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來蔥輪有段時間了,看到了很多對於我來講比較新鮮的觀點。於是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我們是不是要嘗試一下脫球?在當今地球這個混亂的社會,支只是很底層的一道障礙。俗話説天外有天,脫支上面還有脫亞,脫完亞到了歐美還會遇到各種奇形怪狀的政確左逼們。人類想要提升精神層面是否要嘗試脫球?就是跳脫出地球這個大框架,就好像我們想要脫支首先就要嘗試跳脫出大腫華這個框架。曾經看到過一種説法:地球其實就是個監獄。人類在地球上不是有這樣的先天限制就是有那樣的後天限制,然後,這麽大個宇宙,無論人類怎麽努力觀測,至今都還沒找到外星生命(外星人)。總給人感覺就是一直有個大BUG在限制人類的突破。既然地球都不是真正自由的歸屬,那我們是否也應該嘗試一下跳脫出地球村這個框架去放眼宇宙?
我平時就愛看看宇宙話題,每次看完都不得不感嘆: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整個太陽系連屁都不是,更別說小小的地球,更別説什麽歐美亞非拉,更別説中國這窪地,顯得更是渺小。什麽粉蛆戰狼大種花膠蝗憨民小白左以及我等浪友更是不值一提。看宇宙能夠使心情舒緩,真是什麽不好的情緒都會漸漸平復,什麽煩惱都會消失了
我們的最終歸屬是否就是那片無邊無際的星空?
OrangSelatan 24-10-10
我平時就愛看看宇宙話題,每次看完都不得不感嘆: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整個太陽系連屁都不是,更別說小小的地球,更別説什麽歐美亞非拉,更別説中國這窪地,顯得更是渺小。什麽粉蛆戰狼大種花膠蝗憨民小白左以及我等浪友更是不值一提。看宇宙能夠使心情舒緩,真是什麽不好的情緒都會漸漸平復,什麽煩惱都會消失了
我們的最終歸屬是否就是那片無邊無際的星空?
OrangSelatan 24-10-10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非暴力型反人类要适度, 会有暴力反人类拿这些去运用, 原本只是吐槽投生成猿猴末裔太糟糕了, 或会被暴力者直接就变成帮凶了. so 限制在嫌弃自己与所在群体把, 或者运用性标签这样就能嫌弃一半的人~
更多...
评论
2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