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就是美国!

2024拜登连任 共和党换人捧 大家开香槟

1

回复: 一个疑问,既然芝麻猪国治安那么好,可以晚上撸串,为什么还那么热衷修建封闭式小区?

冷知识:美国大部分数据都是跟其他民主国家对比的,结果被强国拿来碰瓷

1

回复: 这波支那猪意淫给几分?

人工智能 量子计算机 自动驾驶 网络安全 无人机(军用)美国都是第一 其他不知道

1

回复: 简单交叉感染下

无症状不算感染 死人复活 赢

1

回复: 强国的2035年新年目标

反转了,是强国完蛋之后美国配合台湾梧桐强国再帮台湾修高铁

1

回复: 苗真的有那么不堪么?

说了多少次 疫苗防症状不是防感染

1

回复: 你嫩这帮傻狗是怎么做到年终发出这种脑残视频的

放掉粥畜不影响干碎华为,今年光上半年华为销售额对半砍,爱立信等禁用华为设施,半导体禁令之类的。

1

回复: 17亿剂疫苗打个几把毛了

我就纳闷了 当初全民打疫苗的也是他 吹完爆辉瑞的也是他 结果还是继续封城的目的在哪呢

1

回复: 按理说今年应该是习近平最后一年,你改宪法是一回事,真照着做了又是另一回事,只能说2022大的要来了

早就洗地了 说什么重大时刻三位一体 2024登子连任了噗噗也不会下台的

1

回复: 你嫩这帮傻狗是怎么做到年终发出这种脑残视频的

有一说一 今年登子外交思路不错 继续保持 给某些人气的直跳脚 只能去造谣人家拉屎

1

回复: 谔谔这是否

去年美国新冠政治化太厉害了,但今年强国同样新冠政治化了

1

回复: 中华普信男生存指南

全怪资本 相信大大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中国战疫!

懂不懂无症状不算感染,不断国际航班,21年造谣贬低辉瑞结果自己还在大封城的含金量啊

1

回复: 這家中國公司何以成為電動車時代大贏家

产能第一 实际不如松下LG

1

回复: (批话)现在还有支那人相信支那党发布的武汉肺炎数据吗

去百度搜索“为什么无症状不算感染”,你会发现新世界

1

回复: 探访麻省理工核反应堆,超多好看的妹子

强国比阿梅以前布局了十几年 反而现在阿梅最有可能建成第一个聚变站,这下东升西江了

1

回复: 知乎全站关闭评论区,原来是被铁拳了

知乎别的板块还行,千万别去看美国相关,很难不吐出来,好好的帖子下一群共趣玩梗

1

回复: 我迷惑了,疫苗到底管不管用啊

强国21年还只能玩清零的原因之一就是国产疫苗过于FW

1

回复: 这段时间这里戾气这么重?跟个微博烂粪坑似的,只要是关于中国的,不管是不是就先尬黑,属于是把我整尴尬了

本身强国人的脑残言论一直对标的是轮友,这里再过分有轮友过分?这里就明牌是FK CCP的地方,理客中可以去那些论坛或者别的地方讨论

2

回复: 评论区全是粉蛆,看着生理不适,浪人们能不能救一救

狱友跟一些从小被骗到大的粉红 是正常人都把他们当傻逼看 除了输出自己是畜生的事实以外还能输出啥?

2

回复: lpl比赛期间真的是折磨,学校一群傻逼支那猪像死了妈一样的疯狂吼叫,震得我耳朵难受

我是这么想的,如果决赛输给DK,排韩民族主义逼又要逼逼韩援精忠报国,然后吹全织班,白眼狼为他们流血流泪的良心韩援。当年夺冠的IGFPX现在怎么样了,不还是被嘲讽大韩双C。

EDG作为L批L背锅侠,跟在强国四处背锅的浪人们境遇相同。同时EDG的粉丝战斗力也爆表,至少夺冠以后能拥有至少一年的话语权,让L批L逼承认韩爹强于全织班的事实,也对得起那些韩援。

听L批L逼叫两声,但再一再二不再三,韩援队伍三冠,再织的逼都会认可认可韩爹比自己强的事实,长久来看是好事。至于LCK不缺这一个冠军。

17

回复: lpl比赛期间真的是折磨,学校一群傻逼支那猪像死了妈一样的疯狂吼叫,震得我耳朵难受

只要不是全职班怎么样都行,EDG这队伍早就被民族主义L批L开除队籍了,就算夺冠也就开始吹一下后面又扯大韩双C了

2

回复: 支那经济在十年内有可能出现负增长吗?

强国经济数据水分很大,国外拿到的也是强国自己公布的数据,跟肺炎感染人数一样,全世界标强国都是不到十万人,但具体的大家心里有数

2

回复: 我睡不着,我不管,谁来给我讲鬼短篇故事?我喜欢都市传说。

恐惧鸟系列真的好看 这么多年了还是上瘾

2

回复: 看来美国崩溃论在支国已经基本达成了共识

强国的大树鸡除了抓间谍跟监控人民以外一无是处

5

回复: 天下一家支了

很多都是强国出海垃圾游戏 特征是跟强国本身一样喜欢骗人 当然不排除这么久了洋大人也学会了点皮毛

2

回复: 看到自己17年截得图,当时包子阅兵我还是个小粉红,而他已经有了如此超前的想法,我自叹不如

当时是粉红太正常了,某人一开始炒作反腐扶贫撅起这几个强国人心中的疼,还搞饭圈式个人崇拜,确实人眼前一亮,当时甚至很多轮媒觉得他能做第一任总统

1

回复: 我们是不是有很多东西都是从兔友偷来的?

这些来源都是15年左右火起来的强国自媒体,各种震惊吓尿,当时流行的事初代星海兔,喜欢说土共之类的自嘲词,风口还是强国崛起而不是美国衰落,赢之类的词跟兔兔无关

7

回复: 各浪人怎么反驳兔友的欧美日本连环杀人案多?

别碰瓷欧日治安了吧,不赛博朋克式监控治安也不错的民主国家。要是说美国,那就是人种大杂烩啊,而且人家也不是不承认,比起骗人的挡来说不是好多了

12

回复: 不少支國小留一直講什麼來了國外生活怎麼不方便,其實我一直想問支多瑪到底哪裡方便

区别是正常人这么说纯是唠生活,粉红是为了比烂然后赢

6

回复: 客观评价老jb拜登上任来对华态度有浪友评价吗?

说实话,比以前想的好 断中欧贸易协定 保留对华关税 继续制裁华为芯片 军事方面澳洲核潜艇 日本航母 撤出阿富汗主攻东亚 至于给强国的面子也是给了,做事也基本按照规则来,倒是强国有点像世界流氓了

8

回复: 支国八成能觉醒的年轻蜘蛛被腊左忽悠瘸了

这种蠢狗十个里面9个高中宏大叙事废物,喜欢花粥战双一类的强国产“硬核”二次元,特色“建政”跟YY写小说,内容全是什么美国邪恶之类的,把强国吹成救世主。满嘴资本家跑火车,动不动就劝人多读书,最恶心的是把那种优越感带到现实生活,跟别人说话一会蹦一个专业名词也不管别人懂不懂。

双标到极点,谈别的国家就是理客中笑嘻嘻,谈到强国就是一转嘴脸疯狂洗地甚至还会喷人。

1

回复: 键政你麻痹哦,粉蛆能不能补下常识

国内所谓建政就是变着花样比烂其他国家来赢,要不然就是资本家那套,而且特别双标,见过的都知道

1

回复: 不是支共背叛的中华民国?

从被叫赤匪开始就是背叛了,毕竟在人家地盘上嚷嚷着推翻政府的不是背叛是什么

1

回复: 不是支共背叛的中华民国?

强国?背叛民国的境外势力罢了。台湾独立也是相应腊总的话,退一万步也是跟强国五五开

5

回复: 本老嗨身边有一种人就是,好像对现状很不满,经常性神言神语,但却很信奉共产主义那一套,认为现在的共匪不行,但期望共匪能变成他们理想的模样,是不是属于有点精神病了

这种已经算好的了,有种人自称理科中,你发泄的时候长篇大论反驳你,或者说一些学术用词之类的,但提到自己G点就开始双标洗地

14

回复: 蜘蛛的性情总是喜欢调和,折中的

平台下架论已经传起来了

6

主题: 有没有懂哥说说,美国是不是能在十年内掌控欧洲主要国家至少40%的能源供给

#灌水
有没有懂哥说说,美国是不是能在十年内掌控欧洲主要国家至少40%的能源供给

1

主题: 某些右人口口声声400亿给乌克兰太多不如用在国内

#破事氵
但他们是不是忘了,现在正是政府支出过多的结果(救济法案等),要解决相关问题反而需要减少政府支出。

1

主题: 强国狂吹的055大驱到底是什么水平?和伯克3跟朱舰比呢?

#破事氵
我知道表面参数比美国这两个强,但有无更多细节呢?

1

主题: 预测一下,几年内美军将高强度吹捧鳖军,此举或许会引发诸多强国粉红的高潮,浪人们要做好被恶心的准备。

#破事氵
俄乌战争开始后,那些吹捧俄罗斯的军事文章几乎一夜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连这两天的核威胁都没引起什么反应。

6

主题: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强国人连nasa都看不起了吗

#破事氵
本来想去看看国内报道阿尔忒弥斯的新闻,结果出来个航天吧的帖子,一点进去简直是突开沼气池,全是把美国航天贬低到土里的发言,玩烂梗外加一些贴吧睿智表情。航天吧里的粉红程度简直堪比航空母舰吧了,不愧是同姓。

1

主题: 有没有墙老嗨说说,现在国内还有吹俄爹速通的吗

是认清真相了,还是依旧活在俄爹媒体给他们塑造的假世界里?

1

主题: 这次战争,让我对强国的看法都转好了一些

至少平子只是天天叫着要武统,而疯狗京真的入侵了一个国家

1

主题: 话说阿美的超高音速武器是不是只落后在交付跟实装方面

天天看粉红吹强国这方面跟贬低阿美,但据我了解,阿美有试射成功强国没有的吸气式超高音速武器,被誉为是未来的技术
而失败几次的是超高音速常规弹头,本身就比强国任何一款超高武器速度要快,更何况是常规弹头,强国是没有的
而波音公司是最早宣布超高音速客机计划的,这点强国晚了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