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Hongkongers be water了,支那人也要be water,我们才有的张献忠思想。就像是伊斯兰瓦哈比派,在这个疯狂的年代还能够互称brothers,让独裁者和他们的保护人颤抖,颠覆法律与秩序。全世界支人联合起来!
人均扣键盘 真别碰瓷绿大人了。 人家是真背炸药包啊。 口嗨口嗨就行了。 现实谁还不是好好过日子。前提没被逼到绝境
AdLittle6844
21-10-23
回复: 织女为什么觉得引进黑人受伤的会是蝈蝻,我一直支持引进黑人的,尤其是要从像海地这种犯罪率极高的地方引进黑人,反正黑人打劫强奸的对象基本都是女人,到时候黑人强奸小仙女我就在旁边拍照,就像费城地铁一样,而且洋人还有特权,犯罪收到的惩罚也少,等到支那大街上都是黑人的时候,我倒要看看小仙女们还敢不敢满脸狂妄的走在街头上
汉人有黑人一半团结早几把自由民主了。 可惜 三个汉人在一起必定勾心斗角。七个汉人在一起直接发动文革。
AdLittle6844
21-10-23
回复: 织女为什么觉得引进黑人受伤的会是蝈蝻,我一直支持引进黑人的,尤其是要从像海地这种犯罪率极高的地方引进黑人,反正黑人打劫强奸的对象基本都是女人,到时候黑人强奸小仙女我就在旁边拍照,就像费城地铁一样,而且洋人还有特权,犯罪收到的惩罚也少,等到支那大街上都是黑人的时候,我倒要看看小仙女们还敢不敢满脸狂妄的走在街头上
给汉畜提升一下基因。用心良苦啊。 美丽红黑哥干到第一种族了。 你看看汉人。纯纯的食物链底端。
AdLittle6844
21-10-23
回复: 第三世界的全你妈都是傻逼,穷的叮当响操你妈一个劲的生,批瘾真的带!和平年代生男的大部分工厂累死,女的出去卖逼活的不像人。到了战争年代全你妈逼炮灰,人就像蝗虫一样
唉。 第三世界也不生就和欧美一样了。没韭菜割了
AdLittle6844
21-10-23
回复: 义士的牺牲换来了其他人的统战价值
哈哈哈。这种人应该供奉起来。 家里别供观音 佛。直接把杨佳梁建辉这种人全烧香拜佛。 小摊小贩出门整个夏俊峰照片框起来。直接一步到位。
AdLittle6844
21-10-19
回复: 东亚社会的环境普遍压抑自由,不得不说东亚人都这德性,现在想来日本能被美国占领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可惜的是支那不会被占领,啊好歹殖民一两个城市吧?
日本没被占领之前就是民主国家。 驻马店人不行。
AdLittle6844
21-10-17
回复: 我就想问那些海外的支那人你们为啥不组织起来去捕杀支那狗官的海外家属,据说连脱北者都计划着暗杀金正恩,大支那莫非连小支那都不如
都是利益 美国这么多油管文人。你怎么不去突突两个?
AdLittle6844
21-10-16
回复: 杀二伤三的欧中金事件,让我想起手刃四个城管的肉贩关家东,捅死两个城管的小贩夏俊峰,刺毙三个强拆队员的范华培,杀死六名警察重伤四人的杨佳……以及《...
这些人应该都供奉起来。
AdLittle6844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