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赞同 : 3849

7

回复: 香啊

看着犯恶心,拍视频人必然是个畜生
dodo 23-10-25

2

回复: 红迪现在连粗口都不能说了,词汇管制比贴吧都紧,什么情况?

贴吧只管反共反政府的话和一些最基本的操你妈一类的词汇,搞种族歧视,种族灭绝,纳粹主义可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地方。
dodo 23-10-24

2

回复: 标题

一眼假的支文
dodo 23-10-24

5

回复: 什么斯大林格勒

韭菜们连超低等国家队救场的机会都没有了,百年未有之大便局
dodo 23-10-24

3

回复: 你球下个版本是否就是绿友印友争霸了

像挪威那种监狱过得比99%支那人还要好的生活这种福利政策早该取消了,福利政策是兜底的,让人能治得起病,能吃得上正常份额的蛋白质就够了,不是让人这么享受的
dodo 23-10-23

1

回复: 韩国猪猪女孩,味太正了

TikTok 还是抖音?
dodo 23-10-23

4

回复: 怎么回事呢

冲浪之音也说自己在国外
dodo 23-10-23

1

回复: 源源肚子好饿

四川怎么跟广西一样
dodo 23-10-23

2

回复: 什么游戏?

Hilarious ways to die.
dodo 23-10-23

2

回复: 金拱门

二者的审美水平都让我作呕,但是很明显下边的门做的比上边的工艺好多了
dodo 23-10-23

3

回复: 佛了 这张图有点破防

看过很多视频,高智商的狗是真的会帮受伤的狗,与之相对的中国人躺在路中间,旁边的人就像没看见一样继续走
dodo 23-10-23

1

回复: 按E键进入坦克

已删除
dodo 23-10-22

6

回复: 你球下个版本是否就是绿友印友争霸了

生育率难看是因为总量太多了。很多职业岗位都已经饱和,如果欧美人再发现一片新大陆,这片大陆没有开餐馆的,没有挖石油的,没有种地的,没有巨型垄断公司,处在百废待兴的状态,你看他们生不生。要是欧美人口数降低到十八世纪,你看欧美人生不生。
打个理想化的比方,同样面积所有资源相同的大陆,欧美白人生到两亿就觉得人口太多太挤不适合生活了,然后就开始降低生育率。
孟加拉人,绿绿生到10个亿,这些人不光会觉得不适,还觉得人口少了还想继续生。
现实生活中,欧美人顶多住个双人宿舍,让洋人住6人宿舍会要了洋人的命,中国人住十人宿舍上百人宿舍都能适应的了。
再比方说吃的,一片海洋想要可持续捕鱼,顶多出产一定量的海产品,现在对欧美人来说鳕鱼,牡蛎已经供不应求了,再多生点怕是普通人都吃不起了。而对中国人来说,什么鳕鱼?生鱼片?奶酪?黄油?芝士?根本不是老百姓吃的东西,老百姓吃点面条馒头,欧美进口来的僵尸肉就行了。
欧美国家如果一直没有移民的话,会一直保持一个非常适合人类生活的人口密度,坏就坏在不愿意入乡随俗的移民数量过多。
dodo 23-10-22

3

回复: 平哥可以用猫肉做战略储备粮

中间差值全是利润,支那人的劳动一文不值
dodo 23-10-22

2

回复: 去麦当劳,星巴克,中档连锁酒店这些地方下载东西会不会拖慢公共网速?

这些地方并不会高明的搞限速,如果他们真的是网络高手,你该担心他们有没有开钓鱼WiFi
dodo 23-10-22

11

回复: 😁

哪怕是田园犬也是无辜的,但中国人该杀
dodo 23-10-22

1

回复: 拿我爹的奖章来擦擦

图纸有功
dodo 23-10-22

9

回复: 最近处了个白妈妈,可惜是左逼

看见大家都在骂这个左人白妈妈,但在现实中这种人还是非常好相处的,能处到这种人是好事。
dodo 23-10-21

9

回复: 这是我给你最好的生日礼物

八个大大深得中国共产党精髓,平民就是我们的血肉长城
dodo 23-10-21

2

回复: 爹还是太心善了

虽然支那猪食俄罗斯人根本看不上,但是东北食材确实是比南方食材实在
dodo 23-10-21

4

回复: 吃点?

流浪猫狗确实是被一整车的拉走了,拉猫狗的人也绝不是吃皇粮的政府工作人员,而是不明社会人士,至于拉到哪我就不知道了
dodo 23-10-21

6

回复: 大爱狗运动😁

当街打死狗,狗会反抗,而支那人跪着等着砍头
dodo 23-10-20

1

回复: 当保安太安逸了

玩LOL的死钱夹
dodo 23-10-20

2

回复: 大佐们觉得这个做法怎么样?

这种锁一点都不保险,唯一的办法就是不卖
dodo 23-10-20

2

回复: 什么意思兄弟

一眼假,这么多敏感词不可能在任何支那软件发出来
dodo 23-10-20

3

回复: 查了一下还真是

我真搞不懂支那人是怎么做到在车水马龙的马路边大便的,经常走着走着就能遇到,真他妈恶心
dodo 23-10-20

1

回复: 多建吧

除了江蛤蟆之外其他的多多少少都挺农的,蛤蟆有点小资的特点
dodo 23-10-20

2

回复:

全国的高地果然是新疆西藏这种蛮族的地方
dodo 23-10-20

5

回复: 不学马哲的有难了

是最新版同济出版社的吗?这届大学生太幸福了
dodo 23-10-19

9

回复:

支那连网络上都是杀气腾腾,我记得一零年前,哈尔滨火车站都是非常危险的地方
dodo 23-10-19

4

回复: 未备案

还有人用用简体中文系统?
dodo 23-10-18

2

回复: 评论区:咱们支那猪只能让支那土狗咬,外国狗不行😡

典中典之一刀切,这就是中医,头痛砍头,脚痛也砍头
dodo 23-10-18

1

回复:

多吃糖
dodo 23-10-18

5

回复: 求仁得仁,回国爱国

一部利维坦就展示了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的生存现状。
dodo 23-10-18

3

回复: 碧桂园太批爆了

瓦房店学海量样本之一
dodo 23-10-18

1

回复: 是好裤裆吗

中国真是蒸蒸日上了,学历越来越高了
dodo 23-10-17

1

回复:

一个红卫兵杀的人比西方连环杀手都多,确实挺适合的
dodo 23-10-17

14

回复: 支那猪为什么毫无边界感

我也快受不了,尼玛无论到哪都逃不出支那猪的噪音污染,说话声音大的生怕别人听不见,再加上支那比猪圈还要密集的人口密度,我真是无处可逃。支那农村各个房子的都是一个胡同六七家人连在一起,每个胡同长不过五十米宽不过二十米,城市里更是鸽子笼一样一个楼房巴不得住一百头猪,并且还是只关心自己,不在乎别人的那种毫不在乎公共秩序的猪。
dodo 23-10-17

5

回复: 姨问姨答(健康篇上)

关于长胖,有个学说的论点是,人一开始在非洲的时候各种水果都可以吃到,然后迁徙到欧洲之后气候寒冷,水果只有夏天才能吃到,因此变异产生了一种基因,就是遇到果糖之后,味蕾让大脑觉得这东西好吃要多吃,并且胰岛素也不分泌,使果糖的升糖指数变得很低,然后你就会疯狂的吃果糖,果糖没有被消耗掉,而是转化成脂肪,让人尽可能长胖,以便于度过寒冷的冬季。因此现代的欧美人对糖很狂热,并且吃糖非常容易导致肥胖。
dodo 23-10-17

1

回复: 幽默老胡

河南长相
dodo 23-10-17

4

回复: 不愧是紅寶書 味道一流

支那早已经断网了,我只想看支那屠国
dodo 23-10-17

6

回复: 浪人新闻权蛆妈妈死了

关注了两天就取关了,恶臭的污染我视线
dodo 23-10-17

9

回复: 标题

像村里的土狗挨家挨户串门一样
dodo 23-10-16

9

回复: 资本峰,吃点碳水怎么你了

疫情之后我遇到的两次飞机餐(疫情后坐了三次飞机,竟然还有一次连飞机餐都没给),确实是比疫情结束之前垃圾太多了,航空公司可能穷的连飞机餐这点蚊子腿都要省了。按飞机餐这种瓦房店速度,检修,换新和飞行员,地勤人员的瓦房店化应该也在同步进行,我已经能看到未来即将发生的第二个东航了。
dodo 23-10-16

8

回复: 我已经原谅共产党了,你呢

才五千万,沙的太少了
dodo 23-10-16

17

回复: 天使👼和哥布林🐒

大英帝国搞了一辈子的殖民主义,最终被蝗虫反殖民了,求仁得仁了属于是
dodo 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