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
赞同 : 741

2

回复: 基本不玩中文互联网的原因:不想被支那猪管

支那人多的地方,管理基本都是支人
如果去和洋大人玩,又觉得身为支那猪的自己不配,也是一种悖论了
Kami 22-12-13

2

回复: 操你妈的,隔壁葱蛆属实抽象,自以为文明开化实质支那猪臭扑鼻,天天都能把老子肚子笑疼

建议直接学纳友,全世界范围内含1/4及以上支那基因的人全图图了,省得支那猪内部还搞起鄙视链来了
Kami 22-12-13

1

回复: 智慧到批爆。

AI认证劣等民族
Kami 22-12-07

1

回复: 就像智人和尼安德特人,支那人跟欧美人比起来是不是特殊人种?

辱尼安德特人了,蜘蛛和文明世界比差不多相当于原核生物吧
Kami 22-12-07

4

回复: 支那人别谈你那政治历史了

姨友的特点是不认为自己是蜘蛛(精神诸夏国人),或者自认为至少比其他蜘蛛德性高
然而实际情况是,兔友岁静民小姨友浪友海外支,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Kami 22-12-07

2

回复: 台湾问题之所以存在说到底还是台湾人自己不努力

可惜原住民打不过支那侵略者啊
Kami 22-12-02

4

回复: 【经典回顾】引流怪必看,盘点葱油和鼠人的十大异同

错误的,本鼠异性和同性朋友都没有
Kami 22-12-02

5

回复: 屠支大佐玛奇玛

枪之恶魔还真能把蜘蛛全屠了,盼枪归
Kami 22-12-02

2

回复: 我操恶俗啊

这下是真的善雅了
Kami 22-11-30

2

回复: 一想到支那民主,自由我就既想笑又想吐

话说的没问题,但你自己不也是支那贱畜
新的版本里,民小大概是指你这种支持屠支但不认为自己是支的罢,不屠自己和所有家人朋友大概不算支黑罢
Kami 22-11-30

3

回复: 江泽民死前,10月份

在地府由李大师亲自主持公审
Kami 22-11-30

5

回复: 这才是一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脑升级过快
Kami 22-11-30

1

回复: 大家觉得小清新一般会进化成支黑还是会退化成岁静粉红?

民小啊,现实的例子不就是吗?18-20年的时候,不是有很多自称在所谓“公知时代”是恨国党(民小)的人,因为觉得你支变好了或者其他原因,成为了粉红/岁静吗?现在这些人应该再次被砸“醒”了吧
Kami 22-11-29

2

回复: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中共不也是由中国人组成的,自相矛盾了
姨粉妄想把支那分成几十个小支那来给自己脱罪,殊不知是不是蜘蛛又不是自己定义的,有支那劣等基因的就该图,姨粉还是过于民小了
Kami 22-11-29

1

回复: 盘点冲浪引流蛆嗯造的十大烂梗

哈哈,神友的所有梗dssq不可避
Kami 22-11-29

2

回复: 抱阿美大腿打赢家乡之后,支那人是否变得更支了

支人当然自古以来就是麻木不仁的,但20世纪之前普通蜘蛛也多少能认清自己的真实地位,也没什么人关心宏大叙事,喜欢搞民族主义的多是上层
结果支人被文明世界暴打之后,非但认不清自己的劣等,反而把现代民族主义那一套学了过来,只能说搞民族主义之前,能不能先看看自己这堆人几斤几两
Kami 22-11-25

6

回复: 不连坐能行吗

所以说支那猪不屠能行吗?
Kami 22-11-25

4

回复: 关于支那的一切讨论都没有意义

什么时候文明世界和洼地有了真正的技术代差(类似外星人对地球),同时保护好技术不被支那人偷走,彻底灭支就有希望了
Kami 22-11-25

7

回复: 抱阿美大腿打赢家乡之后,支那人是否变得更支了

假如以后真的能好起来,历史教材提到第二次日支战争,必须至少把家乡定义为中性的(定义为正义效果更好,不过可能会被阿美和家乡人反对),这样才可以根除支那人的洼地认同
Kami 22-11-24

11

回复: 关于支那的一切讨论都没有意义

很多葱友说灭绝支那劣等民族是纳粹行为,但支那的邪恶程度可是超过犹太人100万倍,超过纳粹1万倍的,灭绝是正义行为
今后不支持灭绝支那(包括自己),可能就是新的“民小”标准
Kami 22-11-24

2

回复: 我好想屠屠支那人,也好想屠屠美国人。

全人类就没有一个无辜的,最好全做成南京刺身给外星人嗯造
Kami 22-11-17

1

回复: 呵呵呵,一个用黄曲霉图共灭匪的厨师直接让葱狗吓尿

劣等民族是这样的,劣等蜘蛛里稍微优等一点的也是纯纯的低能
Kami 22-11-15

2

回复: 贴吧什么时候兴起的盼腊肉归?

左壬应该是17、18年大量增加的,至于人口吧这些“神左”就是20~21年大量ylg自称神友的时候出现的
Kami 22-11-13

5

回复:

昭和太君相当于支那猪是正义的,但相对于阿美是邪恶的,说招核活该也没问题
但按照所犯罪恶的多少,支那猪至少是昭和太君的1万倍,希望文明世界核武库清零的时候,蜘蛛不要双标
Kami 22-11-13

1

回复: 怎么还有死亡回放

白皮的德匹下
Kami 22-11-13

3

回复: 隔壁为数不多有实际价值的葱味

典中典之“屠支为什么不先屠自己” “屠普通人是废物行为”
自杀只能消灭一头蜘蛛,而献忠可以消灭更多蜘蛛,当然如果有能力肯定是权贵优先,但屠普通人也称不上反人类,蜘蛛算人吗?
Kami 22-10-29

1

回复: 七杀诗(张献忠)朗诵

语气没什么节目效果
Kami 22-10-29

2

回复: 不爱国的东西

支人日常底层互害
Kami 22-10-29

3

回复: 这就去考警察

黑皮和支女属于绝配了
Kami 22-10-29

1

回复: 现在洼地的二刺螈是不是已经彻底完了?

其实21年之前的b站虽然被骂,但还勉强容得下二次元,忍着支味还是能用的
自从先阉割后播之后,批站的二次元部分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彻底成为了盐碱地(非二次元部分一直是),现在稍有一点浓度的萌二都不在批站看番了,还在批站看的只能说是支中支
Kami 22-10-28

1

回复: 现在洼地的二刺螈是不是已经彻底完了?

瓦房店版初音未来确实令人难绷
Kami 22-10-28

6

回复: V➗炒作狗死妈了

侮辱纳粹了,支那是瓦房店版的瓦房店版纳粹
Kami 22-10-27

6

回复: 养猪圈的日常

然而蜘蛛的实际地位并不如黑皮,按图里这样大概率要挨鞭子的
Kami 22-10-27

1

回复: 官僚资本主义,不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行!

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支那有中产阶级的错觉
Kami 22-10-27

10

回复: 现在洼地的二刺螈是不是已经彻底完了?

哈哈,不过支人看不看二次元都一样低能就是了
Kami 22-10-26

3

回复: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支那人冲击中南海吗?

这倒不一定,说不定哪天外星人来了,发现支那放在整个银河系都过于劣等,故飞船一炮把14亿蜘蛛全图了
Kami 22-10-26

1

回复:

粉红对别人的所有嘲讽,最后都会报应到他们自己头上
Kami 22-10-26

6

回复: 百度竟然比谷歌能处

文明世界的人想重开当然要尽量劝回来
洼地人活着就是受罪,重开不是天经地义?
Kami 22-10-26

4

回复: 浪人才是最纯粹的支那猪

即使是支持二战日军且反美的真精日,也比岁静甚至民小要好,至少能摆脱洼地从小到大的仇恨教育,虽然本质和粉蛆没区别,但也超越99.99%的支人
Kami 22-10-26

4

回复: 沙耶之歌续作

白卫兵刺身嗯造
Kami 22-10-26

1

回复: 天下日子人一般支

反正都是支,岁静更支一些罢了
Kami 22-10-24

4

回复: 【葱味搬运】浪人和支那人的不同

不管什么立场,只要属于支那人就该图,浪人包括我自己当然也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Kami 22-10-24

2

回复: 已入化神境

这下流汗黄豆了
不过能接受蜘蛛这个词的ylg也算能处了
Kami 22-10-24

3

回复: 恶臭支女の本性

支男支女都没有一个无辜的
Kami 22-10-24

4

回复: 真监友前脚刚拷打完听床葱友,后脚就自动破防,怀念面瘫时代

生为支那猪,活着就是原罪吧,我也是从小到大一直鼠
Kami 22-10-23

1

回复:

反正兔友岁静民小支黑大洪水来了都要被屠,我们只是有自知之明罢了
Kami 22-10-23

1

回复:

谁成同胞了?而且浪友屠支是包括自己的
Kami 22-10-23

1

回复: 没床可听了不但不讨论如何采取行动反而开始意淫习近平的好日子不多了

放心,瓦房店没有这技术水平,就算偷来图纸也看不明白
Kami 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