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中文社区是不是十有八九都在舔共?

中国最大的资本就是中共。

1

回复: 《东京女子图鉴》里面的不就是浪友口中的织女吗,我是看不出“家乡妹”和其他小黄女有什么区别?

单是上海、女子不够,我要分类,男人、小孩、老人、少年、北京、河南……

1
1

回复: 怎么找鸭子啊

找白人鸭子吧,国男太丑了。

1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你家妈妈当学伴吃黑人大屌了。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如果是俄爸爸骂他们,应该跪下了。

1

回复: 原来ccp才最邪恶

中华儒家加马教结合等於地狱之中的地狱。

1

回复: 感谢毛爷爷解决了中国人吃饭的问题

还以为只有老一辈才这样。

1

回复: 佩洛西年轻时候真长这样??

老白人也比老支人好看,真的。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所以说是加速好材料,让更多粉红转变成毛左、皇汉、社达等,都是能助长加速。

话说,马列粉应该不同吧?我以前看过一些马克思的书,但当时是真心认同这套理论的,也没想过要图图底层人,反而很想改变他们。当然,现在不同,但因为吃了不少底层人的苦头,我又觉得底层人残人太多,所以放弃左翼思想。

1

回复: 抵制洋货清单如下

沒有牛顿力学,你支人又算什么。

1

回复: 现实中的女人太恶心了

支人很喜欢强迫人结婚,那怕对像自己不喜欢,我家支人就是这样。真的盼腊归,狠狠地批斗这群封建逼。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多点人变腊粉就是加速好材料。

我对腊粉没好感,主要我我身边一些毛左、马左还会关乎一下中国的工人权利问题,认为中国的底层过得不好,但粉红好像只在发梦。

1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毛粉,马列粉比起粉红,还是好一点点……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毛左才盼教员归,皇汉盼冉闵归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我左味重,那你就支味重。我以前混过皇汉圈,这图里那套术语早就看惯了。

1

回复: 种新制度等级图。(中国版)

这图一看就是反共蝗汉/右逼做的,一群反共却想建立另一个独裁体制的支人

1

回复: 支持英明决策

共产主义也是西方的

1

回复: 操你妈,支国的中年男性真尼玛抽象

爱国也算了,还爱那些弱智自媒体,什么中国领先美国一百年都信,我舅舅就是这样。

1

回复: 木村翔真的好温柔,我真的哭死?

看派系,像明粉、皇汉對元朝可是恨之入骨的。

1

回复: 正能量密码

还有汉人与少民。

1

回复: 开始开军爷了,不过这条小蛆真没意识到现在没蛆头敢接他话了吗

那个军哥说得话只能算“理中客”水平了,这都要批斗,我也无语了。

1

回复: 这头丑逼蝈蝻支畜说话声音怎么好像在吃屎?

都不如我大明,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这时候四大发明、天工开物,西方历史虚假论要登场了!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注意我提的“休闲和高褔利”,支人觉得韩国、日本不符合这些,所以他们多数骂西方。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帝制中國如果現代化后將會非常殘忍苛酷,實行大規模内部鎮壓、侵略和種族滅絕”等於皇汉、黄纳的心中理想国。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这场面,可以参考以前支国那些军事小说,很多都写中国在二战(或其他旧时代)突然科技飞升,然后就是侵略外国,离不开杀人、强奸,还特意细写如何强奸外国女人,虐待外国人之类的。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这个,自行GOOGLE吧,共产主义之下的大屠杀,资本主义下的经济危机,也没有出现如此恶劣的情况,红色高棉是多数红=\=色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难说,以前我不知为何喜欢一些支国的古文化,就加入了一个由皇汉、明粉组成的Q群(还有个贴吧),里面的人,我(现在)只能说是终极脑残,唯一可取的他们都是是反中共的,现在的皇汉普遍都“粉红”化了。当然这个是题外话。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哈哈,当年明粉列出的明朝版图可是包括非洲和美国的。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十几年前的中文网,也很支,只是比较自由和派系多而已。哪时的皇汉、黄纳比粉红还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