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
赞同 : 3849

6

回复: 日韩台的人确实素质比欧美人还高,很少有上传血腥视频的

日韩台的大多数东亚人连看到人体解刨都会吓傻或者恶心坏了,确实不能和欧美人比
dodo 23-10-16

15

回复: 路透社记者在加沙躺平一下

就杀,就杀,很多人都在骂毛泽东杀的多,我觉得杀的还是太少了 。
dodo 23-10-16

7

回复: 没有一个少民能笑着从中国的博物馆里走出来

汉人才是世界历史最强大的征服者,只需要等外族自己上门来统治,汉人就能用听话的奴隶把外族腐化堕落的毫无战斗力,最终中国的领土不断扩大,即使汉人被杀了一大片,活下来的人也被影响成为奉行汉族那种种群内部互害,懦弱的德行的人。
dodo 23-10-16

3

回复: 简单来peking兜风

这些阿拉伯国家只想吞并巴勒斯坦和以色列,至于水电,还是以色列提供吧
dodo 23-10-16

5

回复: 沦友拉清单点名区

浪人如果不比编户齐民勇敢,那和编户齐民没什么区别了
dodo 23-10-16

13

回复: 中共国瓦房店版中央公园

比较适合坦克通行
dodo 23-10-15

13

回复: (预告)大战即将来袭

还好已经摆脱了支那宿舍
dodo 23-10-15

3

回复: 它们来了

想用白磷弹了
dodo 23-10-15

1

回复: 一碗观音土征服欧美肥猪

Ramsey在滞纳的知名度这么低?太久不看蜘蛛网已经和内网脱节了。
dodo 23-10-15

5

回复: 官方开盒,恶俗狗春天真的来了😁

太资词了,看着自己从来不碰的内网都逐步实名制,有一种说不出幸灾乐祸
dodo 23-10-15

1

回复: 日本之家的tg群还在吗?

还有谁能发一下音子的b站账号,我想视奸一下
dodo 23-10-15

13

回复: 哈人,是被晶哥收网了吗

才138赞同,连这点蚊子腿也要
dodo 23-10-15

6

回复: 以色列总统称:加沙人没有一个无辜的!

简直是我的偶像
dodo 23-10-15

4

回复: 嗯嗯

缺个
dodo 23-10-15

3

回复: 苹果歧视女性

犹太人与上帝签了圣经旧约,欧美人与上帝签了圣经新约,支那人不需要签契约,因为支那人可以无视任何契约与法律。
dodo 23-10-15

3

回复: 你最好在说养猪 🐷🐷

另一半润出去了
dodo 23-10-15

1

回复: 免费劳动力啊嗯

可惜我生理有缺陷从来体会不到权蛆们的快感
dodo 23-10-15

5

回复: 【悲报】陈睿死了妈,音子被陈睿这头老畜牲开盒了

还好我b站账号都被封完了,早就不看了
dodo 23-10-14

1

回复: 【悲报】陈睿死了妈,音子被陈睿这头老畜牲开盒了

他在日本之家(电报群)已经不活动了吗
dodo 23-10-14

1

回复: 哈哈 我外卖到了

中国的快递员压根不送货上门,除非是京东买的电子产品
dodo 23-10-14

3

回复: 操你妈别炒作了,复活了已经

他在电报的言行都让我以为他人在日本,中国人看来是无法相信了
dodo 23-10-14

9

回复: 笑嘻了

回头看Sodom是会被惩罚变成盐柱的
dodo 23-10-14

5

回复: 人大修法:爱国主义教育,粮食安全保障,保守国家秘密,传染病防治。

爱国主义教育,战争
粮食安全保障,饥荒
保守国家秘密,死亡
传染病防治,瘟疫
dodo 23-10-14

11

回复: 支那城市为了旅游流量豁出去了

支那的人造物上多漂一眼,就恶心我很长一段时间,老鼠也能上桌,支那人的审美观也只有支那人能欣赏的来吧
dodo 23-10-14

1

回复: 韩联社: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警报,朝鲜正打算效仿哈马斯对韩国发起攻击!!

假的一匹,金家只要做土皇帝就行了,不需要像哈马斯一样在乎民意
dodo 23-10-14

6

回复: 这个视频牛逼,地址是苏丹

好像看到了河南老乡
dodo 23-10-13

1

回复: 😱

什么药,这么高效迅速
dodo 23-10-13

2

回复: 国足往里进

”圣贤“
dodo 23-10-13

11

回复: 绿教能这样穿吗

现实可能是强拆照片和网图p的
dodo 23-10-13

1

回复: 标题

这帮人应该和中国人一样信任政府
dodo 23-10-13

3

回复:

支那猪标准操作,正常文明人都会把要退换的货物好好保存,维持原有的状态,支那人根本不在乎,自己怎么爽怎么来,中国成为唯一一个被苹果区别对待的国家,从16年开始就把出了问题直接换货,改成只修不换了
dodo 23-10-13

4
6

回复: 什么时候经典复刻

没办法汉人杀起来太容易了,想死的不多都不容易
dodo 23-10-12

1

回复: 加州平均智商全美倒数第三

从世界地图来看好像也是越靠北的国家智商越高
dodo 23-10-12

3

回复: 😁什么时候来个十年大生育

以色列一千万人吊锤周围好几亿的阿拉伯人,日韩台加起来将近两亿,虽然没有以色列有武德,但中国人也没有阿拉伯人有武德,还是可以对比的
dodo 23-10-12

1

回复: 如何反驳“文革广大民兵有迫击炮,比只有枪的美国人更自由”

文革确实是人类历史上最自由的时期里
dodo 23-10-12

3

回复: 原來支那的預期壽命只比加沙好一點點

中国人的寿命统计是造假的
dodo 23-10-11

5

回复: 姨学TV,出自你姨推特

出身真的是贫下中农(父亲就是),只不过有点做题天赋,即使上学时和老师对着干,考试也没有考的太差。
dodo 23-10-11

3

回复: 姨学TV,出自你姨推特

我出身阶级挺低的,但是我是在疫情之前修宪和贸易战的时候就觉得中国已经无法骗下去了,以后只有回头路然后回到火车站很危险的时候(疫情之前我我翻墙从来不会看中文推特和中文YouTube博主,只是为了享受欧美人的美剧,游戏之类的,并不是岁静,但是油管上看到中文博主我本能地觉得其内容很恶心,从来都是用炒作的标题和极其土鳖的封面配合繁体字,所以从来都不看,直到现在中文博主也只订阅了刘,贴吧也是账号和新家换了又换)
dodo 23-10-11

4

回复: 耍疯了

还有国旗,属实是有点dramatic
dodo 23-10-11

2

回复: 不是我说你们东北狗,是不是被小米反诈骗反傻逼了?

不想用安卓可以用古代驿站啊
dodo 23-10-11

3

回复: 问一个关于网络技术的问题

内网发言一直都很危险,只不过王晶抓不过来罢了
dodo 23-10-10

8

回复: 翻到了一篇旧闻,福山说新自由主义已死

自由主义早就死了,美国要是按自由主义办事,冷战怎么可能压死苏联,自由主义是不会花一大笔钱养一支只花钱不赚钱的军队
dodo 23-10-10

2

回复: 流水水了吗

图一孙红雷
dodo 23-10-10

12

回复:

说的好,太不强制了,美国也没必要把垄断公司拆开了,美国人为什么每年都要把微软,Facebook,Google这些的CEO弄到国会山上去拷问,直接让他们把小公司全挤死,然后自己爱怎么收费怎么收费不好吗?美国人应该多和中国人学习。
dodo 23-10-10

4

回复: 经典回顾之韩国大佐

第一个人骂中国的逻辑与看起来和中国人骂韩国人的逻辑是一样的。什么支援非洲属实笑嘻了,非洲人饿肚子的原因是别的国家不支援吗?非洲人饿肚子的原因难道不是和中国人一样狂生自己养不起小孩,导致人均资源极低,还疯狂内卷,不能像欧美人一样创造发明提高生产力。
dodo 23-10-09

10

回复:

希望你能多为中国的小区物业交钱,即使物业费与服务并不匹配也要如数缴费,因为物业给你提供了服务。希望你能多给b站充大会员。希望中国共产党的各种税,社保,你全都如数上缴。
dodo 23-10-09

10

回复:

我在手机从来都是主动不用火狐block插件,直到自己没说过一个支字的大号被封,没有任何提示与警告,然后意识到广告越来越多,自己发的评论会像b站等国内软件一样直接被吞评论,而且不提醒你,小反旗被封,冲浪之音被封,搜索视频弹出一堆短视频,短视频也是疯狂盗tiktok和Instagram,然后这些盗视频的账号不封,反而正经视频博主被封被黄标。油管推出了类似b站的会员专享1080p。b站没有变成油管,油管已经变成b站。这就像是我在一个账号上花了将近一千块钱买EA的各种游戏,什么战地,星球大战系列,但是当我自己用chingchonghanji当昵称的EA账号被永封,而中国人用着日本核废水垃圾民族当昵称,举报了一点用都没有。之后的我再也不会在EA游戏上花一分钱。
dodo 23-10-09

3

回复: 再见👋🏻 世界

免费工作就有人要你了,一千是肢体健全中国人的工资
dodo 23-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