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东京女子图鉴》里面的不就是浪友口中的织女吗,我是看不出“家乡妹”和其他小黄女有什么区别?
单是上海、女子不够,我要分类,男人、小孩、老人、少年、北京、河南……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30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所以说是加速好材料,让更多粉红转变成毛左、皇汉、社达等,都是能助长加速。
话说,马列粉应该不同吧?我以前看过一些马克思的书,但当时是真心认同这套理论的,也没想过要图图底层人,反而很想改变他们。当然,现在不同,但因为吃了不少底层人的苦头,我又觉得底层人残人太多,所以放弃左翼思想。
话说,马列粉应该不同吧?我以前看过一些马克思的书,但当时是真心认同这套理论的,也没想过要图图底层人,反而很想改变他们。当然,现在不同,但因为吃了不少底层人的苦头,我又觉得底层人残人太多,所以放弃左翼思想。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27
回复: 在腊粉群视奸了一圈,发现腊粉是真心觉得腊肉时代有言论自由
多点人变腊粉就是加速好材料。
我对腊粉没好感,主要我我身边一些毛左、马左还会关乎一下中国的工人权利问题,认为中国的底层过得不好,但粉红好像只在发梦。
我对腊粉没好感,主要我我身边一些毛左、马左还会关乎一下中国的工人权利问题,认为中国的底层过得不好,但粉红好像只在发梦。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27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帝制中國如果現代化后將會非常殘忍苛酷,實行大規模内部鎮壓、侵略和種族滅絕”等於皇汉、黄纳的心中理想国。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16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这场面,可以参考以前支国那些军事小说,很多都写中国在二战(或其他旧时代)突然科技飞升,然后就是侵略外国,离不开杀人、强奸,还特意细写如何强奸外国女人,虐待外国人之类的。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16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这个,自行GOOGLE吧,共产主义之下的大屠杀,资本主义下的经济危机,也没有出现如此恶劣的情况,红色高棉是多数红=\=色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16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难说,以前我不知为何喜欢一些支国的古文化,就加入了一个由皇汉、明粉组成的Q群(还有个贴吧),里面的人,我(现在)只能说是终极脑残,唯一可取的他们都是是反中共的,现在的皇汉普遍都“粉红”化了。当然这个是题外话。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16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十几年前的中文网,也很支,只是比较自由和派系多而已。哪时的皇汉、黄纳比粉红还支。
AdventurousCrow2690
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