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赞同 : 14426

1
14
2

主题: 东西方之间的认知差异:

西方的认知:以《威斯特伐利亚条约》确立的国际体系为基础,战争最终需要通过政治和外交手段解决,并以条约结束战争。
在下一场战争爆发之前,普通民众往往可以在条约体系维持的秩序下和平生活几代人。
这种认知推动西方社会逐渐走出中世纪。
曾经的历史宿敌——英国与法国、英国与德国、法国与德国等国家之间,在威斯特伐利亚体系形成之后,已经至少八十年甚至上百年没有发生战争。
其他一些西方国家之间,甚至两三百年没有发生战争,相当于十几代人的时间。
……
某些东方政治文化中的一种观念:
只要没有彻底失败就可以被视为胜利,和平与战争之间的界限并不明显。
条约(以及商业合同、结婚证等制度性契约)都是用来欺诈的。
斗争持续不停,没对错、亦无敌我…唯自家胜负为唯一考量(国家、社会、民众、他人…胜负、得失,乃至生死都无所谓)。
而且要强调:
1-俺全要。
2-玩完了不付钱。
max 26-03-16

-8

主题: 美国及其盟友以色列,最终必败无疑

因为欧洲、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新西兰、东南亚……甚至韩国,都与美国渐行渐远。

美国已经逐渐成为孤家寡人,目前只剩下最后的疯狂。特朗普还剩不到三年时间,等到民主党再次上台,美国对委内瑞拉、伊朗等国家的政策,连本带利都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max 26-03-14

8

主题: 麻了,现在上xvideo要人脸识别了

左逼死妈了
max 26-03-12

5

主题: 习近平已急哭

https://files.catbox.moe/zhxczb?width=1080&height=1638
max 26-03-11

9

主题: 周太监多算未来五十年

1972年,周恩来接待过西德自由民主党的格哈德·施罗德(Gerhard Schröder)后,说:
在与美国总统理查德·尼克松接触之后,要积极在欧洲展开外交攻势,将来突破口就在欧洲。
其后,周恩来勾画了“三个圈圈”,以落实“三个世界”战略部署:
1. 欧洲圈圈:
工作重点就在联邦德国(西德),那里是马克思主义(Marxism)的发源地,四十到五十年后可能成为西方阵营的突破口。
2. 美洲圈圈:
重点是加拿大、墨西哥。
加拿大是白求恩(Norman Bethune)的故乡,当地人有较强的国际主义传统,也可能成为突破点;
墨西哥总统路易斯·埃切维里亚(Luis Echeverría)(首位访华的墨西哥总统)曾说:
“我们的脚步来自西方,但我们的精神来自东方。”
(通过接触后认为:美国是资本主义(Capitalism)的大本营,难以从内部改变。但由于美国当时非常强大、先进和富有,因此需要暂时与其发展关系,从美国获取资金和技术,以“借力打力”。)
3. 石油圈圈:
即伊斯兰世界(中东产油国家)。虽然意识形态不同,但必须获取其能源资源。
……
周恩来说:
有了这“三个圈圈”,就可以突破西方国家的封锁,甚至可以对其形成反制。
他的设想带有很强的理想主义色彩:
如果全世界的左翼力量团结起来,也许不到半个世纪就能看到结果。
那时,红旗飞扬,共产主义之花(The Flower of Communism)开放,早年的理想和愿望也许就会实现。
max 26-03-08

8

主题: 川普现在搞大英帝国的殖民主义了,美国精神最反对的一集

你美二战之后,除了朝战让李承晚捡了狗屎运赢了,其他的越战、阿富汗、索马里打得一塌糊涂,败就败在基于美国左派自由精神,妄图建设民主自由的梦幻天堂,越战战场用飞机大炮无差别乱轰推倒一切,把原本的地主平民全部打成无产者转投共产主义,结果越共越打越多。

相对的是李光耀,对康米采取软硬兼施,一手带康米经商发财,另一手控制思想传播,解散南洋大学,逐步缩小康米派系的规模,不愧是大英帝国在东半球最优秀的学生
max 26-03-02

1

主题: youtube后台播放还要买会员?

死妈了啊
max 26-02-27

1

主题: 国族古语:老娘们儿当家,房倒屋塌…

虽有歧视之嫌。
并不否认,在几十亿女性里,有极少数女性在理财、科研、武力…方面,有所建树。
但总体规律,确如此图。
……
看西夷区,近几十年,女性掌权者越来越多。
西夷区因负债累累、财政枯竭,社会基础地动山摇…
在提前男性垄断权力时,西夷也曾是“千亿炮塔,千亿光辉”。
几十个航母战斗群、战列舰、巡洋舰、轰炸机、战斗机、水柜、大炮…遮天蔽日、令人胆寒。
1990年代,当时慨叹:月亮走我也走,哪年哪月才赶得上啊!
……
没想到三十多年,在数量方面,真赶上了,很多方面还赶超了。
西夷债山翻了几倍,实体力量却在大幅消减。
正如此画:钱是真的花掉了,花在哪里?买了什么?真说不清。
……
如果没有西夷女拳升起、掌握越来越多决策权、财权,甚至军权。
东面赶超西夷,要艰苦得多,原设想要到2050才能大致持平。
max 26-02-25

4

主题: 玩网中毒了

支女,童蛆,龟男题蛆,共产党,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max 26-02-12

18

主题: 女权作为一种意识形态的最大弱点:“拿不动枪,也杀不动人”

这也是进步主义的最大缺陷:无法让信徒为进步主义信念付出生命。
毕竟战场冲锋的时候呼喊“为了同性恋!为了变性人!”并不是特别鼓舞士气,对不对?
唯二能让人狂热奉献生命参战的意识形态:宗教与民族主义。
美国人打二战靠的可不是“反种族歧视”这种口号,而是“把德国狗杂种的内脏掏出来”这种绝对民族主义的口号。
进步主义不仅喜欢搭秩序便车,还是一种专门毒杀上等人的隐秘毒药。越是对进步主义宽容,就越容易被进步主义所颠覆。
比如伊朗巴列维国王,对左派民小特别宽容礼遇,结果伊朗左派以及女权主义者三天两头上街游行,和霍梅尼合作颠覆了巴列维王朝。霍梅尼上台后撕毁和左派的协议,这帮进步人又搞惯常伎俩上街游行,期望霍梅尼像上等人巴列维一样让步
霍梅尼一上机关枪,这帮人纷纷作鸟兽散。
同样的事也发生在蒋介石身上。蒋介石礼遇广大国统区民小知识分子,结果这帮人暗中和腊主席合作把蒋介石赶到台湾。
腊主席上台把这帮进步民小知识分子整的死去活来,民小老老实实舔腊主席屁眼。
蒋介石跑路到台湾后也痛定思痛,辣手大搞白色恐怖,痛惩民小知识分子。
台湾成功免于赤化。
民小进步人不痛惩是不行的
max 26-02-01

18

主题: 秩序的建立方式就是杀人

不管哪种秩序,杀人越多,秩序越稳固,维持时间越长。 一战死了1000万人,保了25年太平 二战死了6000万人,建立了雅尔塔秩序,保了80年太平 共产党是非常懂这个道理的。 比如腊主席:"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 邓碾平:"杀二十万, 保二十年稳定" 有点类似吴思的"血酬定律",姑且命名为"血祭定律" 而且建立秩序消耗的血祭人命也有时效性。 随着时间流逝,秩序总会逐渐衰退,陷入混乱。比如二战杀的6000万人,现在就到期了。 雅尔塔秩序崩溃,战争四起,直到杀够了人,再次建立的地缘政治稳态秩序。 不仅仅是要有杀人能力,还要真真切切杀够了人才能建立秩序,此时人民才会服从这个秩序。 像美国现在这种大搞避免误伤平民的精确打击,空有武力,却不敢杀人,也不敢死人。 也是建立不了秩序的,所以雅尔塔秩序崩了。
max 26-02-01

8

主题: 最新科学研究:

"给民主党男性注射睾酮会让他们变成共和党人。"
破案了
难怪我一直觉得黄左有种淡淡的阳痿感
至于那些嘴里说"我们男性有原罪"的女拳男,更是给人一种浓烈的绿帽感
而这两类人都是会被洗脑成男跨女的重灾区
不是他们的错,根本原因还是他们的睾酮太低
max 26-01-31

1

主题: 已删除

max 26-01-22

9

主题: 如何定义hate speech?

hate speech包括攻击政府,军队,警察,左派政党,女人,未成年,老人,穆斯林,黑人。不包括攻击右派和成年男性
max 25-12-21

3

主题: 左逼,加税

蓝领是未来版本答案的理由除了ai,还有就是避税,蓝领体力活大部分收现金,哪怕左逼加税一百两百加到天上去,你吃喝拉撒全靠黑市交易可以苟下来。

顶层富蛆本来也会洗钱各种转移资产避税。

剩下就是如同软柿子一样好捏的领公司工资的白领中产了,每一笔工资都被银行税务局盯得死死的,资金又达不到富蛆洗钱的规模,背后又有个女权集美随时离婚爆金币。白领,消亡。
max 25-12-09

4

主题: 地球,支化

https://files.catbox.moe/o15mhg?width=1080&height=2049
max 25-12-02

1

主题: 已删除

max 25-12-02

1

主题: 已删除

max 25-12-02

8

主题: max尝试在猾人寿司店捏寿司

海外寿司店的老板应该八成都是老中吧?
max 25-11-25

3

主题: 左逼,老鼠

打开ip见不得光的东西
max 25-11-24

13
10

主题: 右蛆,良知

拷打腊左童蛆是让其丢弃不劳而获均贫富的幻想,拷打白左是让其珍惜发达文明来之不易。

人有良知就无法睁眼说瞎话,但凡说瞎话的时候眼神有闪躲,这辈子就跟领导力无缘了,做不了领导,活该当一辈子的穷逼打工仔
max 25-11-11

6

主题: 是太监吗

https://files.catbox.moe/laja9n?width=1080&height=701
max 25-10-27

2

主题: 猾人,味大熏

https://files.catbox.moe/24ijat?width=1080&height=2077
max 25-10-24

5

主题: 做穆斯林可真好! 不但可以娶幼女、①夫多妻。 还可以强奸、抢劫、杀人、放火、劫持客机、撞大楼、大屠杀…全都不犯法。 做完这些,还能得到广大女权主义者、觉醒主义者、LGBTQai+的支持。

做穆斯林可真好!
不但可以娶幼女、①夫多妻。
还可以强奸、抢劫、杀人、放火、劫持客机、撞大楼、大屠杀…全都不犯法。
做完这些,还能得到广大女权主义者、觉醒主义者、LGBTQai+的支持。
max 25-10-07

3

主题: 德纳,崛起

https://files.catbox.moe/1ps93q?width=1080&height=1350
max 25-10-05

5

主题: 唉习近平本意是好的,都是李强执行坏了

童蛆红小兵出来给李强发红包了
max 25-09-29

1

主题: 没工作,如何破局

max打印简历去小镇walkin
max 25-09-23

2

主题: 是阿拉伯文吗

https://files.catbox.moe/3djgl9?width=1080&height=691https://files.catbox.moe/rdsnvd?width=1080&height=670https://files.catbox.moe/yanvq5?width=1080&height=660
max 25-09-22

6

主题: 汉族,外卖

我已经在跑Ubereat了,你们呢
max 2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