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他说的也不无道理,run出去前翻墙穷蛆会假设国外并不是像桂枝一样的丛林社会,其实这只是一厢情愿吧,真实的世界是残酷的,哪里是鼠人的容身之处呢?
我回答不了你。我是驻马店人。
AdLittle6844
21-10-13
回复: 他说的也不无道理,run出去前翻墙穷蛆会假设国外并不是像桂枝一样的丛林社会,其实这只是一厢情愿吧,真实的世界是残酷的,哪里是鼠人的容身之处呢?
底层到哪都是底层
AdLittle6844
21-10-13
回复: 有没有厂老嗨指点一下,最近打算进厂赚点生活费,因为是第一次进厂加上性格自闭内向,所以求教一下进了厂需要注意什么
你把厂狗当公务员了? 流水线工作 人人都懒的说话。谁几把给你勾心斗角 都是带个耳机混到下班就完事。
AdLittle6844
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