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马斯克花式舔匪

刚签完基建法案跟准备签竞争法案的阿美表示你在说什么

1

回复: 卢布持续走高,目前是近一年最高点,打脸恨爹俄奸

17%不够高,加到170%就跟美元1:1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这个表情包?

圣标枪狂草五对轮

1

回复: 有没有浪友foresee一下未来世界政治局面?

不稳定的说法是怎么来的?

1

回复: 【朝花夕拾】5年前的群友,幽默诙谐

特别军事行动 死的人都是国军自己杀来嫁祸皇军的

1

回复: 割韭菜喽

这也不贵吧

1

回复: 某些右人口口声声400亿给乌克兰太多不如用在国内

400亿并不是全部用来武装乌克兰,其实是给整个欧洲的

1

回复: 终于让我找到你们这群恨锅蛆了

版本该更新了 量子计算机和激光技术可能不如阿美了

1

回复: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只有乌龟才会比谁活得久~

1

回复: 当前b站粉蛆?最好笑的几个言论

4.美国满街流浪汉,吸毒合法,民不聊生,像极了大清。

5.每次美国想对付中国的时候,总有人站出来转移视听,天佑中华。

6.美国没有高铁+城建老旧,衰落了。

7.美国政府效率低,腐败严重,没有进步。

8.美国是因为自己快完蛋了才想尽办法对付我们的。

9。美国是因为制造业外包才导致如此贫富差距的,我们制造业天下第一,什么是PMI什么是附加值我通通不知道。

1

回复: 习近平有一个优点足以秒杀90%中国人:他讲话从不怯场!

你当着家里养的十几亿头猪讲话会怯场吗?你当着韭菜田讲话会怯场吗?

1

回复: 美帝吓得直接解体腊!

朱瓦特不是综合电推?还有福特级搞不定电弹的说法哪来的?

1

回复: 没有刑平?

普云CP锁死

1

回复: 忘开代理的境外间谍 (id:暗里着迷小星星)

黄俄永远无法反驳的道理:乌克兰是因为俄罗斯的西扩才考虑加入北约的

1

回复: 有沒懂的細? 德國軍火真的拉成這樣了?

这几位只要削减俄罗斯能源依赖就算帮上了,军火方面让阿美出

1

回复: 现在俄乌战争的局势打了很大蜘蛛和支共砖家的脸

1小时22分已经是本世纪无法超越的经典了,除非平子发疯打台湾

1

回复: 真tm罗斯福复刻了

吸干净最后一滴血啊这就是,况且俄国的基础科学也还算不错?

1

回复: 绷,快进到文昭入住批站

别尬黑,强国有落点偏移五十公里的瓦房店超高音速随缘滑翔核弹,阿美根本防不住!反观阿美的核导弹只靠包子的脸皮就能防住了!高下立判

1

回复: 教俄国人爱普京

乌克兰:俄罗斯的西扩政策导致我国有了加入北约的想法,合情合理

1

回复: 环球网疑似内奸了

我觉得可以用吹捧俄爹的超高音速技术来破防强国军迷,毕竟在强国?眼里自家的技术是最牛逼的,“过于先进不予展示”这种话都给坚子YY出来了,是绝对不敢承认自家技术不如俄爹的

1

回复: 既然辱日节奏起来了,我稍微聊几句我眼里日本社会的问题

为什么日本没有比较大的手机跟互联网公司呢

1

回复: 都让他赢完了

强国猪怎么看俄爹共存?

1

回复: 他妈的早上还嘲笑上证指数跌破3000现在发现自己买的几个美股能源股都跌了百分之五

最近美股一定是要跌的,伴随美元走强,利好美元资产

1

回复: 谷歌开放俄罗斯所有战略要地的高清卫星图

有一说一从美军自己跟敌军的评价来看,美军是最不被高估的军队,

1

回复: 习仲勋什么时候复活回来打他的狗杂种儿子

打高了强国的油价,打高了美指,打肥了北约,打出了租借法案,打出了黄俄的京液,

1

回复: 蜘女典範

打残了北约指芬兰瑞典即将加入北约

1

回复: 病毒为什么不朔源了?欧美?是不是私下收大米了

有在溯源啊 前阵子不是刚刚才指出发源地为海鲜市场吗

1

回复: 离开是为了更好的……

砸个特斯拉看看

1

回复: 其实反贼最绝望的一年是2019年

是2020吧,

21跟22虽然也有问题但局势总体是越来越偏向反贼甚至浪友的

1

回复: 卧槽, 入侵乌克兰的总指挥换人了, 那谢尔盖-绍伊古怎么办?

被当作俄国浪人引流进本SUB高强度辱普

1

回复: 你们再翻译下去,中国人就什么都不能看了。Gura欢迎你加入这个辱华大家庭

把嘎乌古拉引流过来,直播看CLTV,效果绝对爆炸

1

回复: 因为都被全部图光了是吧?

说什么呢,本Sub都是习主席的坚定拥护者

1

回复: 确实 毕竟你国习主席可是精英中的精英

我觉得说的没啥问题,主要是川太贵物,登子年龄太大,巴马确实算是还不错的总统,看支持率也能看出来

1

回复: 爹回来了,儿子不知所措。

巴马还是很顶的

1

回复: 这就是小留的认知

有没有可能,航班取消是因为强国而不是德法?

1

回复: 谁有这片跪求sauce

佩洛西以前很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