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max跑外卖一单才4刀,这里蜜雪冰城一杯卖8刀

如何破局
max 25-09-19
最后编辑于: 25-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不给2刀小费就往蜜雪冰城里加料吧
更多...
评论
25-09-21
6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下毒毒死几个支那人功德无量
更多...
评论
25-09-21
5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就不跑了,献大忠
更多...
评论
25-09-21
5
天剎星毛刃支 支那猪的数量还是那么多,习大佐尽力了
支那不是也差不多?跑个一单3,4腊肉币,蜜雪好像是最便宜的工业奶茶店了,大多数蜜雪冰城的产品都是10腊肉币以内的
更多...
评论
25-09-21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没人给小费的吗?加麻大Uber至少15%起步,没有不给的选项
更多...
评论
25-09-21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抢劫强奸杀人
更多...
评论
25-09-21
1
楼主这破局还不简单?本大佐觉得,不如把蜜雪冰城直接了,里面的支那猪和那些劣质奶茶一起大健身。届时你跑一单就不是4刀,而是赚重开的业力了,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