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习维尼普通的一天(没有出访,不需要接待外宾,也不用下去巡游)都在干什么(说正经的)
我就是他,你们对我有啥不满意的?真以为我不冲浪是吧
Acrobatic_Fold_8310
22-01-06
回复: 一个疑问,既然芝麻猪国治安那么好,可以晚上撸串,为什么还那么热衷修建封闭式小区?
冷知识:美国大部分数据都是跟其他民主国家对比的,结果被强国拿来碰瓷
Acrobatic_Fold_8310
22-01-06
回复: 你嫩这帮傻狗是怎么做到年终发出这种脑残视频的
放掉粥畜不影响干碎华为,今年光上半年华为销售额对半砍,爱立信等禁用华为设施,半导体禁令之类的。
Acrobatic_Fold_8310
22-01-01
回复: 按理说今年应该是习近平最后一年,你改宪法是一回事,真照着做了又是另一回事,只能说2022大的要来了
早就洗地了 说什么重大时刻三位一体 2024登子连任了噗噗也不会下台的
Acrobatic_Fold_8310
22-01-01
回复: 这段时间这里戾气这么重?跟个微博烂粪坑似的,只要是关于中国的,不管是不是就先尬黑,属于是把我整尴尬了
本身强国人的脑残言论一直对标的是轮友,这里再过分有轮友过分?这里就明牌是FK CCP的地方,理客中可以去那些论坛或者别的地方讨论
Acrobatic_Fold_8310
21-11-30
回复: 评论区全是粉蛆,看着生理不适,浪人们能不能救一救
狱友跟一些从小被骗到大的粉红 是正常人都把他们当傻逼看 除了输出自己是畜生的事实以外还能输出啥?
Acrobatic_Fold_8310
21-11-29
回复: lpl比赛期间真的是折磨,学校一群傻逼支那猪像死了妈一样的疯狂吼叫,震得我耳朵难受
我是这么想的,如果决赛输给DK,排韩民族主义逼又要逼逼韩援精忠报国,然后吹全织班,白眼狼为他们流血流泪的良心韩援。当年夺冠的IGFPX现在怎么样了,不还是被嘲讽大韩双C。
EDG作为L批L背锅侠,跟在强国四处背锅的浪人们境遇相同。同时EDG的粉丝战斗力也爆表,至少夺冠以后能拥有至少一年的话语权,让L批L逼承认韩爹强于全织班的事实,也对得起那些韩援。
听L批L逼叫两声,但再一再二不再三,韩援队伍三冠,再织的逼都会认可认可韩爹比自己强的事实,长久来看是好事。至于LCK不缺这一个冠军。
EDG作为L批L背锅侠,跟在强国四处背锅的浪人们境遇相同。同时EDG的粉丝战斗力也爆表,至少夺冠以后能拥有至少一年的话语权,让L批L逼承认韩爹强于全织班的事实,也对得起那些韩援。
听L批L逼叫两声,但再一再二不再三,韩援队伍三冠,再织的逼都会认可认可韩爹比自己强的事实,长久来看是好事。至于LCK不缺这一个冠军。
Acrobatic_Fold_8310
21-11-01
回复: lpl比赛期间真的是折磨,学校一群傻逼支那猪像死了妈一样的疯狂吼叫,震得我耳朵难受
只要不是全职班怎么样都行,EDG这队伍早就被民族主义L批L开除队籍了,就算夺冠也就开始吹一下后面又扯大韩双C了
Acrobatic_Fold_8310
21-11-01
回复: 支那经济在十年内有可能出现负增长吗?
强国经济数据水分很大,国外拿到的也是强国自己公布的数据,跟肺炎感染人数一样,全世界标强国都是不到十万人,但具体的大家心里有数
Acrobatic_Fold_8310
21-10-25
回复: 看到自己17年截得图,当时包子阅兵我还是个小粉红,而他已经有了如此超前的想法,我自叹不如
当时是粉红太正常了,某人一开始炒作反腐扶贫撅起这几个强国人心中的疼,还搞饭圈式个人崇拜,确实人眼前一亮,当时甚至很多轮媒觉得他能做第一任总统
Acrobatic_Fold_8310
21-10-21
回复: 我们是不是有很多东西都是从兔友偷来的?
这些来源都是15年左右火起来的强国自媒体,各种震惊吓尿,当时流行的事初代星海兔,喜欢说土共之类的自嘲词,风口还是强国崛起而不是美国衰落,赢之类的词跟兔兔无关
Acrobatic_Fold_8310
21-10-21
回复: 各浪人怎么反驳兔友的欧美日本连环杀人案多?
别碰瓷欧日治安了吧,不赛博朋克式监控治安也不错的民主国家。要是说美国,那就是人种大杂烩啊,而且人家也不是不承认,比起骗人的挡来说不是好多了
Acrobatic_Fold_8310
21-10-21
回复: 客观评价老jb拜登上任来对华态度有浪友评价吗?
说实话,比以前想的好 断中欧贸易协定 保留对华关税 继续制裁华为芯片 军事方面澳洲核潜艇 日本航母 撤出阿富汗主攻东亚 至于给强国的面子也是给了,做事也基本按照规则来,倒是强国有点像世界流氓了
Acrobatic_Fold_8310
21-10-15
回复: 支国八成能觉醒的年轻蜘蛛被腊左忽悠瘸了
这种蠢狗十个里面9个高中宏大叙事废物,喜欢花粥战双一类的强国产“硬核”二次元,特色“建政”跟YY写小说,内容全是什么美国邪恶之类的,把强国吹成救世主。满嘴资本家跑火车,动不动就劝人多读书,最恶心的是把那种优越感带到现实生活,跟别人说话一会蹦一个专业名词也不管别人懂不懂。
双标到极点,谈别的国家就是理客中笑嘻嘻,谈到强国就是一转嘴脸疯狂洗地甚至还会喷人。
双标到极点,谈别的国家就是理客中笑嘻嘻,谈到强国就是一转嘴脸疯狂洗地甚至还会喷人。
Acrobatic_Fold_8310
21-10-11
回复: 本老嗨身边有一种人就是,好像对现状很不满,经常性神言神语,但却很信奉共产主义那一套,认为现在的共匪不行,但期望共匪能变成他们理想的模样,是不是属于有点精神病了
这种已经算好的了,有种人自称理科中,你发泄的时候长篇大论反驳你,或者说一些学术用词之类的,但提到自己G点就开始双标洗地
Acrobatic_Fold_8310
21-09-28
主题: 有没有懂哥说说,美国是不是能在十年内掌控欧洲主要国家至少40%的能源供给
#灌水
有没有懂哥说说,美国是不是能在十年内掌控欧洲主要国家至少40%的能源供给
有没有懂哥说说,美国是不是能在十年内掌控欧洲主要国家至少40%的能源供给
Acrobatic_Fold_8310
22-06-09
主题: 某些右人口口声声400亿给乌克兰太多不如用在国内
#破事氵
但他们是不是忘了,现在正是政府支出过多的结果(救济法案等),要解决相关问题反而需要减少政府支出。
但他们是不是忘了,现在正是政府支出过多的结果(救济法案等),要解决相关问题反而需要减少政府支出。
Acrobatic_Fold_8310
22-05-15
主题: 预测一下,几年内美军将高强度吹捧鳖军,此举或许会引发诸多强国粉红的高潮,浪人们要做好被恶心的准备。
#破事氵
俄乌战争开始后,那些吹捧俄罗斯的军事文章几乎一夜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连这两天的核威胁都没引起什么反应。
俄乌战争开始后,那些吹捧俄罗斯的军事文章几乎一夜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连这两天的核威胁都没引起什么反应。
Acrobatic_Fold_8310
22-04-21
主题: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在强国人连nasa都看不起了吗
#破事氵
本来想去看看国内报道阿尔忒弥斯的新闻,结果出来个航天吧的帖子,一点进去简直是突开沼气池,全是把美国航天贬低到土里的发言,玩烂梗外加一些贴吧睿智表情。航天吧里的粉红程度简直堪比航空母舰吧了,不愧是同姓。
本来想去看看国内报道阿尔忒弥斯的新闻,结果出来个航天吧的帖子,一点进去简直是突开沼气池,全是把美国航天贬低到土里的发言,玩烂梗外加一些贴吧睿智表情。航天吧里的粉红程度简直堪比航空母舰吧了,不愧是同姓。
Acrobatic_Fold_8310
22-03-29
主题: 话说阿美的超高音速武器是不是只落后在交付跟实装方面
天天看粉红吹强国这方面跟贬低阿美,但据我了解,阿美有试射成功强国没有的吸气式超高音速武器,被誉为是未来的技术
而失败几次的是超高音速常规弹头,本身就比强国任何一款超高武器速度要快,更何况是常规弹头,强国是没有的
而波音公司是最早宣布超高音速客机计划的,这点强国晚了很多年
而失败几次的是超高音速常规弹头,本身就比强国任何一款超高武器速度要快,更何况是常规弹头,强国是没有的
而波音公司是最早宣布超高音速客机计划的,这点强国晚了很多年
Acrobatic_Fold_8310
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