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毛腊肉说:“我们共产党赞成台湾独立”

最终解释权归支共所有

1

回复: 做奴隶做出优越感来了

是无君无父

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脱脂后说话就是硬气

1

回复: 真是笑嘻了

这就是真理部存在的必要了,下一条出来前就把上一条删了,杜绝一切连连看可能

1

回复: 新皮肤:朱由检

高堡奇人平行世界是吧?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没有通过

腊主席的君主气质岂是腊粉学得来的?

1

回复: 新皮肤:敲钟人/钟楼怪人/丧钟

突开啊,溅得我满脸

1

回复: 从小官瘾大的批爆

首陀罗

1

主题: 腊粉都是叶公好龙支人

腊粉都是些叶公好龙支人,它们没有长辈吗?就没听过三年大吃饱时期的惨状吗?还是它们的长辈都是吃特供的大院子弟?现在天天盼腊归,真给送到腊肉时代,只怕是跪着向早饭派求饶,要么早就在大吃饱的时候饿死了。
我姥姥的父亲在大吃饱的时候营养不良死了,她当时上小学,上午上课下午去挖野菜,后来野菜被摘完了就摘树叶。大吃饱之后没过几年好日子,又到了十年大健身,本来她中学一毕业就能去当小学老师,结果大健身来了中学直接停课毕不了业,只能去农药厂吸了几十年毒气。每次她说起这些的时候没有恨意,只是感到可惜,而我作为听者只有愤怒,每当看到局域网上的小腊粉在刷一些暴论的时候就气的咬牙切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