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原来这是腊友的平均年龄吗
腊粉不是粉红,他们被铁拳砸只会盼腊肉“拨乱反正”带着他们搞文革2.0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7
1
回复:
原来这是腊友的平均年龄吗
戳啦,腊粉被砸只会更坚定盼腊归的信念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7
1
回复:
丘八刺身
耗材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6
1
回复:
关于制裁佩洛西的全过程民主
19210701爱党qq群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3
1
回复:
如果南希待会儿真降落了,前两天骂南希炒作狗的苞米要不要道歉啊?
白妈妈我错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3
1
回复:
中国人你要自信
从第六条开始真绷不住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3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刘路破防爱国兔友
脱脂成功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3
1
回复:
战争已经结束了
老共匪想再来一波整风反右文革,抓5%杀5%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3
1
回复:
加油我的国!💪💪💪🇨🇳🇨🇳🇨🇳
小小病毒你来侵犯~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2
1
回复:
真打战了!
除四害的时候到了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2
1
回复:
回不去的美好
右边是老胡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2
1
回复:
烤全羊啊嗯
酒精其实没什么事的,又不是汽油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恁攻击性太强了,讨论个话题就是吹。现在我来反驳你:上海挨饿是因为中储粮没库存了?不是共匪搞封城高速只进不出,市区配送员也被封了运输人员不够吗?这和我讨论的粮食储备有关系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谁有视频?
什么蝈蝻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墙内迪友多保重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这是运输问题,粮食在仓库里和发放给封城的市民是两码事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是的,保证奴隶们饿不死,饮食多样性就别想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食品断供现在不太可能了,共匪这几年一直在囤,不至于几个月缺粮;医疗断供你也看到了,滞纳人可以不关心初武肺外任何疾病
5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1
1
回复:
吸猪头经典一刻:圣彼得堡会议被人拽下台
没素质的东西,怎么说话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30
1
回复:
典中典之人民歌唱家
腊友幽默,可是碾学生甩锅到资本和改开身上还是腊左那一套
2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8
1
回复:
“我将无我”指化身一块巨型黄金腊肉解决人民大吃饱问题,毛主席😭我真的哭死
洼地搞偶像崇拜就算了,还总是这么丑,21世纪的雕像被古希腊人体雕像碾压了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7
1
回复:
好乖呀两个妹子!
认不出樱花妹好歹听得出日语吧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5
1
回复:
真正的大师👍
你这智商也不太高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5
1
回复:
真正的大师👍
这位是在归谬看不出来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5
1
回复:
简单镇压下恶意讨薪
光州既视感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24
1
回复:
这个b站up疑似有点狂了
无心插柳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8
1
回复:
什么最美祝福😭
支持都不行?那中持可以不?这下中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6
1
回复:
什么最美祝福😭
这下支了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6
1
回复:
看包蜜们拷打支畜很好玩,给你们回顾下当年这一头重量级的
一枪不开丢满洲的东北狗是否能匹敌德州人我暂且蒙鼓里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5
1
回复:
啤酒有什么好喝的,又苦又涩,味道也不好闻,感觉像在喝尿
好理解,我没喝过尿确实不好回答这问题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5
1
回复:
啤酒有什么好喝的,又苦又涩,味道也不好闻,感觉像在喝尿
啤酒不凉不如尿,冰啤酒还是很好喝的,实在不行就试试精酿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5
1
回复:
绷不住了
这人的话我看了一遍没看懂,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什么停贷?他们是谁?主语都乱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7-15
1
回复:
深圳人畜生太多,外省籍贯那种,两广独立以后怎么涂涂深圳?肝脑涂地的涂
我想起了今年年初那个深圳勇士被捕时围观滞纳金高呼抓的好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08
1
回复:
这河南老乡钱取不出来都快半个月了,倒是献几个啊,真几把能忍啊。
黄泛区自从不黄泛了反抗精神就约等于没有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08
1
回复:
我唐努乌梁海呢?
大中华胶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07
1
回复:
福建华侨响应党中央习主席的号召,在纽约举办庆祝香港回归活动👍
滞美不兴说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7-05
1
回复:
哪个byd胆敢袭击主席😡
能不能做成了再发推啊?炒作狗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6-30
1
主题:
关于制裁佩洛西的全过程民主
#治国理政
14 个回复
Adolf_Xi
22-08-02
1
回复:
多读邓选
十句有五句都是一个意思,车轱辘废话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6-15
6
回复:
想问一下湾友们,台湾如果作为自治体并入日本,你们是赞成还是反对?
为什么一定要并入日本呢?一?️一台像德奥一样就行
1 个回复
Adolf_Xi
22-06-15
3
回复:
Erectheion 女像柱门廊,雅典卫城
洼地的木头建筑几百年都抗不了,来个大洪水一把火烧了什么都留不下来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6-15
22
回复:
给穷人准备的救济品,被某些种族一抢而空
黄祸论不是没有道理的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6-13
8
回复:
地狱空荡荡
大佐自愧不如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6-04
2
回复:
这就是保险
左逼真是够反智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6-03
1
回复:
洋人:你鸡巴谁,差不多得了。谷爱凌:我想中国了。
毯星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5-29
3
回复:
我操 刀法大成 剁鸡骨架竟然一刀劈爆了菜板 回头找个日本剑道馆试试
可以图纸了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5-26
1
回复:
快穷死了,马斯克能不能打点钱到我账户上
B登,我美刀呢?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5-22
1
回复:
武汉病毒! 武汉肺炎! 中国病毒! 不要再说COVID-19了
毛病不改,积毒成习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5-22
1
回复:
CCP?侵入语言中枢的表现
唐人街小唐人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5-21
1
回复:
自己才是孤家寡人吧?
经典搬石砸脚
0 个回复
Adolf_Xi
22-05-20
<
1
2
3
4
5
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