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朋友们 看看赛德克巴莱。太硬了
我真不知道和支拿人有啥关系。人家就几把是岛上的土著 也没学过汉语 也不是大陆移民过去的 也不是汉畜 按照你的意思 只要是黄皮就是只拿人吗?
AdLittle6844
21-10-08
回复: 支人讨论得特别欢的一个问题:忽必烈到底是不是中国人,元朝到底是不是中国朝代?我不是历史专家,但这么简单的问题还是搞得明白的。
中国就没一个朝代是汉畜的
AdLittle6844
21-10-06
回复: 把大支分成一众小支是无数猪夏姨粉的美梦,不过说到底支就是支。美国托管就更不现实了,谁管十几亿臭畜吃喝拉撒。大规模引进黑人也不中,不过是从黄支换成黑支。 依我看,只有在全境使用脏弹,泄漏核电站,破坏所有大坝蓄水池,烧光一切森林植被,让支土无法居住逼使蛆们离开这片受诅咒的土地。
不中类。俺这穷蛆没出去可咋整啊。 嫩吗b 只炸穷蛆是吧? 按我的观点来说 只要说中文就直接活埋
AdLittle6844
21-10-06
回复: 五毛爱国自媒体赚钱也太简单了,磊哥直播就说加拿大民不聊生物价飞涨,加拿大有钱买不到好东西!?因为利润都被中间商赚走,叫海外华人多囤人民币和人民币资产!? 他一个直播打赏就上万睁着眼睛瞎说啥呀
别听怎么说 要看他怎么做。
AdLittle6844
21-10-01
回复: 为什么总有支畜觉得浪费数个小时生命逛支那街噪音轰脑人挤人吃劣质阴沟食品时刻小心被汽车电动车自行车磕碰躲避满地痰和食品垃圾就是有趣,有自由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去任何地方就是无聊?
驴子拉磨拉久了 不让他拉磨 浑身都痒痒。
AdLittle6844
21-10-01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讲讲中国目前的军事水平?按我的想法,解放军人是新的,现代武器系统是新的,建制体系也是新的,三十年没打过仗,还是以独生子女为主。真打起仗来战斗力很难说。
真打起来了 也是底层最苦。赵家人都在阿美 其实我有时候想 油管上比如郭文贵。美国这么多赵家人。你倒是拿枪突突两个啊。或者说打伤两个赵家人表表决心。
AdLittle6844
21-10-01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讲讲中国目前的军事水平?按我的想法,解放军人是新的,现代武器系统是新的,建制体系也是新的,三十年没打过仗,还是以独生子女为主。真打起仗来战斗力很难说。
想多了 自从建国就开始收复 台湾也是同理。 反攻大陆 纯纯的给中年人打鸡血用的
AdLittle6844
21-10-01
回复: 江右人是不是最支的群体,福清人找黑鬼子敲诈run到阿美的支那同胞也很支,反而东北工人贵族根正苗红,既有满蒙高丽的高贵阿尔泰血统,也有山东梁山好汉的抗争精神,真行
形容东北人可以改成全体中国人。中国有血统这一说吗
AdLittle6844
21-10-01
回复: 江右人是不是最支的群体,福清人找黑鬼子敲诈run到阿美的支那同胞也很支,反而东北工人贵族根正苗红,既有满蒙高丽的高贵阿尔泰血统,也有山东梁山好汉的抗争精神,真行
福清会太有实力了 飞踹➕无影脚踢死狗汉奸
AdLittle6844
21-10-01
回复: 起床之后翻了翻昨天发的一大堆护照帖底下的评论,一看底下东八区的翻墙人的评论简直酸爆
唉 翻墙穷蛆都是贫下中农 肯定酸啊。你看赵家人酸吗 估计看了都想笑
AdLittle6844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