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幸好支支没有成为列强,不然他们对外人会比纳粹、昭和日本残忍一百倍。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北欧视频下的粉红比例还是少的,只有一些小战狼死都要争。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皇汉:都是清国人害的,不然我大明旱就殖民全球了!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就是在北欧视频下的,看得我一脸茫然。

1

回复: 家乡农村的下水道……

我以前还见过有水蛭呢

1

回复: 支那人怎么有脸说两百年前美国割印第安人头皮的事?

至少昂撒还带来一些先进理论和科技,你支入侵时杀完、奸完,然后就是各种文字狱。

1

回复: 嫁给尼哥要小心?

中国不也有盲山

27

回复: 当年盛况不再

看得不太清楚,不是都穿着裤子的吗?

4

回复: 什么长远计划

没什么特别吧,都成年了,也就相差几年。

1

回复: 辱女了

这是反讽?

8

回复: 灰色是哪里呢?朝鲜帝国!

这样啊……幸好在支国网站里,我只混美剧和美漫圈子,没被国产烂剧影响。

6

回复: 灰色是哪里呢?朝鲜帝国!

是吗?权力的游戏、漫威剧好像挺欢迎的。

1

回复: 不要管一些女的了,不如来了解下红药丸RedPill

他本人就是个粉红,在知乎有帐号,经常发表反资本,支持中共的言论,吃了RED PILL也改变不了他的支性。算是粉红女权、粉红同性恋的相反产物。

1

回复: 不要管一些女的了,不如来了解下红药丸RedPill

搞笑的是,很多男人买了他的课程,结果还是把不到妹,在网上抱怨,到头来和跪舔女神没分别(他们口中的白骑士),算是另类的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RED PILL之外,还有EX RED PILL,REDDIT上旱就有不少类似讨论,只是传到支国时,很多人见识少当了神论去崇拜,就像女权也是这样。

2

回复: 我好奇我如果毛选+奋斗双修的话算什么

读完毛选变台独、分裂分子。

2

回复: 所謂的現代女性


这是支人的通病。

1

回复: 索多玛优秀传统

我喜歡叫皇汉做太監

2

回复: 【烧牌连连看】今日份的韩国妹妹,东八区的家人们早上好

我要当财阀!我要当财阀!我要当财阀!

11

回复: 笑嘻了,二次元粉蛆觉得日本政府配不上日本文化

中国政府跟传统的封建帝制没分别,某程度上非常符合中国文化特色。

6

回复: 虽远必诛!

不和亲!不赔款!不割地!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

7

回复: 我发现一个规律,基本上男人年纪越大越没兴趣做舔狗…

被裸聊騙錢的中年男人也不少啊…..

14

回复: 國男魅力時刻

都自身难保了,还操逼……

16

回复: 國男魅力時刻

這種戰鬥力還入關?

3

回复: 尼妹拷打小黄人

世俗化?

2
5

回复: 说都一样的收收味,支女道德水平显著低下。(反转了,是男权和封建礼教压迫年轻女性,支女出于无奈才反抗)

而且在行动上的支女的威胁不大,你也不一定要和她们建立长期关系。毕竟墙国整个政权架构都是以支南为主,军队也是男性为主,混乱时图纸、抢掠的人基本也会是男性。

0

回复: 韩国妈妈太烧了太烧了太烧了

我要操!我要操!我要操!我要操!

1

回复: 腊粉+皇汉,哪来的缝合贵物

完全合法就夸张了……

1

回复: 腊粉+皇汉,哪来的缝合贵物

部份激进女权也是反黑男的。

8

回复: 腊粉+皇汉,哪来的缝合贵物

以前很多都是反共法西斯,現在不少都變成親共缝合怪。

56

回复: 别jb抑郁了,你已经反革命

放心,有些会变成献忠的

-16

回复: ??

伏拉夫又没杀人放火,又没乱搞织女,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纸人讨厌他。

23

回复: 郭楠比织女要恶心几万倍

还有那些蝗汉(或右翼)啊,他们说汉女不生育,嫁老外,都是灭绝汉族的阴毛。

9

回复: 郭楠比织女要恶心几万倍

的确,不过有看过那些蝗汉/郭楠真的会人肉那些有外国男友的织女,然后网络攻击,甚至打电话骚扰,也是够魔怔的,算是和微博女拳打对台的另一种极端。

28

回复: 郭楠比织女要恶心几万倍

估计是微博那些蝗汉/右翼郭楠的现实版吧,他们鼓吹强制生育,仇外、仇女、仇少民,经常和女拳对战,连粉红都和他们划清界线……

1

回复: 织女文学

还有巴铁

4

回复: 织女拳击手非常明白什么事可以打什么事不能打

老实说国腩、织女都差不多吧。国腩也就欺负一下织女,面对赵家人、洋大人连狗不如。就像那些入关学国腩,天天入关,结果也就能入织女的关了。

1

回复: 李云迪事件能稍微看出墙内粉蛆性别生态

男的皇道派粉红、皇汉占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