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说真的。东北男人应该是小黄人天花板了。
这就尬黑了,虽然满洲人是沙东后裔,但是我这么说:满洲人是筛选过的沙东人,褪去了很多黄泛区的支性(生殖癌,重男轻女等)而且满洲由于自然条件和历史原因,地广人稀,城市化工业化都比沙东早得多,受教育程度也远高于沙东水平。而且楼主说了,满洲人不太有乡土情节,迁移意愿和范围远强于沙东人。你要硬找相似点那就是留在满洲的东百人和沙东人一样喜欢挤体制内,不过这是北方民营企业普遍拉胯造成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说真的。东北男人应该是小黄人天花板了。
东北人是世界公民,让我想起罗永浩一句名言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你们对墙内李梅烧烤这种地狱梗怎么看
李梅作为导弹危机主战派,还差点把滞纳人民的老朋友古巴烧烤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0
1
回复:
有病是吧
怎么就盯着集美射呢?郭楠有点欺软怕硬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0
1
回复:
滴那嘟太能意淫了🤣
我一直认为滞纳和俄畜是当今世界上侵略意愿最强的两个民族。俄畜不用多说,滞纳人天天意淫朝鲜越南蒙古日本偭北,要不是匪军太瓦房店东亚估计要生灵涂炭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0
1
回复:
早该学学了
英语都学不好还学俄语呢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9
1
回复:
柯洁中肯
没想到他...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8
1
回复:
古德古德
盼古归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8
1
回复:
经典回顾夺子姐
夺子姐相对论背了吗?你想捅金瓶同志我们苞米第一个不同意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8
1
回复:
富蛆死🐴了
这智力啊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8
1
回复:
剩下那1.38是怎么回事呢?
抓一批杀一批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8
1
回复:
难绷,什么b动静
委内瑞拉又不是黑人国家
2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1
1
回复:
纽约尼爷锐评织女 - 葱轮TV
民族主义者最典的不就是把和自己毫不想干的成就想象成是自己“同类”的成就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2
1
回复:
抱歉,后面没绷住
崩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9-02
1
回复:
抱歉,后面没绷住
不管身在哪里,你永远永远都是嘀嗒嘟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9-02
1
回复:
鹅爹被哈萨克斯坦人善意抵制
哈友明白人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31
1
回复:
看哭了,紫蜡烛死妈。
乳包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31
1
回复:
老中人的独立思考
给我看吐了,蜘蛛和共匪真是天仙配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8
1
回复:
抽象跳大神
天上太阳红呀红彤彤哎~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6
1
回复:
前仆后继
崩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6
1
回复:
齊State那去了
被大中华胶橄榄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6
1
回复:
b友幽默
蜀国粉红又被拷打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5
1
回复:
葱轮TV已恢复包蜜TV数据备份 [h.pincong.rocks]
泪目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5
1
回复:
加拿大人麻了
崩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5
1
回复:
既然有包蜜tv,为什么没有腊蜜tv
不同意请举手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5
3
回复:
抽象头套
有点可爱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04
1
回复:
阴间地铁
警惕美国气象武器攻击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4
1
回复:
华尔街日报:猪头苦苦央求老逼登 别让佩洛西去台湾
美国总统毕竟只是自由世界权力最大的人,普畜和瓶子哪个不比他权力大?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4
3
回复:
华尔街日报:猪头苦苦央求老逼登 别让佩洛西去台湾
快到主席台上来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4
1
回复:
炎黄血脉入侵
明明做了好事,为什么文案要这么抽象?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4
1
回复:
雄伟的灯塔,为停电中迷茫的中国人指明方向☝️
不献忠就滚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4
1
回复:
这是否
“虽然你反共,但是人各有志”虽然和迪友们立场不同,但是他这种尊重别人发言权的精神就是洼地欠缺的,能处
2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3
1
回复:
这下真没人像当小黄人了
本来就没有白种人黄种人,只有高加索人种和蒙古利亚人种,不过叫蒙古利亚人蜘蛛估计更不高兴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23
1
回复:
声明在先:本人不炼铜。在阿美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两个嬉戏追逐的白萝莉,如林间精灵,比较一下国内萝莉的平均颜值和白萝的,感叹上帝实在太不公平,其实集美们也挺可怜的,费尽心思地防晒、练臀、化妆、滤镜、修图才比得上白妹一根几把毛,当然没有小黄男那么惨就是了。
贵州是蜀国地界,和广西佬不搭界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9
1
回复:
声明在先:本人不炼铜。在阿美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两个嬉戏追逐的白萝莉,如林间精灵,比较一下国内萝莉的平均颜值和白萝的,感叹上帝实在太不公平,其实集美们也挺可怜的,费尽心思地防晒、练臀、化妆、滤镜、修图才比得上白妹一根几把毛,当然没有小黄男那么惨就是了。
如果是台妹那种我也很迷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9
1
回复:
声明在先:本人不炼铜。在阿美逛超市的时候,看到两个嬉戏追逐的白萝莉,如林间精灵,比较一下国内萝莉的平均颜值和白萝的,感叹上帝实在太不公平,其实集美们也挺可怜的,费尽心思地防晒、练臀、化妆、滤镜、修图才比得上白妹一根几把毛,当然没有小黄男那么惨就是了。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支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9
1
回复:
70岁老白男可算找到个织女满足自己的繁殖癌了。
哦,原来如此,我已经完全玩明白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8
1
回复:
70岁老白男可算找到个织女满足自己的繁殖癌了。
灰哥你带我走吧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8
1
回复:
游乐园
胶原破四旧不彻底啊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6
1
回复:
游乐园
小小年纪就是大佐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6
1
回复:
游乐园
21世纪了还在四书五经,不是文学系的谁看得进去?
2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6
1
回复:
对话
汁人一思考,人类就发酵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6
1
回复:
"小朋友,你知道什么是真的康米吗?"
他若不死,陕甘宁匪区岂能只有鸦片这一核心产业?我党断了拐卖人口这一臂啊!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5
1
回复:
女权主义也是一种集体主义,红灯区的女性和你集美有什么关系?
福尔摩沙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5
1
回复:
这个国家都疯了吧,竟然叫人花光6个钱包去贷款买有概率会烂尾的水泥盒子
饿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2
1
回复:
今天真是个春风习习的好日子呀
支共已经逆向淘汰得只剩会拍马屁者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2
1
回复:
鹅爹!
真的,给我的第一反应也是中学英语作文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10
1
回复:
社会我晶哥,人狠话不多 - 葱轮TV
低配小马哥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8
1
回复:
官二代小留司马了
刀不锋利马太瘦,你拿什么和我斗啊?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8
1
回复:
神蛆滚
拷打乡毋宁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8
<
1
2
3
4
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