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所以这个subreddit到底属于什么性质?

你要自信。没有骂你的意思 我是在自我介绍

1

回复: 塔铁来全杀了

阿塔:突突突

41

回复: 朝鲜神功,震惊费拉轮友。

还有比朝鲜更安全的地方吗?

7

回复: 发现一只引流狗

怎么抽象派再抓引流狗这里也在抓

3

回复: 丽丽拷打农村老逼登

这不是精神病吗

1

回复: 我感觉还是中国好

楼主是赵家人。

4

回复: 难绷*2

哈哈哈哈

3
3

回复: 好稿

这稿子水平下降了不少

8
1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只能批判我自己。

1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大陆狗不是这样认为的

7

回复: 浪人必看纪录片《上访》

上访没用啊 真不如塔利班背起了炸药包

15

回复: 抗日剧里的你共支兵整活儿永远那么抽象

受众对象的智商只会去当真

23

回复: 这个新闻实在有些令人震惊

应该整一个梁建辉纪念馆。 大陆整一个杨佳纪念馆。

1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身份证上是汉族 说汉语

1

回复: 麻了,被爹妈拉去看长津湖了

是赵家人吗。

1

回复: 为什么孩子一出生就哭?

白天想夜里哭

1
11

回复: 为什么孩子一出生就哭?

终于知道为什么孩子一出生就哭。 一听到驻马店口音。男孩是 男孩 孩子他爹。 哇哇哭声更大

1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我不知道。我知道我是汉畜

1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或者基因

2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这很难定义啊。这民族就是发明出来的。说汉语 就是汉畜。这是我的定义

3

回复: 现在还有纯种汉畜吗。

本人就是汉畜。 ?‍?

2

回复: 中国26朝

看了一下就没有一个朝代属于汉畜

7

回复: 每天看网蛆互撕属实让你感觉中文网络没什么救了

丁真别人是藏人 汉畜真别碰瓷。

3

回复: 民国什么时候统一共和国啊

正常啊。 中国人打了70年的鸡血。 已经有依赖性了。不打鸡血大陆狗真没劲干活。

8

回复: 不是金日成先动的手吗?他正义他妈逼

没成功是金日成带领朝鲜人民自卫反击战。 成功了是金日成带领朝鲜人民收复xxx?

8

回复: 有没有厂老嗨指点一下,最近打算进厂赚点生活费,因为是第一次进厂加上性格自闭内向,所以求教一下进了厂需要注意什么

你把厂狗当公务员了? 流水线工作 人人都懒的说话。谁几把给你勾心斗角 都是带个耳机混到下班就完事。

6

回复: 键政你麻痹哦,粉蛆能不能补下常识

没有武装实力 键政都是意淫

1

回复: ????知己一聲拜拜遠去這都市????

英国人和大陆狗有关系吗。没有

4

回复: 古今屠支排行榜

其实我感觉各位祖上肯定都是图纸好汉。要不然怎么有各位?

2

回复: 古今屠支排行榜

蒙古人? 黄帝屠的也不少。 古代人口少 古今一起排 古代人很吃亏啊。

10

回复: 新皮肤 “吾杀若辈,实救若辈于世上诸苦,虽杀之,而实爱之也”

献忠不是把自己的亲儿子都杀了吗。 太牛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