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
赞同 : 741

4

回复: 集美狂

童厕没怎么见过爱猫的,支乎的确是一大堆爱猫人士,一问为什么,就是各种社达理论+反文明世界渗透

这下神兔二象性了
Kami 23-06-05

5

回复: 高达最新今话大量学生死亡

大河内能处
Kami 23-06-04

3

回复: 😁

这不是一眼反串
Kami 23-06-04

7

回复: 屠支大佐怎么被弱智反蛆给挂了?他哪句话说错了呢?

现在支黑数量上可能比民小还要多,民小大脑升级进行中

不过挂的这位支黑大概率是不觉得自己也该屠的,还需要继续大脑升级
Kami 23-06-04

6

回复: 集美狂

不过杰克辣条本人好像是个神蛆,浪蛆里喜欢虐猫的挺多的
Kami 23-06-04

2

回复: 如果各位浪蛆有了凌驾于人类军武之上的力量(轻易毁灭城市的程度)会做什么?

大概可以“物理”划分诸夏了(指把支那炸成几十块)
Kami 23-06-04

1

回复: 如果各位浪蛆有了凌驾于人类军武之上的力量(轻易毁灭城市的程度)会做什么?

真有这种力量已经超越人类乃至地球生物,是不是支那猪已经不重要了
Kami 23-06-04

6

回复: 不得不承认,我们浪蛆们这次大约的确是死透了

神友最突出的特点不是键政,而是造梗和分享生活,现在越来越魔怔了

唉,神蛆
Kami 23-05-24

2

回复: 巨乘佛教的僧兵,发动屠支一揆

巨乘这东西应该是支乎反佛三巨头(都是粉蛆)搞出来的,现在基本过气了
Kami 23-05-24

2

回复: 那你意思南京老英雄杀的对吗

侮辱德国人和犹太人了,文明人之间的冲突怎么能和清理劣等种族相提并论

按种族优劣程度应该是 日耳曼 = 犹太 > 家乡 >>>>>>>>>>>>>>>>>>>>>>>>>>>>中国人
Kami 23-05-24

7

回复: 终于到这天了,支那猪连支那猪这个词都开始解构了

按本蛆的定义,含支那黄种罪血四分之一以上的就是支那人,这个粉蛆说的也有道理
Kami 23-05-24

4

回复: 支纳粹也想灭支?

真支持希特勒的话也能处,至少希特勒真能做到灭绝支那人,比左逼和右狗都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Kami 23-05-24

2

回复:

姨友妄想把自己切割出支那人的身份,以逃脱被正义灭绝的命运
Kami 23-05-21

4

回复: 讲讲拥共屠支 拥习屠支

拥共屠支只能说是屠支前中期的选择,因为共产党屠支本质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所以不可能把支那猪屠一半以上,导致自己的利益受损,共产党屠支本质还是支那洼地历史周期律的体现,我之前也一直说系统内的行为无法毁灭整个系统

引进的尼哥数量也不可能超过支那猪,因为共产党管不了尼哥

要真正的消灭支那猪这个地球上最劣等的民族,也许只能靠外星大爹,看到支那人太恶心,一发歼星炮下来把整个支那蒸发掉,至于文明世界死多少人我就不关心了,优先级最高的就是消灭所有支那人
Kami 23-05-21

4

回复: 支那90后00后怎么这么废物的?

唉,支那人
Kami 23-05-21

6

回复: 浪人与支那猪的共同点

我们浪人本来就是支那猪啊,不承认自己也是支那猪的建议开除浪籍
Kami 23-05-21

-2

回复:

已删除
Kami 23-05-19

-1

回复:

但虽然都是支那人,局域网反米群体的支性,比原批体现的更明显
Kami 23-05-19

5

回复: 支猪:李蛋肯定是处心积虑在映射我党我军,肯定是NGO的阴谋

支产脱口秀,10年前把欧美脱口秀瓦房店过来,后来又继续瓦房店的东西
Kami 23-05-19

3

回复: 支猪:李蛋肯定是处心积虑在映射我党我军,肯定是NGO的阴谋

如果是同等数量的党员和普通蜘蛛,那么肯定选择屠党员,能有效打击支共

但13亿普通蜘蛛和9700万党员,就肯定选择前者了,屠支效益最大化
Kami 23-05-19

0

回复: 米哈游又在搞事、碰瓷塞尔达

虽说米哈游纯纯瓦房店,但局域网的反米群体比原批还贵物

原批好歹还是纯良兔友居多,反米群体(猴)就是各路缝合贵物集聚了,更该被屠
Kami 23-05-19

1

回复: 如何評價支那豬嗯偷105106老英雄梗?每天都能看到翻牆支那豬嗯發這張圖

这图对我也没效果,家乡人死不死关我屁事,我只想要中国人死
Kami 23-05-19

1

回复: 突然想到大翻譯與其翻譯粉蛆言論不如翻皇漢言論給洋大人看

反支洋大人:你们有点过于极端了🤣
Kami 23-05-12

1

回复: 这就是热爱和平的中国人

把这逼的名字看成杰克辣条了,支那人的取名风格真是难绷
Kami 23-05-12

2

回复: 人类确实已经完蛋了吧?

倒数第二的绿友也能被寄予厚望了吗
Kami 23-05-10

3

回复: 人类确实已经完蛋了吧?

外星文明早该降临了,我一直都是降临派啊
Kami 23-05-10

1

回复: 就愛看支那豬受苦受難

10级大蹦迪震死的就不只是支那猪了,文明世界也得有不少人陪葬
Kami 23-05-10

1

回复: 简单讨论一下,整点节目效果

我举几个例子

支那人:格列佛游记里的耶胡,fgo2.6里的妖精

浪友:死神里的第五十刃诺伊特拉(和浪友在很多地方相似)
Kami 23-05-10

1

回复: 二老嗨浪友进,大家怎么看待过去和现在的b站呢

不爱看家乡纸片人小女孩的很难拥有道德
Kami 23-05-09

4

回复: 支那猪视奸推特破防现场

推特上反支的也都是支那人,可称不上人类,顶多算进化了一些的支那猪
Kami 23-05-04

1

回复: 笑嘻了,贵支匪谍真有节目效果

这也不能算匪谍,单纯是瞎骂的粉蛆
Kami 23-05-04

1

回复: 支那地方政府认证的模范榜样、官媒报道过的正能量粉红“杰克辣条”在互联网上公开分享自己虐猫的视频,手段残忍,目前已被处以治安拘留。

猫咪至少很可爱,不比恶心的支那人好一万倍

生命价值:文明世界人 > 猫 > 支那人支那人虐猫属于以下犯上了
Kami 23-05-04

2

回复: 二老嗨浪友进,大家怎么看待过去和现在的b站呢

批站现在如果没有支共砸钱资助,已经濒临倒闭了,up主收益都基本没了(真倒闭了只能说好死,开香槟喽)
Kami 23-04-29

5

回复: 支那猪眼中的世界

从上到下:支那人劣等基因——支那国劣等文化——支共——支国——爱支大V——粉蛆

这才是正确答案
Kami 23-04-29

5

回复: 支那猪眼中的世界

什么粉蛆版梗排泄链
Kami 23-04-29

2

回复: 什么资本家

看来女同爆金币能力还是不如蝈楠,不然就去卖给女同了
Kami 23-04-27

4

回复: 桌饺吧为逼满洲独立,选择连日抗满,这下不得不重铸满洲荣光,恢复日满亲善了

正常来讲东百壬被家乡统治过是加分项,支那猪总拿这个黑东百,实在是没有自知之明了
Kami 23-04-27

1

回复: ai正在开你的户籍

是他吗?
Kami 23-04-27

1

回复: 为什么说“讨厌独裁”是左逼民小温中的遮羞布

整天拷打民小温中没意思,跟隔壁区别也不大,这里对应主站民小温中生态位的,应该是姨学才对
Kami 23-04-18

5

回复: 为什么说“讨厌独裁”是左逼民小温中的遮羞布

谁来对支那猪搞独裁是个问题,支那猪自己肯定不行,一个原因是没资格,另一个原因是参考支那历史,这样反而会越来越支

文明世界的话,也没有这闲工夫管你一个劣等民族,万一被反过来支化就完蛋了

所以只有两种方式:
1、外星人降临管理劣等民族,但外星人为啥非要管人类里最劣等的一部分,文明世界在他们眼里都是劣等文明,对支那多半就直接中子灭杀了(好死,开香槟喽)
2、彻底杀光支那猪(包括所有含支那基因超过四分之一的人),但目前人类基本做不到这件事,所有只能盼外星人归了
Kami 23-04-18

1

回复: 为什么说“讨厌独裁”是左逼民小温中的遮羞布

肢解可不行,必须彻底核平才行
Kami 23-04-18

6

回复:

本来就对人类没有认同感,既不是左逼也不是右狗,右狗所谓的文明也只是相对支那猪和左逼而言

外星人赶紧来毁灭地球才是最正确的行为
Kami 23-04-18

2

回复: 支那人的矛盾

每次看到支那电影五四运动那一段,都很难绷得住,不知道演员是否也麻了
Kami 23-04-16

3

回复: 看qq音乐的留言发现

据之前的观察,在作品有一定热度的前提下,宅味越重的作品菟的比例越高,政治露阴癖越重
Kami 23-04-16

5

回复: 【原创gif】晶哥手持棍棒围住翻墙粉红简单敲打支那贱畜

提一嘴,虽说支那的所有生物都没有无辜的,但猫猫狗狗的罪恶远小于支那人

支那人欺负小动物之前不想一想,自己配吗?
Kami 23-04-16

3

回复: 实在不行 就去献忠吧

支那人是正义行为,屠到蝙蝠人头上是天降正义,屠到鼠人头上是帮我们解脱了

“虽杀支,实爱之也”
Kami 23-04-16

1

回复: 很符合我对原批们的想象

浪友怎么也反原批,这下神菟统一战线了
Kami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