友行

一般反贼吧

1

回复: 已经快进到英语换俄语

还不如法语有用

1

回复: 已经快进到英语换俄语

60年代学俄语还是吃香的,现在学俄语有毛用。

1

回复: 已经快进到英语换俄语

俄语有毛用?还不如学法语、德语。

1
1

回复: 易友还是可以的

中國人才是中國人的最大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