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朋友们。为啥点了互相喜欢 在问她就不说话了 这是啥意思啊

还有积木那个软件互相喜欢是真的吗。还几把开通VIP。真没钱。 能不能教教我 约出来一分钱不花 就可以日到批

5

回复: 朋友们。为啥点了互相喜欢 在问她就不说话了 这是啥意思啊

小弟想日批想疯了。 怎么一分钱不花就可以日到她们

1

回复: 搜了一下三退,是轮友搞的网站诶,太行了

怎么参加。我要加入组织

5

回复: 有点羡慕失去触觉的人

打疫苗了嘛。打疫苗试试

7

回复: 友友们有没有了解过瓦努阿图移民的?

不了解 护照挺厉害的。

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便宜好拿绿卡的国家(本人准备5w)

我有一个朋友再塞尔维亚难民营。现在躺尸了。 偷渡到德国需要3000欧

3
1

回复: 有没有类似ablo的软件。

本人想一边和洋大人聊天。一边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便宜好拿绿卡的国家(本人准备5w)

西班牙葡萄牙 黑几年给身份。真好啊

8

回复: 好喝低脂

只喝脱脂

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便宜好拿绿卡的国家(本人准备5w)

我以为你会看过那个视频。 我找一下

1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便宜好拿绿卡的国家(本人准备5w)

收到。 我还是考虑考虑最快的方式吧

7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便宜好拿绿卡的国家(本人准备5w)

当然徒步除外。 一年之内可以从俄罗斯走到北欧。不过太需要实力和运气了

20

回复: 朋友们。有没有便宜好拿绿卡的国家(本人准备5w)

铁质。偷渡5w 连个水花都看不到。 全包美国至少40w

5

回复: 很多中国人没认清自己。

收到。这个观点做视频不错

1

回复: 很多中国人没认清自己。

还是有歧视链。华人歧视翻墙来的。洋大人看小黄人 操你们不都是一样吗 怎么还吵起来了

2

回复: 很多中国人没认清自己。

歧视链来了??

8

回复: 很多中国人没认清自己。

娱乐一下。希望兄弟们别当真。希望能带给你快乐

9

回复: 很多中国人没认清自己。

其实中国早就是发达国家了。 但是有很多人拖后腿。北上广深应该互相免签。搞欧盟那一套。随便再建墙 防止穷逼挖地道来申请难民。青岛重庆成都这种可以成立上海北京大使馆。驻马店地区不允许去北京上海。

11

回复: 很多中国人没认清自己。

有感而发。上海人是上海人 驻马店人是驻马店人。 穷逼是穷逼

7

回复: 梦老嗨进

你需要找范德伊彪。

7

回复: 好头

能不能给他来个二踢脚?

26

回复: 今日节目效果第一名:被edg破防的反向滞纳猪

看的笑嘻了。谁夺冠和我都没关系。 今天最傻逼的事就是看这破逼游戏的比赛。脑子有问题

9

回复: 虽然我也是撸友 我支持dk ,浪人撸友今天旧收收味儿吧 输了就输了

本来和你我都没关系。谁夺冠都一样。

1

回复: 这谁啊?

这不是磊磊吗 这美颜有点吓人

13

回复: 为什么没人在政府大楼里开刀战

不清楚。 我只知道进法院一个打火机都带不进去。

30
-24

回复: 低战力献忠

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