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來蔥輪有段時間了,看到了很多對於我來講比較新鮮的觀點。於是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我們是不是要嘗試一下脫球?在當今地球這個混亂的社會,支只是很底層的一道障礙。俗話説天外有天,脫支上面還有脫亞,脫完亞到了歐美還會遇到各種奇形怪狀的政確左逼們。人類想要提升精神層面是否要嘗試脫球?就是跳脫出地球這個大框架,就好像我們想要脫支首先就要嘗試跳脫出大腫華這個框架。曾經看到過一種説法:地球其實就是個監獄。人類在地球上不是有這樣的先天限制就是有那樣的後天限制,然後,這麽大個宇宙,無論人類怎麽努力觀測,至今都還沒找到外星生命(外星人)。總給人感覺就是一直有個大BUG在限制人類的突破。既然地球都不是真正自由的歸屬,那我們是否也應該嘗試一下跳脫出地球村這個框架去放眼宇宙?

我平時就愛看看宇宙話題,每次看完都不得不感嘆:在浩瀚的宇宙面前整個太陽系連屁都不是,更別說小小的地球,更別説什麽歐美亞非拉,更別説中國這窪地,顯得更是渺小。什麽粉蛆戰狼大種花膠蝗憨民小白左以及我等浪友更是不值一提。看宇宙能夠使心情舒緩,真是什麽不好的情緒都會漸漸平復,什麽煩惱都會消失了


我們的最終歸屬是否就是那片無邊無際的星空?
OrangSelatan 24-10-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對地球使用中子滅殺首先是一種人道主義』

『核平地球宜早不宜遲』

『當年外星人在地球建造金字塔,向地球輸出外星科技,使得地球的文明快速發展;後來外星文明撤離,地球文明只能拿著外星人的遺產進行生產。缺乏外星科技輸入的地球就會立刻陷入發展停滯,我們稱之為“金字塔學”』——宇宙姨學家
更多...
评论
24-10-11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外星洋人:地球穷蛆怎么还没有进入超光速啊,蜥蜴人都不好渗透了
更多...
评论
24-10-11
7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10-11
7
根本就没有真正的自由,人活着就需要秩序,这里也有秩序。你觉得维系一套秩序没有收益就会想要自由,但人肯定不能一直孤独活着。
更多...
评论
24-10-11
2
没态度黑洞网友 哎,从小住黑洞,没见过光亮
地球人想移民外星,然后外星人也在想该如何移居到另一个平行宇宙,然后住在那另一个宇宙里的人也在想该如何移居到再另一个平行宇宙……
更多...
评论
24-10-12
0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非暴力型反人类要适度, 会有暴力反人类拿这些去运用, 原本只是吐槽投生成猿猴末裔太糟糕了, 或会被暴力者直接就变成帮凶了. so 限制在嫌弃自己与所在群体把, 或者运用性标签这样就能嫌弃一半的人~
更多...
评论
2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