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回复: 这sub真是叶公好屠

“魔怔”

3

回复: 这sub真是叶公好屠

哈哈哈

19

回复: 想清楚了为什么在冲浪tv这么快乐

现实伪装 网络再伪装 活的太累

7

回复: 朋友们 看看赛德克巴莱。太硬了

你是不是精神病? 你这黄皮贱畜怎么一直碰瓷日本? 日本人真可怜就因为皮肤是黄色就让贱畜碰瓷

14

回复: 朋友们 看看赛德克巴莱。太硬了

我真不知道和支拿人有啥关系。人家就几把是岛上的土著 也没学过汉语 也不是大陆移民过去的 也不是汉畜 按照你的意思 只要是黄皮就是只拿人吗?

13

回复: 朋友们 看看赛德克巴莱。太硬了

滚 和支那有任何关系吗。

4

回复: 鸡那吃人地图,看看你老家红了吗

俺们沙东人能活下来的都是几把蟑螂级别的。

8

回复: 教师和医生是不是芝麻又当又立最严重的两个群体?

三条蛇医生老师法官 七匹狼…

29

回复: 哈哈,你也是神友啊

真怀念啊。我这底层屁民也想实现杀人自由

12

回复: 黄泛区底层真的只能像牲口活着。

活不下去杀几个赵家人积德。说其他都没用。

6

回复: 有无带哥细说英国

还说啥? 牛逼就完了

12

回复: 黄泛区底层真的只能像牲口活着。

给毛驴拿下眼罩也没力气拉磨了 只想把磨盘出踹了。 问社会底层怎么让自己过的舒服一点? 答直接重开也别唠了。没用

29

回复: 黄泛区底层真的只能像牲口活着。

驻马店的痛。 操你妈的。

4

回复: 中共经济实力的本质

有头有尾的。打仗? 开玩笑 14亿奴隶 真把全世界当傻逼

1

回复: 好看的影视在哪找,本?只会豆瓣奥斯卡榜单嗯看

想看什么看什么。实现看片自由

7

回复: 为什么郭文贵长得越来越像宋师傅了

郭文贵到底有没有实力? 这么多赵家人再美国倒是培养几个人给突突了啊

3

回复: 有没有军老嗨讲讲中国目前的军事水平?按我的想法,解放军人是新的,现代武器系统是新的,建制体系也是新的,三十年没打过仗,还是以独生子女为主。真打起仗来战斗力很难说。

真打起来了 也是底层最苦。赵家人都在阿美 其实我有时候想 油管上比如郭文贵。美国这么多赵家人。你倒是拿枪突突两个啊。或者说打伤两个赵家人表表决心。

3

回复: 又收网了

啥情况

4

回复: 起床之后翻了翻昨天发的一大堆护照帖底下的评论,一看底下东八区的翻墙人的评论简直酸爆

唉 翻墙穷蛆都是贫下中农 肯定酸啊。你看赵家人酸吗 估计看了都想笑

3

回复: 起床之后翻了翻昨天发的一大堆护照帖底下的评论,一看底下东八区的翻墙人的评论简直酸爆

还是外国的猪圈好啊 这东方红压榨的太狠了。属实不如美丽红

17

回复: 为什么啊?

你如果有塔利班的决心 也背上炸药包了。 也属于快意人生了 前提给你家里人撇清关系。

25

回复: 为什么啊?

老老实实过日子 活到三十岁还是感觉没意思 该重开重开 该图图该杀杀。 都是一条命无所谓的。

49

回复: 为什么啊?

一生全是命 半点不由人 别人的起点你的终点。还说啥?

24

回复: 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

说实话真挺无所谓的 你是皇帝你会这么想? 无非就是奴隶多禁评和修改字典罢了

52

回复: 呃,百度能处

百度能处 各位都不用来红迪了

24

回复: 包子学历这么水做那位子不他妈羞愧吗

别人学的是权术。 大学能学的到吗

7

回复: 明年他应该不敢连任了吧,内忧外患一起爆发,谁愿意收拾这烂摊子啊。

我看你好像很担忧。我这墙内蛆只想加速到死

19

回复: ?精彩!

哈哈哈

1

回复: 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我建议自学德语

2

回复: 俄爹还是俄爹

又是网易?

11

回复: 友友们,俺们没上过大学的底层蜘蛛还有机会run吗?

毛新宇这弱智样 印象别人是黄金家族收割韭菜吗。 阶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