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
赞同 : 741

2

回复: 那希望黑客超载支那所有手机来屠支,起码造成火灾

哈哈,这么说支那人没有能用的手机了,芯片都是偷外国的,到时候随时爆炸😃
Kami 23-04-16

1

回复: 唉,支那

鹅爹和绿友屠支本质还是为了利益和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所以别想着靠这几个贵物灭绝支那人,而且这几个贵物多半也要和支那人一起被文明世界清剿,不如盼外星人对支那来一波轨道轰炸
Kami 23-04-16

1

回复: 唉,支那

唉,什么时候才能进行全球去支那化的特别核战行动
Kami 23-04-16

1

回复: 不得不说,浪系也是越来越没节目效果了

浪友的梗大部分来自支国的魔幻现实和粉蛆的脑瘫言论,外国没有支国这么垃圾,想偷梗也找不到
Kami 23-04-16

3

回复: 都是共产党人,心知肚明,还信报纸?

文明世界地板也远远高于洼地
Kami 23-04-07

5

回复: 传言有鹅粉参加瓦格纳雇佣军 被乌军击毙

虽然立场不同,但武德爆杀绝大多数浪友,算是支那人天花板了
Kami 23-04-07

1

回复: 石砸猪叫,破防支那底层猪

浪友大部分也是底层吧,对方不是也可以反过来骂?

至少本鼠是不会拿你这套辱支,因为我自己同样生活不如意
Kami 23-04-04

2

回复: 屠支屠左老英雄

他连民小的水平都没达到
Kami 23-04-04

4

回复: 答错啦,是石原正丽大佐在美国的得特里特堡实验室发明的

哈哈哈,乐不可支乐不可支

支那贱畜真是乐死人了
Kami 23-04-04

1

回复: 哈哈,都在讨论什么呢

支那的瓦房店局域网技术,多少有点尬吹了
Kami 23-03-30

3

回复: 澳洲鲶鱼这身材跟印度神像似的,比尼姐还扯

别尬黑,即使天天对着纸片人小女孩撸,也对织女没有任何兴趣
Kami 23-03-26

3

回复: 唉,怎么什么都要推给我们神蛆

不是,神蛆也和其他支那猪一样要被屠的,只是局域网的支那猪什么都要推给我们神蛆
Kami 23-03-26

3

回复: 支那粪坑人均恨猫狗

虐猫的支那贱畜总把“猫命贱”挂在嘴边,我只能说支那猪的命确实不如猫猫的命

猫猫这么可爱,不比恶心的支那贱畜好一万倍?支那人配虐猫吗?

尤其是喜欢虐猫或者看虐猫视频的神蛆/浪友,我只能说支上加支
Kami 23-03-25

4

回复: 哈人,爱猫tv群主竟然是黑皮网警!加群不说话还会被公开开盒😁

至于喜欢虐猫或者看虐猫视频的神蛆,我只能说支上加支
Kami 23-03-25

5

回复: 哈人,爱猫tv群主竟然是黑皮网警!加群不说话还会被公开开盒😁

虐猫的支那贱畜总把“猫命贱”挂在嘴边,我只能说支那猪的命确实不如猫猫的命

猫猫这么可爱,不比恶心的支那贱畜好一万倍?支那人配虐猫吗?
Kami 23-03-25

3

回复: 这下支性难改了

恁永远都是支那猪
Kami 23-03-25

2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就算真是野种,也有二分之一的支那基因,所以也该图
Kami 23-03-25

2

回复: 支那猪这种东西就该关在一个小地方让他们自行毁灭

所以说现在喜欢地域歧视满洲的支那人(尤其是部分神友),属于是认不清自己的地位了
Kami 23-03-25

1

回复: 笑嘻了,中俄小粉红辩论谁才是纳粹。

纳粹>>>>鹅畜>>>>>>浪友=粉蛆,后三者都不配用纳粹的名号,劣等民族别碰瓷日耳曼人
Kami 23-03-10

2

回复: 支那猪这种东西就该关在一个小地方让他们自行毁灭

也不能这么说,比如满洲国就明显优于共产党(日本优于俄国),总之支那的上限取决于被输入文明的水平
Kami 23-03-10

2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越是费拉菜人反而越想活下去吧,不然费拉都自杀,就是正向自然选择了,而支那历史显然是相反的

如果说没能力自保就该屠,那么你是否支持外星人屠光人类?(人类显然没能力自保)
Kami 23-03-10

1

回复: 据个人观察,支黑里不认为自己该屠的,占比估计有一半以上

呃呃,浪友哪有能力促进灭支大业,灭支大业是否能完成、以及完成速度,只取决于文明世界,和支那人没有半点关系,我们浪友还是别太高估自己了
Kami 23-03-10

3

回复: 你姨评价那些天天指责左逼的费拉右派。访谈229集。

首先美国基本不可能中了支共这种低劣的诡计,然后如果排华,真有能力的华侨也不可能回到支国(可以跑到南美洲之类的地方),会回支国的只会是连技术都没偷明白的低华
Kami 23-03-09

1

回复: 简单嘲讽费拉右蛆,黑人再怎么样也远比中华黄畜高等的多

上面你们几头支那猪内斗真是可悲,都是该被灭绝的支那贱畜还要互骂来分个高下,真是支的批爆

欧美白人>>日本人>>俄罗斯人>>绿>>黑>>>>>支那人支那人是必须灭绝的不用多说,其他人(包括文明世界在内)是否灭绝就跟我没关系了
Kami 23-03-09

6

回复: 你姨评价那些天天指责左逼的费拉右派。访谈229集。

你姨实在是高估你支了,你支的任何事物和群体都是瓦房店,所谓极右也不可能对文明世界造成什么影响,影响力估计还不如支国内的粉蛆
Kami 23-03-09

4

回复: 支那猪这种东西就该关在一个小地方让他们自行毁灭

现在没法彻底灭绝支那猪的主要原因是人类科技过于费拉
1、文明世界在几十年内提升至卡尔达舍夫1.0级或以上的文明(注意别被支那猪偷技术)
2、在国内左逼反应过来之前(1小时22分)灭绝14亿支那贱畜,顺便也可以把海外支和左逼一起灭绝

所以说只能盼外星太君降临了
Kami 23-03-09

3

回复:

支女真下头
Kami 23-03-09

3

回复: 笑嘻了,中俄小粉红辩论谁才是纳粹。

我们浪友也没资格说粉蛆和鹅蛆纳粹吧,至少我是发自内心想灭绝支那人

而且用纳粹这个词形容粉蛆和鹅蛆,多少有点过于抬举它们了
Kami 23-03-09

2

回复: 各位浪友不会反而对“人类”这个共同体有什么认同感吧

我一直认为全宇宙的生物都有原罪,都应该接受神的审判,当然原罪也是分大小的:
外星人<<<<<<文明世界人<<<<<<中国人,外星太君看全人类就和你看中国人一样,真以为人类不支?只是外星太君还没降临,现在的对比对象是更劣等的中国人而已
Kami 23-03-09

0

回复: 各位浪友不会反而对“人类”这个共同体有什么认同感吧

难绷,外星太君直接把地表熔化或者干脆把地球炸了,你支那贱畜的生存能力比细菌还厉害是吧,真这么厉害早就基因飞升,把文明世界同化了。还有中国人作为人类里最劣等的种族,外星太君放过谁也不可能放过中国人
Kami 23-03-09

1

回复: 北欧平民和支那赵家人你们选哪个重开?

让你放弃普通人的生活去给一群细菌当老大,你愿意吗?
Kami 23-03-07

1

回复: 北欧平民和支那赵家人你们选哪个重开?

然后被白种人当成劣等民族送进了集中营,也是德匹下了
Kami 23-03-07

1

回复: 北欧平民和支那赵家人你们选哪个重开?

短期来看肯定是赵家人的生活高于北欧平民,但身为支那贱畜,支那人天花板即使超过白种人地板也是昙花一现

等八个大大入关,赵家人如果在洼地内,作为劣等黄种人肯定会被屠;而如果在洼地外,已经失去了给“洋支保护伞”的统战价值,作为劣等民族可能能保住命,但多半也是集中营下场

所以我当然选北欧平民,你是愿意当一个普通人还是当一群细菌的头头?
Kami 23-03-07

1

回复: 心梗发布会:汰渍

呃呃
Kami 23-02-24

3

回复: 《火影忍者》应该改名叫《张献忠乐园》/《大西恩仇录》或者《大献章》

按这么说高武的世界观基本都差不多,献忠遍地
Kami 23-02-24

1

回复: 大家觉得三体能在洼地火起来,是否是同时满足了粉蛆和民小的意淫?

不太可能,毕竟电工现在也是蝙蝠人了,估计早就润阿美了
Kami 23-02-23

1

回复: 大家觉得三体能在洼地火起来,是否是同时满足了粉蛆和民小的意淫?

算是洼地天花板了,毕竟能被洋大人赏识
不得不说刘慈欣对支那人的理解不亚于刘仲敬,三体(主要是前两部)影射支那的地方很多
Kami 23-02-23

1

回复: 刘慈欣的三体完美揭示了反贼群体的生态

已经生而为支,是否看三体对支性多少的影响微乎其微
Kami 23-02-23

1

回复: 刘慈欣的三体完美揭示了反贼群体的生态

刘慈欣自己就是“逆民小粉红”,即在爱党的同时恨支,三体里体现的非常明显
Kami 23-02-23

4

回复: 心梗发布会:汰渍

用法示例:衣服脏了,必须多用汰渍洗衣粉
Kami 23-02-23

1

回复: 这话不是当年东京审判里日本人的说辞吗?

白种人地板未必不如黄种人天花板吧
Kami 23-02-23

3

回复: 你是懂养猪的

别他妈污染宇宙,支那猪是全宇宙最劣等的生物,全部做成飞船燃料还差不多
Kami 23-02-23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各个国家/民族的支性怎么排呢

在外星太君眼里,支那猪和文明世界人都是低等生物,只是后者还有进化的可能,前者是必须中子灭杀的劣等生物
Kami 23-02-19

2

回复: 绿友玩明白了,偷的味儿太对了

洼地也算有了点输出,虽然是劣等文化输出
Kami 23-02-05

5

回复: TZTV被幽默太监入侵,多久后会太监化?

支人远远比家乡人劣等,不能拿家乡人类比
Kami 23-02-05

5

回复: ΦΦΦ,ΚΝΝ!

炸死小蜘蛛省得以后作为支那猪受苦,过于善良了
Kami 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