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满脑支式思维的能不能收收味

美国的航母在南海,你看包子敢动一下吗

1

回复: 登子拉了这次

不会以为普京不狠割南边的韭菜就敢动手吧

1

回复: 台湾军事怎么样啊?不会跟乌克兰一样被支那平推吧?

不知道强国的货像不像自己吹的那么牛,就算是的话这也是打败台湾需要的时间,要登陆还需要额外时间

1

回复: “乌克兰的命运,掌握在中国手里”

包子都开始和稀泥给美国通电话了,还要赢啊

1

回复: 黄俄到底是个什么物种

浪友叫日本家乡的目的就是对强国人认俄爹的一种反抗

1

回复: 车友群反贼和老粉红又吵起来了

就一句话,强国年年瞒报流感死亡人数,而且是指数级的瞒报,所以我有权不信国内报的新冠数据,有问题吗

1

回复: 深夜撸串的优越感这段时间没见墙内出来秀了,铁链铁锁警告!

但是我们社区很安全,既不是封闭小区,也没有防盗门窗这种东西,甚至栅栏都没有,晚上门也不怎么关,强国最安全得地方能跟我们社区比吗,哦中南海可以啊,那没事了

1

回复: 这下支了,sub里的魔怔川粉还有脸骂民主党拜登绥靖支共么?

但是拜登再烂也只说过中国是竞争对手不是敌人啊,川普可是说包子是他朋友呢

1

回复: 川普难道真的是俄罗斯间谍

你Sub舔川普只是因为没办法接受川普在贸易战,国际秩序与新冠方面输给中国罢了

1

回复: 川普盛赞普京入侵乌克兰是天才之举

大到阻止中欧贸易协定,重返巴黎协定施压中国,BBB世界版,干碎中钙股,修复盟友关税,派美军训练台军等,小到外交抵制冬奥等,哪条跟川普有关?
川普跟全世界对着干的样子真的很可笑,就拿气候问题来说,口口声声气候是“中国人的骗局”,抱着美国在减碳方面的巨大优势不用,不进步就等于退步,更何况得罪一堆盟友。另外还导致美国GDP负增长,失业率历史最高,还差点导致美国内战

1

回复: 川普盛赞普京入侵乌克兰是天才之举

川普没造成战争 只是让美国国力倒退五年罢了

1

回复: 川普盛赞普京入侵乌克兰是天才之举

能公开反科学,把新冠都政治化的玩意,本来就是精神病

1

回复: 川普盛赞普京入侵乌克兰是天才之举

要是川普还在,北约一点支持也不会得到,毕竟“美国优先”,我们要倒车回地区强国而不是世界霸主

1

回复: 大家对大麻看法(评论区)

支持大麻合法化

1

回复: 被大学同学恶心到了

美国再烂也比中国好多了

失业率:美国不到4% 中国呵呵

生产价格指数:美国9% 中国11%以上

通膨:中国远远小于美国,但美国的物价哪怕增长几倍也比不过中国

人口增长:美国移民再创新高 中国呵呵

GDP: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长反超中国,接下来的基建法案与中国竞争法案会再拉一波GDP

M1,M2:美国远超中国

股市:美股连破纪录,但因为俄乌危机跌了不少,但A股+港股呵呵

房价增长:美国涨幅大,达到20%,但中国呵呵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有什么问题么?一个是普选一个是选举人,具体参考强国的人大代表,普选不代表人民,难道人大代表代表的是人民?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反科学反事实,把新冠等例题政治化,说话前后不一致,多次被弹劾,差点在美国引发内战,这才是最大的精神病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新冠是骗局大选后会消失”“习近平是我的朋友”“我避免了香港被摧毁得命运”“注射消毒液/得了新冠几秒就康复了”“北约应该自力更生”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确实 拜登奥巴马身价都提升了 而且说的是16当选 是大选过程跟结果 怎么又转移话题到卸任总统之后了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大选拉赞助花钱造势正常 不要转移话题 按照民选直选票赢得是希拉里 但选举人是川普多 哪个更能代表人民心里有数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不知道这里为啥那么多舔川普的 他16当选完美应证粉红那套“美国都是大资本家财阀操控选举”的理论 把香港送给强国 退出一堆国际组织让强国趁虚而入 右逼已经太过火了 是时候让左逼刹车了

1

回复: 昆士兰大学支女撕毁反共宣传,接受采访时表现得像个脑瘫,还承認"I don't think I'm right."

说得好 我想去百度搜索天安门坦克 想在教科书上看到对这件事的讨论甚至反思 想看年轻人走上街头要求政府正视这件事 为什么没有

1

回复: 即使是左派媒体统计,老逼灯支持率也比不过川大爷了

许多人并不喜欢拜登 但“只因为他不是特朗普”

1

回复: 关于疫情,想了很多

要是新冠是伊波拉那还真说对了,可惜只是个打疫苗后流感都不如的东西,强国人不会以为自己能把铁腕清零政策推广全球吧,因为有了疫苗,全世界都放弃了清零,除了某个明明自称接种率高达90%的

1

回复: 登子都让你给鼠完了,炒作这么久你给我下来,盼川皇归

川普的思想就是美国优先 北约应该自己处理 忘了吗

1

回复: 北京冬奥会现状

又不是我被干掉了 我在给他们伸冤呢 看不惯别看

1

回复: 北京冬奥会现状

反转了,被百日无孩干掉了所以不用养

1

回复: 鉴于浪友平均都觉得自己比fda更懂医学 比民主强国更懂政治 来和她辩论一下?

如果美国学强国,搞无症状不算感染那套,我相信现在美国的感染人数不超过7位数

1

回复: 鉴于浪友平均都觉得自己比fda更懂医学 比民主强国更懂政治 来和她辩论一下?

就算政府没权力强制苗,但是那些公开反疫苗还怂恿别人一起的,拿着右逼话当圣经的,一切把疫苗政治化的,我都只能说死的好。

另外,去年年末新年期间,时代广场冷冷清清,而强国跨年人声鼎沸。而现在呢,强国跨年冷冷清清,美国跨年重回繁荣,仿佛超高的感染数跟死亡数也无法阻止人们的热情。这一切的发生都跟疫苗效用,病毒变种路线有关,一切在往对西方有利而对强国不利的情况走。当强国封锁的次生影响超越病毒传播的影响时,西方就翻盘了。

那么无论是国家层面,还是个人层面,疫苗都是无比重要的存在

1

回复: 鉴于浪友平均都觉得自己比fda更懂医学 比民主强国更懂政治 来和她辩论一下?

毕竟某大总统说过,新冠=小流感,几秒自己就会好,反口罩反疫苗=自由。舔狗1无脑舔洋人,2又是不能承受疫情美国拉了的事实,更不能承认某普输给了自己看不起的包子,所以当然要妖魔化疫苗,然而美国拥有发达国家里极高的死亡率就是因为疫苗接种率低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黑化的老逼登

我支持接种疫苗,你们可以打我了

1

回复: 如果全世界都是红色的,那新冠早在2020年就绝种了

世界上总有不发达的地方,强国靠的不但只有铁腕封锁,还有后续的健康码跟病患跟踪等高科技手段,这点是大部分穷国做不到的。另外看看变种都是哪些国家出来的就知道了,人均医疗水平决定一切

1

回复: F35在南海摔了,墙内又要高潮一阵了

国会山时期是强国最有希望打台湾的时候,现在美国缓过来太多了,已经没希望了

1

回复: 好哇,这盛世好哇,支屄们继续跪着吧

战士因为条件太差抱怨了句,强国人:别发外网

1

回复: 咱们的那两艘俄国赏的航母呢?干吧,阁下!

强国人这会就要开吹什么超高音速导弹了

1

回复: 左逼治国

但是1亿刀基建法案是民主党提出的,共和党一直反对

1

回复: 油门已经焊死,倒车杆已经焊死,车门已经焊死

强国人看着新冠向着流感方向发展气死了,新冠怎么还没点致死啊,我们伟大的党说过得了新冠就要死了,不死也会有百万美元账单,生不如死

1

回复: 睡不着的可以看看支乎热榜这个问题下面的回答 支的头昏眼花秒睡

强国人眼里外国跟强国一样都是一家媒体独大,没有第二种声音的

1

回复: 刻在人类历史上的孤儿奥运会

人均不到两万刀中位数瞒报的强国人笑话人均6万刀中位数1.9W刀的浪人是穷逼,笑稀了

1

回复: 為什麼沒有人抄中國的抗疫作業|全能政府和有限政府|瑪力再說

1.政府权力不够
2.大部分发达国家经济已第三产业服务业为主,封锁会要了他们的命
3.做不出来无症状不算确诊这种事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因为怕被连坐,躲得远远的,但又想看热闹

1

回复: 你是怎么感染的?测核酸排队的时候感染的

典中典之天天大核酸却不报告阳性率 以及传世经典一夜之间检测十亿人

1

回复: 大的终于来了,下一个会是北京吗

快进到2022年美国新冠特效药大成功,配合辉瑞疫苗发往世界各地成功救世,使得新冠真正流感化。而奥秘克在强国境内疯狂传播,强国政府祭出“无症状不算感染”“大封城之谁也别想吃饭”政策后依旧无效,开始松口并尝试群体免疫,大幅封杀清零相关言论。

粉红对比美国感染人数一看,又赢了

1

回复: 深深真的是脑子不好使

前几天不是还发那张图,吹强国无人机世界第一吗?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