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好怕怕噢,我無法直視【而】這個字了

回复:好怕怕噢,我無法直視【而】這個字了

「用」這個字本身也有「把人做祭祀供品」的說法,你姨的說法是把人切成一塊塊的吃掉。按你姨的話來說,吉爾吉斯語有關馬的詞語成千上萬,所以吉爾吉斯人是名副其實的馬上民族;以同樣的邏輯來看,中華民族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吃人民族
SanSuMa 24-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漢人本來就有吃人的歷史,它們商朝祖宗還大庭廣衆之下舉行人祭呢,祭祀手段非常R18G,十分血腥恐怖,什麽方式都有,把人當畜生一樣折磨、宰殺……然後三國時期程昱還提議過用人肉做軍糧,連曹操都看不下去了。更別説後來還有黃巢的肉鋪、還有滿江紅怎麽説的?壯士飢餐胡虜肉……
更多...
评论
24-10-17
1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我最開始是看文昭的影片裏説的,把人烤熟了再挂起來,那個場景被甲骨文記錄下來於是成了這個【而】字,仔細看字形,確實有點像。(我個人聯想到更像是把腸子挂起來)總之非常陰森的感覺🥶
更多...
评论
2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