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鼠鼠我啊,这辈子没有什么遗憾了
大吃饱之后需要大健身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19
1
回复:
倒倒倒
甚至比小反旗还要精甚细腻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18
1
回复:
白衣天使殴打女人,本人明天回支那的飞机,现在看这视频,真是气不打一出来
东百逼或者河百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17
1
回复:
官方大翻译来喽
真胡说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16
1
回复:
沉痛缅怀安庆剑圣吴亮
7K13A1D
优秀的数据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15
1
回复:
典中典《上面知道咱们脑子不够使》
崩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12
1
回复:
最强的波兰人!
画面来了,我想吐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9
1
回复:
集美锐评大翻译运动(真的是万事都可打拳)
织女的脑回路果然和人类不一样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9
1
回复:
典死家之庆丰话
你应该已经身在自由世界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6
1
回复:
从华盛顿到布鲁塞尔,许多政界人士已将中国和俄罗斯当做一个新的“轴心国”组合——这个词让西方联盟有更多理由远离中国,并在彼此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华尔街日报)
-德黑兰-大马士革-明斯克-哈瓦那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6
1
回复:
还有浪人记得夏天风扇一下午吗
如果是她,我觉得是草莓味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3
1
回复:
还有浪人记得夏天风扇一下午吗
你可以去抖音支持正版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3
1
回复:
有没有权威分析现在军事行动的直播,想看看鹅毛这次是怎么拉的
不要盲目乐观了,看看最新态势图吧,赫尔松即将失守,第聂伯河被俄畜突破了,俄畜还封锁了基辅向西的两条主要公路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3
1
回复:
绷不住了,基辅还没陷落,冲浪tv先陷落了,这下不攻自破的堡垒了
我真的好怕,这东西有科学的解释吗?这就是浪人的诅咒?
2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2
1
回复:
怎么了这是?平平不高兴了
总减速师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2
1
回复:
发外网
翻译官呢?快输出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2
1
回复:
由于战争,俄罗斯亿万富翁们已经失去了830亿美元
830亿买雇佣兵和刺客早给普特勒干死了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3-02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你是不是对现代战争有什么误解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这就是我一直担忧的,sub被乐观主义和西方象征性的蜻蜓点水冲昏了头脑。这是一场现代战争,乌克兰需要的是制空权和坦克而不只是步兵装备!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这是什么话?如果俄畜突破防线,城市失守乌军大规模被包围只是时间问题,毕竟俄畜拥有兵力优势
2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我觉得是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我估计等到援助起到效果时,俄畜已经在第聂伯河以东取得决定性胜利,届时普特勒的战略目的就达成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虽然sub里大伙大多持乐观态度,可西方援助送达需要时间,志愿兵投入战斗也需要时间,但是俄军已经事实突破战线,而乌克兰在短期内不可能拥有发动反击的机动兵力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东北部的乌守军有被包围的风险
第聂伯河东北方向的俄军装甲部队已经非常深入,意味着乌克兰可能已经拿不出后备部队了,东北部守军有被包围的危险。一旦俄畜成功建立补给线,基辅将受到两面夹击!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快投降吧(迫真
饿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8
1
回复:
澤子哥早期作品
几把不硬能弹钢琴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7
1
回复:
家乡人怒斥薛剑
老乡你还是太温柔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7
1
回复:
UK国防部: 俄军向基辅的推进速度已经放缓,问题可能是由后勤问题引起的
瓦房店后勤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7
1
回复:
立陶宛总统:立刻切断Swift,制裁高科技产业,北溪2,并提供军事援助!
伟大的立陶宛人民又一次站在了反抗俄畜的前线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7
1
回复:
他会这样吗
看他历史评论,鉴定为隔壁太监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他会这样吗
哪来的
支畜
,收收味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魔怔傻狗滾
老比快入土了还不忘作秀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毛子现在想打谁就打谁了?….
狠狠的轰炸圣彼得堡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德国政府现在这么垃,真希望德国再出一个落榜的美术生和俄爹大打特打,能制服俄蛮子的也只有雅利安超人了
承担了控制世界人口的重任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怎么回事呢?
第二个列宁在哪里?速速开启第二次苏俄内战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今天被食堂阿姨弄哭了,好绝望啊
都回来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不知道來源 但是奶很漂亮
一眼假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什么恐怖情人
织女一思考,我就要吐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支那這算是直接表態加入邪惡軸心國了嗎
常委干什么你又知道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看到真的难绷,登子政府怎么一个比一个抽象
克里这老b,民主党真没救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其实纳粹京子已经拉了,设想的1968年布拉格之春的最佳剧本全然落空
局势图是不是画错了,我看图上赫尔松地区第聂伯河都被突破了,然而却没有新闻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现局势图
乌军是有抵抗能力的,毛军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只恨无耻的欧盟一点援助都不给,没了乌克兰准备让波兰成为前线直面邪恶轴心吧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6
1
回复:
我擦,宫崎英高你是真有实力啊,该简单买个玩玩了
支猪
收收味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4
1
回复:
來點詐騙犯傳銷語錄
陈狗还是有点帅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4
1
回复:
刑平什么时候能在人民大会堂来一场这样的演讲
崩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3
1
回复:
又卷疯了一个,音量关小点看
老师慌张的声音好可爱,想透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22
1
回复:
有个担忧,中文危机
引流蛆滚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18
1
回复:
友友们,为什么立陶宛丹麦加拿大日本这些声明抗议的国家派代表队来啊
抽象硬汉金正恩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2-05
1
回复:
升国旗时仅莉卡酱一人未转身,他真的……我哭死!
泪目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05
1
回复:
先小赢一会儿
一开赛就赢不了了,所以格外珍惜每一秒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2-05
<<
<
2
3
4
5
6
7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