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好怕怕噢,我無法直視【而】這個字了

https://pomf2.lain.la/f/2cddvrt9.png?width=1095&height=87

考慮到商朝人有搞人祭的習俗……然後這裏說“煮熟食以進行祭祀”……😱😱


支那吃兩腳羊真是古已有之的傳統了🤣


還有我看甲骨文的字就感覺很不自在,有點陰森森的感覺😱🥶
https://pomf2.lain.la/f/acrnv6.png?width=125&height=157
OrangSelatan 24-10-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什么羊排
更多...
评论
24-10-16
6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用」這個字本身也有「把人做祭祀供品」的說法,你姨的說法是把人切成一塊塊的吃掉。按你姨的話來說,吉爾吉斯語有關馬的詞語成千上萬,所以吉爾吉斯人是名副其實的馬上民族;以同樣的邏輯來看,中華民族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吃人民族
更多...
评论
24-10-17
6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https://pomf2.lain.la/f/5z5rqj0g.png?width=240&height=240
某條獠蔥被炸號後跑哪去了呢?難道成了已熟の獠蔥嗎就像這個而字一樣,被挂起來的熟人乾😂
更多...
评论
24-10-16
5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肉联厂里面一般就是这样的,未来支豚都要被张献忠送进去
更多...
评论
24-10-16
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
更多...
评论
24-10-16
3
https://pomf2.lain.la/f/rdng1z7.jpg?width=1080&height=1113https://pomf2.lain.la/f/g8ylr7h9.jpg?width=542&height=294https://pomf2.lain.la/f/4aj1qmaw.jpg?width=1045&height=853
汉语,黄暴
更多...
评论
24-10-17
2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的阿蔥,已的阿蔥🤣🤣🤣
更多...
评论
24-10-17
2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以前看过个帖子,里面高雅分析过,妻妾等字都源自于拴集美的动作和姿势。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