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哈人,爱猫tv群主竟然是黑皮网警!加群不说话还会被公开开盒😁
虐猫的支那贱畜总把“猫命贱”挂在嘴边,我只能说支那猪的命确实不如猫猫的命
猫猫这么可爱,不比恶心的支那贱畜好一万倍?支那人配虐猫吗?
猫猫这么可爱,不比恶心的支那贱畜好一万倍?支那人配虐猫吗?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越是费拉菜人反而越想活下去吧,不然费拉都自杀,就是正向自然选择了,而支那历史显然是相反的
如果说没能力自保就该屠,那么你是否支持外星人屠光人类?(人类显然没能力自保)
如果说没能力自保就该屠,那么你是否支持外星人屠光人类?(人类显然没能力自保)
回复: 你姨评价那些天天指责左逼的费拉右派。访谈229集。
首先美国基本不可能中了支共这种低劣的诡计,然后如果排华,真有能力的华侨也不可能回到支国(可以跑到南美洲之类的地方),会回支国的只会是连技术都没偷明白的低华
回复: 简单嘲讽费拉右蛆,黑人再怎么样也远比中华黄畜高等的多
上面你们几头支那猪内斗真是可悲,都是该被灭绝的支那贱畜还要互骂来分个高下,真是支的批爆
欧美白人>>日本人>>俄罗斯人>>绿>>黑>>>>>支那人,支那人是必须灭绝的不用多说,其他人(包括文明世界在内)是否灭绝就跟我没关系了
欧美白人>>日本人>>俄罗斯人>>绿>>黑>>>>>支那人,支那人是必须灭绝的不用多说,其他人(包括文明世界在内)是否灭绝就跟我没关系了
回复: 支那猪这种东西就该关在一个小地方让他们自行毁灭
现在没法彻底灭绝支那猪的主要原因是人类科技过于费拉
1、文明世界在几十年内提升至卡尔达舍夫1.0级或以上的文明(注意别被支那猪偷技术)
2、在国内左逼反应过来之前(1小时22分)灭绝14亿支那贱畜,顺便也可以把海外支和左逼一起灭绝
所以说只能盼外星太君降临了
1、文明世界在几十年内提升至卡尔达舍夫1.0级或以上的文明(注意别被支那猪偷技术)
2、在国内左逼反应过来之前(1小时22分)灭绝14亿支那贱畜,顺便也可以把海外支和左逼一起灭绝
所以说只能盼外星太君降临了
回复: 各位浪友不会反而对“人类”这个共同体有什么认同感吧
我一直认为全宇宙的生物都有原罪,都应该接受神的审判,当然原罪也是分大小的:
外星人<<<<<<文明世界人<<<<<<中国人,外星太君看全人类就和你看中国人一样,真以为人类不支?只是外星太君还没降临,现在的对比对象是更劣等的中国人而已
外星人<<<<<<文明世界人<<<<<<中国人,外星太君看全人类就和你看中国人一样,真以为人类不支?只是外星太君还没降临,现在的对比对象是更劣等的中国人而已
回复: 各位浪友不会反而对“人类”这个共同体有什么认同感吧
难绷,外星太君直接把地表熔化或者干脆把地球炸了,你支那贱畜的生存能力比细菌还厉害是吧,真这么厉害早就基因飞升,把文明世界同化了。还有中国人作为人类里最劣等的种族,外星太君放过谁也不可能放过中国人
回复: 北欧平民和支那赵家人你们选哪个重开?
短期来看肯定是赵家人的生活高于北欧平民,但身为支那贱畜,支那人天花板即使超过白种人地板也是昙花一现
等八个大大入关,赵家人如果在洼地内,作为劣等黄种人肯定会被屠;而如果在洼地外,已经失去了给“洋支保护伞”的统战价值,作为劣等民族可能能保住命,但多半也是集中营下场
所以我当然选北欧平民,你是愿意当一个普通人还是当一群细菌的头头?
等八个大大入关,赵家人如果在洼地内,作为劣等黄种人肯定会被屠;而如果在洼地外,已经失去了给“洋支保护伞”的统战价值,作为劣等民族可能能保住命,但多半也是集中营下场
所以我当然选北欧平民,你是愿意当一个普通人还是当一群细菌的头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