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群里一投资大师的结论给俺看麻了,怎么有理有据的去反驳
你说的都对,但根据德克士汉堡大学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国际支付下降至第五位低于日元,并且GDP将下降3个百分点
Acrobatic_Fold_8310
22-04-01
回复: 又回顾了一遍星际穿越。现在回看依然是一部难得的佳作,比国内尬吹的流浪地球不知道高到哪去了。而且这部片子应该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相对论时空观念的电影了
强国电工吹最喜欢贬低的电影之一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29
回复: 京子这一波拉仇恨好像不成功,登子还是一心想干死平子
拜登已经做了很多了,比如断中欧贸易协定,干翻中钙股,坚持贸易战关税,签竞争法案,包括这次战争不下场,反而把力量部署台海。如果说特朗普决定了美国政策的转向,那拜登就是实施它的人。美国在减碳上比起强国压力小不少,完全可以借着优势重返巴黎协定压迫强国。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13
回复: 京子这一波拉仇恨好像不成功,登子还是一心想干死平子
拜登已经做了很多了,比如断中欧贸易协定,干翻中钙股,坚持贸易战关税,签竞争法案,包括这次战争不下场。如果说特朗普决定了美国政策的转向,那拜登就是实施它的人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13
回复: 分析一下京子最新言论
不会,反而西方(主要是美国)扮演的是一个负责任守规矩的形象。而且尽可能在帮助乌克兰,帮助一个不是自己盟友,不属于北约的可怜国家
想想当年俄罗斯跟强国骗乌克兰弃核,现在又来入侵他。做错的肯定是俄罗斯而不是西方任何一个国家
想想当年俄罗斯跟强国骗乌克兰弃核,现在又来入侵他。做错的肯定是俄罗斯而不是西方任何一个国家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07
回复: 分析一下京子最新言论
记住这一点就行了,最重要的一点:乌克兰要的不是把俄军推回莫斯科,守住就是胜利。俄军会缓慢的获得一些想要的东西,但这个代价是他无法想象的。
不管强国人再怎么高潮,这次打完俄爹也要完蛋了,再也无法威胁北约半步
不管强国人再怎么高潮,这次打完俄爹也要完蛋了,再也无法威胁北约半步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07
回复: 为什么现在大部分中国人都喜欢拿美国打 叙利亚和俄罗斯打乌克兰做比较?(截图 于steam 评论)
大吃饱死了强国3000万强国猪 所以美国新冠没死人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06
回复: 支那猪老抓着印第安人炒作是什么心态哦 我看是真的黔驴技穷找不到阿美黑点哦 印第安人死的有支那猪20世纪多吗? 印第安人现在过的生活比支那猪差吗?
我在美国能见到印第安人代表,在强国能见到64代表吗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03
回复: 我发现欧美左逼最支持乌克兰 这下陷入两难境地了
我宣布这次俄乌危机显示右逼已经成功升级为右畜,先是右畜头子川畜公开支持普狗,紧接着将全球危机政治化,大搞左右互搏,紧接着全网大肆造谣印黑离境困难论,北约有罪论,一切都是为了选票,偏偏少数右畜还在为了这些事叫好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03
回复: 乌友这次真要惨了! 这次不是嗯编 『阿妹发出警告,大的在后头,这几天确实都是小打小闹没有大兵团作战,鹅爹已经在基辅北边集结了一支超级装甲军团,就看普爹能不能最后下决心把基辅和小司机炸成灰了 』 这也应证了我昨天的猜测,截图??
俄爹一直都在用 只不过是用的不够多而已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