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唉习近平本意是好的,都是李强执行坏了

童蛆红小兵出来给李强发红包了
max 25-09-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习主席本质不坏,他只是爱献
更多...
评论
25-09-30
1
暴支膺惩 シナネギ星人
”李强本意是好的,都是习近平命令坏的“
蜘蛛为了它心中的明君形象找理由很正常
更多...
评论
25-09-30
1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李强这个废物最应该活摘,给我刑平大佐舔脚趾缝都不够资格
更多...
评论
2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