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
赞同 : 741

1

回复: 支那劣根奴,能不能冷静下来,收收味

人类最劣等的民族
Kami 23-02-01

2

回复: 唉,美国鬼太坏了

鹰酱给我狠狠的抓兔子
Kami 23-02-01

2

回复: 狂完了

其实 不怎么发表反共言论的支黑 反共不反支且不好统战的民小 更安全

因为前者支共好歹可以放在明面上批判(例如季子越),普通支人和岁静也会自发反对

而后者支共不敢放在明面上迫害(因为本身就是一种宣传),只能让他彻底消失了
Kami 23-02-01

2

回复: 整点节目效果,盘点一下各路反共反支群体

太阳升起,我已复活
Kami 23-02-01

2

回复: 整点节目效果,盘点一下各路反共反支群体

三、民小  能处指数:3星

民小这个词是刘仲敬发明出来嘲讽自由派的,全称是“民主小清新”,指认为 责任全在支共,支国只要民主了就能好起来 的群体

在局域网的主要群体是自由派公知,也就是兔友嘴里“公知时代”掌握网络话语权的人,大部分为教授、企业家等蝙蝠人,也有少部分嗯装蝙蝠的普通人。大部分民小反共只停留在语言上,少部分转化为实际行动的(人权律师、自由记者等),要么当时就挨了支共铁拳,要么被拉清单,几年后挨了铁拳。主要的贡献是引导了局域网一段时间的风向(楼主好人,下辈子美利坚.jpg),让支共不得不做出一点改变(虽然不久后全倒回去了)。15年后,局域网再一次瓦房店化(既有支共净网,也有局域网门槛降低的原因),这个群体逐渐式微,只剩下一些经典言论,被兔友嘲讽了好几年,令人感叹。该群体的天花板为诺奖获得者刘晓波先生

而在互联网,就不得不提到民逗了,即89年天安门大塞车后,几年内陆陆续续润到到文明世界的自由派,组成的反共不反支群体。民逗这帮人喊了几十年灭共,可惜支共非但没有倒台,反而对文明世界的威胁越来越大,我陷思。此群体里的支共匪谍是最多的,内斗也最严重(支共经常利用匪谍挑拨内斗),可以说目前已经对支共没什么威胁了,甚至被支共反过来利用,打击文明世界的其他反共反支群体

优点:
1、门槛低,相对温和,容易吸引岁静和普通人,但因此也经常被兔友集火攻击(大部分兔友如果了解到支黑,怕不是当场去世)
2、宣传民主和普世价值观,容易得到文明世界的支持(因此也被支共安插了大量匪谍)

缺点:
1、反共不反支,认为只要没了支共+民主化/全盘西化,支国就能超过文明世界,多少有点意淫
2、对支人本质的认识不够,嘴上的“支人劣根性”显然不包括自己,只反对一部分洼地文化。总说着让兔友反思,自己更应该反思,绝大部分内心里都是大中华胶,无法接受支国分裂,甚至对港友湾友指指点点。总体来说,非常容易被支共的“党国中华”同心圆统战,迷惑文明世界继续给支国输血

群体现状:每日幻想支共倒台中  现在是,幻想时间.jpg
Kami 23-02-01

10

回复: 整点节目效果,盘点一下各路反共反支群体

二、轮友  能处指数:4星

与其他费拉不堪的群体相比,轮友无疑是组织能力和影响力最强的一档,在文明世界也有着一席之地。虽说轮友宣传的观点比较难绷,但轮友可以说是最难被支国统战的群体之一了(虽然轮友里有反蛤不反共的贵物,但轮友被支共迫害的原因不是反共,而是轮友的真善忍威胁到了支共对中国人的洗脑统治地位,只要轮友不放弃法轮大法和真善忍,支共就会害怕被真善忍取代,而放弃分化统战的念头)

优点:
如上所述,组织力、影响力强,在支国知名度高,在普通人中有一定基础,真善忍思想容易传播,难以被支共统战

缺点:
1、反共不反支,难绷的是认为只要没了支共,支国就能超过文明世界(民小好歹还有第二个条件:民主化/全盘西化)
2、作为宗教群体,推崇的还是支国古代儒家那一套,支持洼地酱缸文化,意识不到支国的烂不仅是因为支共

群体现状:全球轮友齐练法轮功(不知道李大师是否真的升天了)
Kami 23-01-29

9

回复: 整点节目效果,盘点一下各路反共反支群体

照顾一下视奸的晶哥和兔友,首先是墙内的“神狙大本营”(呃呃),中国人口吧的口友

一、口友  能处指数:2星

众所周知,自从21年下半年神狙逐渐在局域网消失,口友们就成为了神狙的代表群体,每天和兔兔们在局域网不亦乐乎地对线,不管口友自己还是兔友,似乎都完全接受了 口友=神狙 ,然而口友已经是“自称神友”的潮流瓦房店化后的产物,在口友之前相似的群体有躺平吧和感恩吧,而口友的令人难绷程度,无疑是超过前两者的

优点:
1、玩梗能力强:虽说口友们所用的神狙梗已经是梗排泄链里,抗带V 原偷n次 后的,但在记忆普遍只有七秒的局域网,也可以称得上是, 口友原偷,再偷必究。 口友们将神狙的梗与腊左融合,发展出各种难绷的梗用法,这里就不多叙述了(即使这些也基本都是偷的)
2、引流能力强:与神系诸吧相比,口吧具有不会被艳红封禁的天然优势(估计艳红就指望这几个吧引流恰米了),因此热度可以说远超神吧(艳红给神吧上首页的同时一天封一个吧,什么欲拒还迎),众多在神吧会被赶走的页友和指点江山的键政人,纷纷成为了口友的一员

缺点:作为神友的精神继承者,已觉醒的12岁左派青年,玩梗大手子,怎么可能有缺点呢?

群体现状:于中国人口吧高强度魔怔中
Kami 23-01-29

5

回复: 整点节目效果,盘点一下各路反共反支群体

先喝口胶,再打字
Kami 23-01-29

2

回复: 疯狂宇宙之抗日战争是共产党的阴谋

虽然日支战争从客观上看,家乡制裁劣等民族支那,属于正义的一方,但家乡终究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是清理地球,否则就不会去跟阿美打了

各位倒没必要过于吹捧当时的家乡,毕竟屠支数也就是一次中等大洪水程度,还是屠的太少了。即使屠了99%,几十年后劣等蟑螂还会恢复之前的数量,所以屠支不屠完,和一个不屠区别不大
Kami 23-01-29

5

回复: 现在的民小支那猪怎么这么喜欢拿战狼粉红碰壁大日本帝国昭和时代

昭和太君相对于阿美是法西斯国家
但相对于支那人就是天降正义了
Kami 23-01-29

3

回复: 尬黑,这说明中国春晚二次元味道渐浓,墙内二次元有福喽

派对浪友之前不是还乳了,这下必须 47291 
Kami 23-01-23

1

回复: 请各位反共不反华人士提前做好被你们所说的“纯真可爱中国人”送进他们肚皮里面的准备

你在葱轮说有啥用,这里基本都是真支黑,没几个民小
Kami 23-01-23

5

回复: 都给支那猪解构完了

不管是粉蛆岁静民小支黑,只要生为支人就没有无辜的
Kami 23-01-23

1

回复:

之前看有些玩fgo的支人把黑人白人比作2.6里的低能妖精,实际上完美符合支人自己,属于是很有自支之明了
Kami 23-01-12

2

回复: CO2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那群蛆的一员...
Kami 23-01-12

2

回复: 广州那个废物车技有点烂

下次换压路机来

马路上不是很宽敞吗?.jpg
Kami 23-01-12

1

回复: 105发和106发

因为贤者时间忘了谁先到100发,第二天再比一次
Kami 23-01-12

4

回复: 真相了

如果文明世界80分,尼人0分的话,支人就是负数了
Kami 23-01-12

2

回复: 墙内民小整天同情那几个买办也是难绷

东哥和艳红倒是普通人出身,支共自己连偷技术的能力都没有,所以支持他们的瓦房店企业,现在支共觉得支那IT行了,该收割了,也是偷技术还反咬文明世界一口的报应
Kami 23-01-12

1

回复: 失眠…想屠支想的睡不着

简单重开一下
KDA+1
Kami 23-01-11

2

回复: 墙内民小整天同情那几个买办也是难绷

谷神各方面都跟支国没什么关系,滑雪也是在阿美练的,亲支只是为了恰米

买办能发展起来,离不开支共的指导,即使国籍run了也还呆在支国不走
Kami 23-01-11

1

回复: 二次元害人

鼠鼠的未来了属于是
Kami 23-01-10

5

回复: 谁偷了钱包?

选项里怎么没有支那人
Kami 22-12-31

3

回复: 中国共产党这么烂的技术和社会控制力是怎么脑控这么多中国人的?

所谓反贼绝大多数是民小,粉蛆整天批判的各种公知最多也就是国粉的反共程度,反支的压根不存在

一般人能接触到的,既反共又反支的大概只有真精日(反共是因为支国归支共管,而不是支共坏),而他们的脑子一般和支那猪没什么区别
Kami 22-12-31

2

回复: 记住这个画面,日本人当时就是这样屠杀我们的

灭绝劣等民族难道不是正义行为?
Kami 22-12-30

2

回复:

腊大佐还是屠太少了,1亿都没有,换我上去肯定把支那猪这个劣等民族灭绝掉
Kami 22-12-30

1

回复: 集美学会了吗?

支楠本来就该屠,杀了没问题
但支女自己也该被图
Kami 22-12-30

1

回复: 龙傲天开局

不重开留着准备开屠是吧
Kami 22-12-30

1

回复:

支那猪的罪恶千倍万倍于日本人,粉蛆们喜欢说家乡应该被种族灭绝,实际上最该全体被做成刺身肥皂地毯灯罩科研材料的,无疑是支那猪
Kami 22-12-22

2

回复: 我们不一样

其实我们作为支那贱畜,也没有资格骂文明世界的左逼祸害全球吧,毕竟文明世界地板高于支那天花板

至于刘仲敬这个人,属于是卡在民小和真支黑中间上不去下不来了,嘴上整天嘲笑民小,对30万大刺身的称呼却是“南京违纪事件”,难道不是“南京正义爆杀有害物种”?生为支那贱畜却成天碰瓷文明世界,妄想成为文明世界的一份子。然而即使这样在支那猪里已经算思想领先了,令本蜘蛛感叹
Kami 22-12-22

1

回复: 非常好隱私保護,愛來自支那

然而实际上是蝙蝠人
Kami 22-12-22

6

回复: 隔壁的假支黑真爱支是怎么装外宾那么多年的?

和你一样,小学时期虽然还不反共,但一直觉得支那人各方面都很虚伪、很垃圾,初中大脑升级,除了小学都是一直孤立了全班同学

我恨这个国家,恨这个民族,恨支那罪恶的“5000”年“历史”,恨支那邪恶的“文化”,恨把我生在支那的父母,更恨生为支那贱畜的自己,发自内心地希望14亿支那猪,不,是全世界所有支那罪血量超标(超过1/4)的人,全部被天火焚尽,下地狱接受审判
Kami 22-12-22

8

回复: 还是得盼腊归

二刺螈菟佐难绷
Kami 22-12-22

1

回复: 原又上共匪官媒了,就一个电子烧鸡有必要这么大张旗鼓宣传吗

原本来就是瓦房店经典垃圾二游的集大成者,不过喜欢反原的大部分很容易支味溢出,搞得我现在有点支持原批了
Kami 22-12-18

1

回复: 為什麼,我在窪地

大概和我们一样,是上辈子坏事做多了罢
Kami 22-12-17

4

回复: 这是真烧成傻逼了

大概上辈子是红卫兵,上上辈子是南京刺身原料罢
Kami 22-12-17

5

回复: 快住进…

乐,怕是把支共自己图的支也算到家乡头上了
Kami 22-12-17

1

回复: 盼皇军归

将来他女儿长大亲手把他做成南京刺身捏😊
Kami 22-12-16

2

回复: 基本不玩中文互联网的原因:不想被支那猪管

浪友自己不就是玩网废物+自闭鼠人吗,还不如人家呢,人家好歹还在文明世界
Kami 22-12-16

14

回复:

支那所有勉强能听的音乐基本都是从家乡偷的
Kami 22-12-16

3

回复: 经典回顾之姨兔二象性

不认为自己该图、脑内脱支的姨友也不过是民小罢了
Kami 22-12-16

1

回复:

假支黑:摆脱不了民小味,双标(比如认为自己不该被图)
真支黑:物极必反,有些魔怔,部分疑似粉蛆反串
Kami 22-12-13

1

回复: 再封了以后都不闹了

支那贱畜真的是。。。
Kami 22-12-13

1

回复:

印象里是20年holo乳了之后,以a÷为代表的支V火起来,皮套狗开始dssq的
现在支国二刺螈的圈子,基本只要是沾上皮套狗的,就一个比一个恶臭
Kami 22-12-13

1

回复: 冲浪tv和品葱什么关系

这俩没关系:
知乎——品葱
抽象系贴吧——冲浪TV
Kami 22-12-13

1

回复: 文明觀豬:隔壁本子《我的老英雄學院》

虽然不支持因为大科研内容封禁这个漫画,不过它之前在支国(包括家乡也是)能火起来,原因也是收割饭圈支人的智商税
Kami 22-12-13

0

回复: 為什麼自己國家開戰選擇逃跑是懦夫?

看回复,即使是浪友也摆脱不了宏大叙事,只是和其他支人反过来罢了
想run就run,只是绝对不能做支共的走狗
Kami 22-12-13

1

回复: 都差点忘了,今天是香槟日

不知道今年“觉醒”的支人的大脑升级程度,是否到了开香槟造刺身的程度
Kami 22-12-13

7

回复: 我宣布以后老英雄改叫老菩萨

超度了30万蜘蛛是吧,功德无量
Kami 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