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原来这是腊友的平均年龄吗

腊粉不是粉红,他们被铁拳砸只会盼腊肉“拨乱反正”带着他们搞文革2.0

1

回复: 原来这是腊友的平均年龄吗

戳啦,腊粉被砸只会更坚定盼腊归的信念

1

回复: 丘八刺身

耗材是这样的

1

回复: 关于制裁佩洛西的全过程民主

19210701爱党qq群

1

回复: 中国人你要自信

从第六条开始真绷不住了

1

回复: 战争已经结束了

老共匪想再来一波整风反右文革,抓5%杀5%

1

回复: 加油我的国!💪💪💪🇨🇳🇨🇳🇨🇳

小小病毒你来侵犯~

1

回复: 真打战了!

除四害的时候到了

1

回复: 回不去的美好

右边是老胡吗

1

回复: 烤全羊啊嗯

酒精其实没什么事的,又不是汽油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恁攻击性太强了,讨论个话题就是吹。现在我来反驳你:上海挨饿是因为中储粮没库存了?不是共匪搞封城高速只进不出,市区配送员也被封了运输人员不够吗?这和我讨论的粮食储备有关系吗?

1

回复: 谁有视频?

什么蝈蝻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这是运输问题,粮食在仓库里和发放给封城的市民是两码事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是的,保证奴隶们饿不死,饮食多样性就别想了

1

回复: 绷不住了,朋友圈的岁静都开始叫嚣着打台湾

食品断供现在不太可能了,共匪这几年一直在囤,不至于几个月缺粮;医疗断供你也看到了,滞纳人可以不关心初武肺外任何疾病

1

回复: 吸猪头经典一刻:圣彼得堡会议被人拽下台

没素质的东西,怎么说话的

1

回复: 典中典之人民歌唱家

腊友幽默,可是碾学生甩锅到资本和改开身上还是腊左那一套

1

回复: “我将无我”指化身一块巨型黄金腊肉解决人民大吃饱问题,毛主席😭我真的哭死

洼地搞偶像崇拜就算了,还总是这么丑,21世纪的雕像被古希腊人体雕像碾压了

1

回复: 好乖呀两个妹子!

认不出樱花妹好歹听得出日语吧

1

回复: 真正的大师👍

你这智商也不太高

1

回复: 真正的大师👍

这位是在归谬看不出来吗

1

回复: 简单镇压下恶意讨薪

光州既视感

1

回复: 这个b站up疑似有点狂了

无心插柳

1

回复: 什么最美祝福😭

支持都不行?那中持可以不?这下中了

1

回复: 什么最美祝福😭

这下支了

1

回复: 看包蜜们拷打支畜很好玩,给你们回顾下当年这一头重量级的

一枪不开丢满洲的东北狗是否能匹敌德州人我暂且蒙鼓里

1

回复: 啤酒有什么好喝的,又苦又涩,味道也不好闻,感觉像在喝尿

好理解,我没喝过尿确实不好回答这问题

1

回复: 啤酒有什么好喝的,又苦又涩,味道也不好闻,感觉像在喝尿

啤酒不凉不如尿,冰啤酒还是很好喝的,实在不行就试试精酿

1

回复: 绷不住了

这人的话我看了一遍没看懂,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什么停贷?他们是谁?主语都乱

1

回复: 深圳人畜生太多,外省籍贯那种,两广独立以后怎么涂涂深圳?肝脑涂地的涂

我想起了今年年初那个深圳勇士被捕时围观滞纳金高呼抓的好

1

回复: 这河南老乡钱取不出来都快半个月了,倒是献几个啊,真几把能忍啊。

黄泛区自从不黄泛了反抗精神就约等于没有了

1

回复: 我唐努乌梁海呢?

大中华胶

1

回复: 哪个byd胆敢袭击主席😡

能不能做成了再发推啊?炒作狗

1

回复: 多读邓选

十句有五句都是一个意思,车轱辘废话

6

回复: 想问一下湾友们,台湾如果作为自治体并入日本,你们是赞成还是反对?

为什么一定要并入日本呢?一?️一台像德奥一样就行

3

回复: Erectheion 女像柱门廊,雅典卫城

洼地的木头建筑几百年都抗不了,来个大洪水一把火烧了什么都留不下来

22

回复: 给穷人准备的救济品,被某些种族一抢而空

黄祸论不是没有道理的

8

回复: 地狱空荡荡

大佐自愧不如

2

回复: 这就是保险

左逼真是够反智

1

回复: CCP?侵入语言中枢的表现

唐人街小唐人

1

回复: 自己才是孤家寡人吧?

经典搬石砸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