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赞同 : 3849

8

回复: 中国短视频剧集攻占美国

如果中国靠着罗马近,当年征服罗马的就不是埃及和突厥奴隶了,而是中国人的高级奴隶
dodo 23-12-02

2

回复: 回家补补

我这个人很双标,如果是拿枪或者弓猎到的鹿你吃了它我一点意见都没有,如果是它不怕你主动走到你面前或者你车里,你把它吃了,我就想骂你,我真是个傻逼。
dodo 23-12-02

1

回复: 为什么没人讨论南方女人对东北男人的疯狂性崇拜

从没听说过这种事,哪个大学?
dodo 23-12-02

3

回复: 大家怎么看乌克兰的王吉贤被捕事件?

别的国家的人举报可能是为了公共利益或者正义感,而中国人举报百分之百是为了互害
dodo 23-12-02

4

回复: 爆了!终点论坛要没了

一个我听都没有听说过的论坛,是什么realm的论坛呢
dodo 23-12-02

7

回复: 三胖又来找画面了,大家给我面子,假装信一下

朝鲜都登陆太阳了,灭掉美国不是问题
dodo 23-12-02

7

回复: 算一下命

这图一眼假,测基因序列送一次样最低得上千块,而且这几张用r语言画的图是他妈细菌微生物的某个特定基因的图,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是线粒体基因不是细胞原核基因。
当你开始相信支那猪的时候,恭喜你,你已经被骗了。
dodo 23-12-01

3

回复: 上班了

挺中肯的
dodo 23-12-01

3

回复: 理性讨论,the shy的吸血鬼玩得有她好吗

We are born of the blood, made man by the blood, undone by the blood. Our eyes are yet truly open, fear the old blood.
dodo 23-12-01

2

回复: 鼠人都给我爬出来,讨论下中共临近崩溃时物资匮乏怎么办?

栓吧,栓完了你就永永远远是中国人
dodo 23-12-01

1

回复: 马上估计要开始反共了,郭文贵当年也是在河南的山东人似的

老板是反贼,一看发现这俩傻逼这么爱国爱党反美反日,正好借这机会和理由开除。
老板是爱国人士,一看这俩人因为个烂尾楼天天在网上炒作损害国家与政府形象,怕影响公司的爱国立场,也怕引来铁拳,还是开除吧。
dodo 23-12-01

1

回复: 哎,我的平子给触摸完了成了每个人的挨打沙袋

女主角很烧,男主角像个小丑
dodo 23-12-01

1

回复: 哎,我的平子给触摸完了成了每个人的挨打沙袋

人在国外?中国的电影票买卖应该是被美团垄断了,反正我认识的人买电影票全都是美团
dodo 23-12-01

2

回复: 北海道下雪了,你在吃火锅吗

在日浪友有点惬意了。
dodo 23-12-01

1

回复: 美友最新热搜词

基辛格相当于一个太监的地位,也就是宫廷政治,虽然没有什么实权,却因为能与总统经常交流,相当于总统的师爷,能影响到总统的决定。
dodo 23-12-01

1

回复: 标题

才六百多美元,很便宜了已经
dodo 23-12-01

2

回复: 赛博朋克

连张献忠的泥头车都打不过
dodo 23-12-01

1

回复: 「检验合格,允许屠宰」

有懂哥解答一下,为什么这印泥洗不掉,I am just curious.
dodo 23-12-01

7

回复: 我的躺平生活突然来了灵感

看到大家都在骂这女的,我想说一些不合时宜的话,支那国的民营企业其实也是无产阶级资本家开的,所以对付她的手法也算是底层互害的一种,现在的监狱相当于改革开放前的国企,虽然工资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可以不怎么干活,而中国的民营企业则是养骡子的磨坊,要的就是压榨完骡子的最后一丝力气。
有人会说她在监狱人生只有一种可能性,她现在出来可能会有多种可能性,但这是不切实际的,她一个从监狱出来的人,没能力,没脑子,长得不咋地,唯一活着的方法就是去一个厂子也就是另一个监狱里打工才能保证自己不饿死。
dodo 23-11-30

9

回复:

中华民族崛起的人格
dodo 23-11-30

2

回复: 觉醒年代

说的挺对的
dodo 23-11-30

1

回复: 中国式爱情

就像每个王朝一样,都会垮台的,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
dodo 23-11-29

1

回复: 😁

蜘蛛切动了
dodo 23-11-29

2

回复: 励志TV

正式程序员?我还以为做了谷歌CEO。
dodo 23-11-28

6

回复: 看到隔壁岁静自我感动说习近平心狠手辣,李克强退位后直到死亡,他甚至没能过一个春节

与岁静说的恰好相反,我觉得习近平还是太软弱杀人太少了
dodo 23-11-27

9

回复: 我最愛的炒飯節終於來了 感謝王師傅分享

我原来还以为是岁静呢
dodo 23-11-27

2

回复: 偷渡紫蜡烛疑似有点欠集中营了,原来偷渡客本身就是中共大棋一枚啊

美国的集中营待遇比支那高中好多了,要是美国在中国开集中营,挪威在中国开监狱,有大批人抢着往里进
dodo 23-11-27

1

回复: 华为还在吹呢

光刻机不是用看着就非常高大上的卡车拉吗?这车看着像拉大白菜的车。不过有可能截图没截到
dodo 23-11-26

3

回复: 不得不佩服支那做题家的死妈程度。

y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碰高中的题,现在一看跟当初吃屎了一样难受
dodo 23-11-26

4

回复: 这下支了

皮皮虾是个什么软件
dodo 23-11-26

2

回复: 爆破模式

二氧化氮?溴气?无所谓反正都是剧毒气体,和中国人比较匹配
dodo 23-11-26

3

回复: 刺客信条-血汗工厂

原来的我觉得潜行就是是个极其脑瘫的设计,和现实差别太大了,现在我开始理解了,为什么潜行有存在的必要。
dodo 23-11-26

2

回复: 人类文明的终点就是支化

你说的游戏我一次都没玩过
dodo 23-11-25

4

回复: 人类文明的终点就是支化

我是一个个体并不能代表世界,我玩与不玩并不能影响世界变化的趋势,我说的是现在的各个公司都在朝中国的方向发展,视频平台学抖音搞出短视频,游戏公司在向开箱免费和卖皮肤的方向发展,视频广告从原本正常的广告变成每隔四分多种就一个广告发展,买断值逐步变订阅制,等等现象你可以视而不见,然后攻击一下我,而不是讨论这件事本身。
dodo 23-11-25

2

回复: 抽象

你家永永远远都是
dodo 23-11-25

2

回复: 傻逼马斯克,我他妈紫砂你都要多管闲事,怪不得你火箭上不了天,因为你妈还在天上呢

确实不管用,但是不能不做任由自杀内容随意传播,控制自杀内容或者恋童或者恐怖分子招募的内容都是西方社会大家都认可的行为,人家做媒体生意的做这种事没什么不妥的,如果推特是你开的你也会这么干
dodo 23-11-25

1

回复: 美国大学为甚么变得愈来愈左?

大学向科举制转向
dodo 23-11-25

7

回复: 爷嗷汁怎么浇到我头上了

习近平病毒小孩版本
dodo 23-11-24

1

回复: 喜欢我新总统吗?

反华就行
dodo 23-11-22

7

回复: 平锅英语这么嗯,冲浪狗怕了吗

一听就是英伟达的显卡教的
dodo 23-11-22

6

回复: 谁的青春

这么多碳水吃完了保证昏昏欲睡,我拿自己实验过
dodo 23-11-22

6

回复: 集美们开学

血统比较纯正的中国人,对字母语言有天然的排斥,对方块字却很熟练。
dodo 23-11-22

4

回复: 又要有军官贪污腐化被抓了

j军舰还是不太好沉的,不过潜艇已经沉了一个了
dodo 23-11-22

2

回复: 刑平,你干了个几把

这种事情以美国人的德行美国人干不出来,可以说非常的矛盾,美国人如果干出这种事说明美国人和巴勒斯坦中国人区别也不大了,但是除了这种手段也没法有效控制
dodo 23-11-21

1

回复: 标题

抖音算法有点太好了,无论是反贼还是粉红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茧房
dodo 23-11-20

13

回复: 是飞翔的河南人号吗?

大概率是星链,星链就是排成一排的,而且轨道很低,经常被人拍到,不过就算从中国通过,中国人也不能用
dodo 23-11-20

2

回复: 瓶子不是刚见了拜登在人工智能领域加强合作吗?就这么加强的,笑嘻了

在中国,玩斗地主撸啊撸和cf的用3090的大有人在,玩3a还在用1060的也大有人在
dodo 2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