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回复:【來討論一下】浪友們,脫支的最終盡頭是否就是脫(地)球?
『對地球使用中子滅殺首先是一種人道主義』
『核平地球宜早不宜遲』
『當年外星人在地球建造金字塔,向地球輸出外星科技,使得地球的文明快速發展;後來外星文明撤離,地球文明只能拿著外星人的遺產進行生產。缺乏外星科技輸入的地球就會立刻陷入發展停滯,我們稱之為“金字塔學”』——宇宙姨學家
『核平地球宜早不宜遲』
『當年外星人在地球建造金字塔,向地球輸出外星科技,使得地球的文明快速發展;後來外星文明撤離,地球文明只能拿著外星人的遺產進行生產。缺乏外星科技輸入的地球就會立刻陷入發展停滯,我們稱之為“金字塔學”』——宇宙姨學家
NankinEiyuu 24-10-10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然後人們在另一個平行宇宙裏重開了,不過悲觀的是估計人類還是會重蹈覆轍,繼續自己曾在上個宇宙裏走過的邪路,哎,人啊……😑
更多...
评论
24-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