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獠精,破防
事情起因是這樣的,一位蔥友給了大夥關於脫脂的一些建議

然後一隻獠精跑出來狗吠了,很明顯,它破防了。
注意划紅綫的部分的内容 是不是很耳熟的一套話術?(你這麽恨中國就別用咱們萎大胱融猙鵲的中國的東西!你這麽恨中國就別用中文!)對吧??
↓


然後一隻獠精跑出來狗吠了,很明顯,它破防了。
注意划紅綫的部分的内容 是不是很耳熟的一套話術?(你這麽恨中國就別用咱們萎大胱融猙鵲的中國的東西!你這麽恨中國就別用中文!)對吧??
↓

OrangSelatan
24-10-18
主题: 【忍了好多年了】印尼反中反華?這是我從小到大聽過最搞笑的笑話
印尼反中反華?作爲一個在中國出生成長的人,隨著年齡增長,見到的人間冷暖越來越多,我越來越覺得,印尼排華是我從小到大聽過最搞笑的笑話
中國的三鹿奶粉,中國寶寶喝了之後就變成大頭娃娃傻掉了,三鹿奶粉毀了很多中國家庭的未來
中國他媽的怎麽允許這種奶粉企業上市???
中國掏空國庫捐錢捐物送愛心午餐給非洲小孩供非洲小孩上學,卻給中國小孩吃預製菜
外國留學生在中國享受超國民待遇,住著大豪斯一樣的宿舍,還有三個中國美女學生來侍寢
中國學生卻要六到八個人,一同擠一間破舊的宿舍房,居住環境非常髒亂差
中國有句俗話: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漢。甚至還有“九等漢”這個説法
在中國不用華爲手機,支豬們跑來駡你:漢奸走狗賣國賊!牧羊犬!美分!間諜!境外勢力!不配做中國人!
不穿漢服,漢支們跑來駡你:數典忘祖!蒙遺!滿遺!胡虜!蠻夷!破壞中華文化!馬列同路人!漢奸走狗賣國賊!
中國人可以隨便一種理由都能扯到愛國,隨便一種理由就隨意開除他人中國籍。
中國的婦女、兒童在中國境内失蹤,警察說監控壞了、找不到,
甚至有的狗腿子還説:國家這麽大,人這麽多,很難找到,我們盡力了
媽的,中國網民在網上調侃幾句領導人,你們那天眼系統馬上找到人,就是在天涯海角、世界盡頭都能給你找回來
把説話的人幾天内的行動軌跡都全拉出來了。
維穩、抓人就這麽輕鬆,定位、拉清單、刪帖封號、抓人一條龍如此迅速,找個被拐走的人卻這麽困難?
貪污的時候這麽大手大腳
一談到資源分配、民生、權益、福利,
又説中國太大了,很難做到每一處都落實。
這群狗東西貪污的時候怎麽沒想過錢不夠用?給情婦買跑車買衣服買手提袋的時候怎麽沒想過錢不夠用?
一談到民生建設卻又說不夠分了?沒錢了?
中國用戶籍制度限制民衆在各地之間行動
你拿著中國籍,你在中國買房,房子不是永久的,只有七十年
七十年後要辦各種手續去續房子
有時你在中國去辦事,傻逼辦事處還問你:
我們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你媽是你媽,你爺爺是你爺爺??諸如此類的奇葩問題
中國設置了網絡防火墻,建造信息繭房
砍掉了人們使用國際互聯網的權利,
導致在座諸位要架設梯子或者用腳投票潤出來才能順暢地透個氣、好好地説人話
你們生在中國卻無法在中國正常發言、評論。
中國反人類一般的應試教育全球皆知,衡水二中是模範,
在中國上學的孩子都跟僵尸一樣,麻木、冷漠,精神萎靡,像牲口一樣被對待
996式地上學,寫作業,測驗,考試……
在學校飯堂吃飯還能吃到蟲子、蟑螂、死老鼠甚至鼠頭鴨這種科技狠活
另外還要提防傻逼老師給你穿小鞋,提防校園團體霸凌你
你在中國學校裏,欺負你的這些個老尸、捅學、煮飪、笑脹,哪個不是中國籍?不是支豬?
這伙人一旦能欺負你,欺負得可是最狠的
中國還有句俗話:老鄉見老鄉,背後捅幾刀
中國自從四九年以來,搞出過大躍進、大饑荒、文革、計劃生育
三年内,餓死了三千多萬中國人,批鬥大會十年,直接間接搞殘廢、搞死了上億中國人,
計劃生育,殺了一堆中國嬰兒。懷胎八個月的孕婦都被強行拉去墮胎。中國某地還搞出了百日無孩運動,只要出生的,馬上弄死。
疫情期間,中國搞封城、動態清零政策直接間接困死、餓死、殺死大量中國人
疫情期間中國西安一孕婦因爲核酸的問題,在醫院拖延了好久,導致流產
中國人經歷的大多數不公平待遇、苦難、困境,大都來自中國的體制、環境、社會人性的冷漠
日本屠南京也就屠了三十萬,印尼排華屠了五十萬
中國大饑荒、文革呢?
3000萬人+至少一億人(這還是目前保守估計的數字)
大聲告訴我,最反中反華的國家,究竟是印尼,
還是你支那人背後的那個猶如白月光一般的祖國母親?
不要覺得中國反中反華很稀奇,畢竟中國人瘋起來會易子而食,會殺掉親生骨肉,文革的時候還會批鬥自己孩子、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外戰外行,内鬥内行……
死中華膠們不信的話就來中國住,不過我看這群小崽子和老不死是不敢的,看看馬來西亞那群,叫得最歡的那群大膠沒一個敢剪馬來西亞IC的,一直説自己是Malaysian,平時喊中國/中華/共產黨好棒棒喊得多麽起勁,一被問到你要不要去中國住,首先那群老不死膠又找借口:唉喲我老了,腿腳不便。在大馬住慣了,去中國不知道要住哪裏……
中國的三鹿奶粉,中國寶寶喝了之後就變成大頭娃娃傻掉了,三鹿奶粉毀了很多中國家庭的未來
中國他媽的怎麽允許這種奶粉企業上市???
中國掏空國庫捐錢捐物送愛心午餐給非洲小孩供非洲小孩上學,卻給中國小孩吃預製菜
外國留學生在中國享受超國民待遇,住著大豪斯一樣的宿舍,還有三個中國美女學生來侍寢
中國學生卻要六到八個人,一同擠一間破舊的宿舍房,居住環境非常髒亂差
中國有句俗話: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漢。甚至還有“九等漢”這個説法
在中國不用華爲手機,支豬們跑來駡你:漢奸走狗賣國賊!牧羊犬!美分!間諜!境外勢力!不配做中國人!
不穿漢服,漢支們跑來駡你:數典忘祖!蒙遺!滿遺!胡虜!蠻夷!破壞中華文化!馬列同路人!漢奸走狗賣國賊!
中國人可以隨便一種理由都能扯到愛國,隨便一種理由就隨意開除他人中國籍。
中國的婦女、兒童在中國境内失蹤,警察說監控壞了、找不到,
甚至有的狗腿子還説:國家這麽大,人這麽多,很難找到,我們盡力了
媽的,中國網民在網上調侃幾句領導人,你們那天眼系統馬上找到人,就是在天涯海角、世界盡頭都能給你找回來
把説話的人幾天内的行動軌跡都全拉出來了。
維穩、抓人就這麽輕鬆,定位、拉清單、刪帖封號、抓人一條龍如此迅速,找個被拐走的人卻這麽困難?
貪污的時候這麽大手大腳
一談到資源分配、民生、權益、福利,
又説中國太大了,很難做到每一處都落實。
這群狗東西貪污的時候怎麽沒想過錢不夠用?給情婦買跑車買衣服買手提袋的時候怎麽沒想過錢不夠用?
一談到民生建設卻又說不夠分了?沒錢了?
中國用戶籍制度限制民衆在各地之間行動
你拿著中國籍,你在中國買房,房子不是永久的,只有七十年
七十年後要辦各種手續去續房子
有時你在中國去辦事,傻逼辦事處還問你:
我們如何證明你爹是你爹,你媽是你媽,你爺爺是你爺爺??諸如此類的奇葩問題
中國設置了網絡防火墻,建造信息繭房
砍掉了人們使用國際互聯網的權利,
導致在座諸位要架設梯子或者用腳投票潤出來才能順暢地透個氣、好好地説人話
你們生在中國卻無法在中國正常發言、評論。
中國反人類一般的應試教育全球皆知,衡水二中是模範,
在中國上學的孩子都跟僵尸一樣,麻木、冷漠,精神萎靡,像牲口一樣被對待
996式地上學,寫作業,測驗,考試……
在學校飯堂吃飯還能吃到蟲子、蟑螂、死老鼠甚至鼠頭鴨這種科技狠活
另外還要提防傻逼老師給你穿小鞋,提防校園團體霸凌你
你在中國學校裏,欺負你的這些個老尸、捅學、煮飪、笑脹,哪個不是中國籍?不是支豬?
這伙人一旦能欺負你,欺負得可是最狠的
中國還有句俗話:老鄉見老鄉,背後捅幾刀
中國自從四九年以來,搞出過大躍進、大饑荒、文革、計劃生育
三年内,餓死了三千多萬中國人,批鬥大會十年,直接間接搞殘廢、搞死了上億中國人,
計劃生育,殺了一堆中國嬰兒。懷胎八個月的孕婦都被強行拉去墮胎。中國某地還搞出了百日無孩運動,只要出生的,馬上弄死。
疫情期間,中國搞封城、動態清零政策直接間接困死、餓死、殺死大量中國人
疫情期間中國西安一孕婦因爲核酸的問題,在醫院拖延了好久,導致流產
中國人經歷的大多數不公平待遇、苦難、困境,大都來自中國的體制、環境、社會人性的冷漠
日本屠南京也就屠了三十萬,印尼排華屠了五十萬
中國大饑荒、文革呢?
3000萬人+至少一億人(這還是目前保守估計的數字)
大聲告訴我,最反中反華的國家,究竟是印尼,
還是你支那人背後的那個猶如白月光一般的祖國母親?
不要覺得中國反中反華很稀奇,畢竟中國人瘋起來會易子而食,會殺掉親生骨肉,文革的時候還會批鬥自己孩子、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外戰外行,内鬥内行……
死中華膠們不信的話就來中國住,不過我看這群小崽子和老不死是不敢的,看看馬來西亞那群,叫得最歡的那群大膠沒一個敢剪馬來西亞IC的,一直説自己是Malaysian,平時喊中國/中華/共產黨好棒棒喊得多麽起勁,一被問到你要不要去中國住,首先那群老不死膠又找借口:唉喲我老了,腿腳不便。在大馬住慣了,去中國不知道要住哪裏……
OrangSelatan
24-10-17
主题: NSFW 感覺自己是不是被觸發了一些奇怪的性癖
有時候睡覺,會做詭異的噩夢,夢見被一群奇怪的觸手草,那感覺很恐怖但是又很爽。有一次在夢裏被觸手草哭了,在整個過程裏不知道自己在做夢,就是感覺很害怕,但是在即將夢醒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在做夢,於是就忽然感覺很爽了。醒來之後感覺身上還殘留著癢癢的感覺,回想夢裏的場景,感覺還想要。還有幾次夢見好像有什麽人爬到我床上,然後伸手摟住我的腰,然後往我後背蹭,還舔我的頸,往我耳邊吹氣。每次我嘗試轉頭看看到底是誰在我後面,結果看不到有任何人,但是能明顯感覺到有雙手在我身上游走著。每次夢見這種場景,我又害怕又想要。刺激的是,當我夢見這些場景的時候我是不知道自己是在夢裏的,要等到完全醒來之後才能細品那種刺激的感覺。所以每當我從這些夢裏醒來的時候,心裏有恐懼,也有快感。想經常做這種夢了……
浪友們,我是不是沒救了😅😂
浪友們,我是不是沒救了😅😂
OrangSelatan
24-10-10
主题: 【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來蔥輪有段時間了,看到了很多對於我來講比較新鮮的觀點。於是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我們是不是要嘗試一下脫球?在當今地球這個混亂的社會,支只是很底層的一道障礙。俗話説天外有天,脫支上面還有脫亞,脫完亞到了歐美還會遇到各種奇形怪狀的政確左逼們。人類想要提升精神層面是否要嘗試脫球?就是跳脫出地球這個大框架,就好像我們想要脫支首先就要嘗試跳脫出大腫華這個框架。曾經看到過一種説法:地球其實就是個監獄。人類在地球上不是有這樣的先天限制就是有那樣的後天限制,然後,這麽大個宇宙,無論人類怎麽努力觀測,至今都還沒找到外星生命(外星人)。總給人感覺就是一直有個大BUG在限制人類的突破。既然地球都不是真正自由的歸屬,那我們是否也應該嘗試一下跳脫出地球村這個框架去放眼宇宙?
我平時就愛看看宇宙話題,每次看完都不得不感嘆: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整個太陽系連屁都不是,更別說小小的地球,更別説什麽歐美亞非拉,更別説中國這窪地,顯得更是渺小。什麽粉蛆戰狼大種花膠蝗憨民小白左以及我等浪友更是不值一提。看宇宙能夠使心情舒緩,真是什麽不好的情緒都會漸漸平復,什麽煩惱都會消失了
我們的最終歸屬是否就是那片無邊無際的星空?
我平時就愛看看宇宙話題,每次看完都不得不感嘆: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整個太陽系連屁都不是,更別說小小的地球,更別説什麽歐美亞非拉,更別説中國這窪地,顯得更是渺小。什麽粉蛆戰狼大種花膠蝗憨民小白左以及我等浪友更是不值一提。看宇宙能夠使心情舒緩,真是什麽不好的情緒都會漸漸平復,什麽煩惱都會消失了
我們的最終歸屬是否就是那片無邊無際的星空?
OrangSelatan
24-10-10
主题: 大家有沒有曾經自己想象過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國家?
有沒有試過自己創造一個世界觀,自己設計一個虛擬的國家?如果有的話是什麽樣子的?我想象的是一個熱帶小島國
OrangSelatan
24-10-09
主题: 臥槽!聽説已潤的阿葱已經爆炸了!!
今日來蔥一看,聽聞那條沒媽傻嗨ON9含家鏟兩腳羊菜人地溝油三聚氰胺大頭沒屁眼獠蔥已經被炸號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OrangSelatan
24-09-30
主题: 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我覺得有幾個亮點:
1.群島國,海洋資源豐富,可以海上貿易
2.傳統藝術比如音樂、舞蹈比較有特色
3.很神奇的國度,伊斯蘭文化和印度教、佛教建築共存
4.辱華力度超大
我以前不懂事被長輩洗腦“印尼很壞經常排華”,於是小時候不喜歡印尼。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完全改觀了
現在除了支那以外沒有其它能讓我恨的國度
1.群島國,海洋資源豐富,可以海上貿易
2.傳統藝術比如音樂、舞蹈比較有特色
3.很神奇的國度,伊斯蘭文化和印度教、佛教建築共存
4.辱華力度超大
我以前不懂事被長輩洗腦“印尼很壞經常排華”,於是小時候不喜歡印尼。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完全改觀了
現在除了支那以外沒有其它能讓我恨的國度
OrangSelatan
24-07-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