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大家觉得小清新一般会进化成支黑还是会退化成岁静粉红?
民小啊,现实的例子不就是吗?18-20年的时候,不是有很多自称在所谓“公知时代”是恨国党(民小)的人,因为觉得你支变好了或者其他原因,成为了粉红/岁静吗?现在这些人应该再次被砸“醒”了吧
回复: 抱阿美大腿打赢家乡之后,支那人是否变得更支了
支人当然自古以来就是麻木不仁的,但20世纪之前普通蜘蛛也多少能认清自己的真实地位,也没什么人关心宏大叙事,喜欢搞民族主义的多是上层
结果支人被文明世界暴打之后,非但认不清自己的劣等,反而把现代民族主义那一套学了过来,只能说搞民族主义之前,能不能先看看自己这堆人几斤几两
结果支人被文明世界暴打之后,非但认不清自己的劣等,反而把现代民族主义那一套学了过来,只能说搞民族主义之前,能不能先看看自己这堆人几斤几两
回复: 抱阿美大腿打赢家乡之后,支那人是否变得更支了
假如以后真的能好起来,历史教材提到第二次日支战争,必须至少把家乡定义为中性的(定义为正义效果更好,不过可能会被阿美和家乡人反对),这样才可以根除支那人的洼地认同
回复: 关于支那的一切讨论都没有意义
很多葱友说灭绝支那劣等民族是纳粹行为,但支那的邪恶程度可是超过犹太人100万倍,超过纳粹1万倍的,灭绝是正义行为
今后不支持灭绝支那(包括自己),可能就是新的“民小”标准
今后不支持灭绝支那(包括自己),可能就是新的“民小”标准
回复: 隔壁为数不多有实际价值的葱味
典中典之“屠支为什么不先屠自己” “屠普通人是废物行为”
自杀只能消灭一头蜘蛛,而献忠可以消灭更多蜘蛛,当然如果有能力肯定是权贵优先,但屠普通人也称不上反人类,蜘蛛算人吗?
自杀只能消灭一头蜘蛛,而献忠可以消灭更多蜘蛛,当然如果有能力肯定是权贵优先,但屠普通人也称不上反人类,蜘蛛算人吗?
回复: 现在洼地的二刺螈是不是已经彻底完了?
其实21年之前的b站虽然被骂,但还勉强容得下二次元,忍着支味还是能用的
自从先阉割后播之后,批站的二次元部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彻底成为了盐碱地(非二次元部分一直是),现在稍有一点浓度的萌二都不在批站看番了,还在批站看的只能说是支中支
自从先阉割后播之后,批站的二次元部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彻底成为了盐碱地(非二次元部分一直是),现在稍有一点浓度的萌二都不在批站看番了,还在批站看的只能说是支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