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th
小马,红脖。 赞同 : 6496

7

回复: 昊天上帝遣下凡,屠满灭清救世人

支那猪说话像打飞机时的性幻想
Cuddth 25-08-05

8

回复: 姨友在?

不少川鼠还在盼腊归呢
Cuddth 25-08-05

3

回复: 殖日牲出来说句话

支那猪自己贴的
Cuddth 25-08-05

5

回复: 这臭虫有点像浪友

肏你妈,什么时候偷拍的?
Cuddth 25-08-03

4

回复: 这几天看支迪让我对支迪的刻板印象又加深了

你说的对,有时候这些高华,这些费拉右反而还没有集美真诚。
Cuddth 25-08-02

4

回复: 标题

想复读就直接说,还什么本来可以上c9的
Cuddth 25-08-02

4

回复: 汉男缺乏男人味

汉族,阴柔
Cuddth 25-08-02

2

回复: 有感觉吗?

不少wmaf里的亚女长的都和这个差不多
Cuddth 25-08-02

3

回复: 幽默台巴子

果然两岸一家支
Cuddth 25-08-01

1

回复: 标题

看不懂这老广在说什么。
Cuddth 25-07-31

4

回复: 这是对大佐的拙劣模仿吗?

这侧脸怎么感觉有点像那个多伦多方脸,不会就是这个傻逼吧?
Cuddth 25-07-31

15

回复: 神友们还有救吗?想用伟大的刘仲敬思想改造他

隐忍,能接受屠支的万分之一不知道有没有
Cuddth 25-07-31

10

回复: 家里讨厌人的亲戚说要买房投资

确实傻逼,我问我周围买房的人,我问为什么不租房,他们觉得租房的房子是别人的,自己买房的房子是自己的。
Cuddth 25-07-31

8

回复:

一代移民很难完美融入了,前半辈子支那的经历就像脚链一样,即使卸下会也留下烙印。只希望我的后代能完美脱离支那,如果我能有后代的话。
Cuddth 25-07-30

9

回复: 突然有点心疼支那人

我巴不得支那亡国灭种。
Cuddth 25-07-30

6

回复:

支迪现在是真不能看,这个KanagawaWave最开始就是左逼建的sub,本来就臭。后来真太监炸了后都跑来这个sub,臭上加臭。还有那些润组,像那个润日组,这几天去看和一亩三分地一样,点进去主页一大半都在太监组和浪太监组发过言,其他的润组也半斤八两。
Cuddth 25-07-29

3

回复: 如何摆脱虚无感?

我觉得还是人的问题,不管什么制度什么文化,给支那猪来都一股衣逼味
Cuddth 25-07-27

9

回复: 比起落到集美手上,还是让太君多杀两回吧

原来支那猪也知道南京当时没多少真正的平民,没多少所谓无辜的中国人吗?
Cuddth 25-07-27

2

回复: 盘点做题蛆最爽时刻

说来惭愧,我读高中的时候也觉得体育生艺术生不行。
Cuddth 25-07-27

5

回复: 如何摆脱虚无感?

我感觉日本人不欢迎其他宗教可能和日本任何保留了完整的社会结构有关,我记得好像有个日本学者说的。虽然埃及、希腊、罗马、维京的神话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对后世的影响,都远比日本神话要大,可这些神话都已经死去了,日本神话却依旧还活着。唯有日本文明依旧还拥有活着的神话。

大致是说由埃及、希腊、罗马、维京等神话体系所构筑社会体系皆都已经消散了,只有日本神话体系所构筑的社会体系依旧还留存在世上并有着顽强的生命力。

万世一系的天皇可以追溯到古老的神话时代。而且不仅天皇如此,诸如出云国造家、阿苏国造家等与天皇家一样古老,一样来自神话时代的世系,不仅没有断绝,甚至依旧在当地发挥着其传承自神话时代的社会机能。

近代明治维新没有破坏日本的传统,战后美国也没能够。如果想要让日本和隔壁韩国韩国一样1/3的基督徒,估计只有超级大地震和康米了。
Cuddth 25-07-27

1

回复: 如何摆脱虚无感?

确实基本上都是日本和那些讲英语的国家,我觉得奇怪的是德国法国这些对小留不是很友好吗,学费比较低,按支那猪贪小便宜的德行,支那猪不应该都跑去欧洲才对
Cuddth 25-07-27

7

回复: 哪位福瑞控

下面那个没点马样的算什么马
Cuddth 25-07-26

7

回复: 台巴子爱不爱支?

输了啊,台湾输了啊!
Cuddth 25-07-26

4

回复: 如何摆脱虚无感?

我有想过到时候落地就找个教会,而且我对基督教本来就挺有好感。不过了解日本文化后我感觉基督教其实和日本的冲突还蛮大的,想要真正融入的话不知道这样子是否正确。
Cuddth 25-07-26

7

回复: 如何摆脱虚无感?

确实,如果没有家里人支持润的难度很大。我还在读大学的时候我向家里人说我想去日本当小留,他们只是给了一个很模棱两可的回答说只要我想家里人就支持。但毕业之后就不答应了,说什么日本危险啊巴拉巴拉的。现在留学这条路是不太可能了。只能考虑计人国或者特定技能了。
Cuddth 25-07-26

6

回复: 标题

支那猪意识不到自己不管选哪一边都是被屠的命吗?
Cuddth 25-07-26

3

回复: 真的跟小孩闹脾气和家长大喊今晚我不吃饭了一样,有点想笑

支那猪真傻逼,前有BW支那猪把织女顺带工作人员一起网暴,觉醒睁眼看世界,然后转头就对那两个韩国人舔了起来。现在的明末把玩这游戏的给这游戏做测评做攻略开除汉籍,然后结合裤裆那点事得出女权和满遗合流的结论。原因是织女没骂这游戏,可惜支那猪是没有记忆的,去年的时候就已经炒作辱女被豆瓣织女抵制。同样精神分裂的是外媒普遍给七八十分,发售前一天骂白皮打压国产,发售后又开始骂白皮联合满人侮辱汉族。
Cuddth 25-07-26

11

回复: 墙国游戏《明末:渊虚之羽》把张献忠作为游戏最终boss之一,引起简中广大网左和皇汉的强烈抵制😁😁

支那猪的精神分裂恐怕治不好了,发售前西方媒体给70是打压国产给低分,发售后就是勾结满遗给高分
Cuddth 25-07-25

8

回复: 破防老中狗叫 🤭

我要吃十个!
Cuddth 25-07-23

7

回复: 哇靠,北佬简直不是人类

兄弟你好香
Cuddth 25-07-22

8

回复: 这段话有道理吗?隔壁品葱看到的

没有道理,纯属支那猪放屁。少子化老龄化这些是怎么和财阀扯上关系的,这不是所有后工业化国家都有的毛病吗?自杀率、女拳这些这些和财阀又有什么关系?普选制到底是怎么滑坡到专政独裁
Cuddth 25-07-22

6

回复: 参政关于外国人的部分

参政现在只是上座了而已,从以前1个席位现在变成14个席位,以后不能再自民党做决定了
Cuddth 25-07-21

7

回复: 参政关于外国人的部分

其实我感觉除了日语要求到N1以外感觉没什么区别。
Cuddth 25-07-21

15

回复: 石破茂你看看你在位的时候支那猪有减少一点吗,让利索排支的来

这两天看到支那人各种狗叫我就知道那边是正确的了。我感觉参政这个针对外国人更像是针对支那人
Cuddth 25-07-21

4
2

回复: 反贼还支持户晨风吗😁

支那猪只配吹空调外机
Cuddth 25-07-21

5

回复: 一边是反对移民的参政大胜,一边一代移民赢得参议院选举

确实,没有反间谍法很多日本人也不信任这家伙,而且维新貌似是一个亲中的。
Cuddth 25-07-20

2

回复: 已辟谣 相信咱妈

早就忘了,支那猪根本就没有历史记忆。
Cuddth 25-07-20

1

回复: 吓哭了

都喜欢小马
Cuddth 25-07-20

14

回复: 吓哭了

确实,法轮功被支共铐打这么久还能活着已经比89.64%的支那共同体稳定了
Cuddth 25-07-20

6

回复: 标题

支那猪又要通过意淫来解气了吗?
Cuddth 25-07-20

15

回复: 汉族,沉默

浪人的应许之地,你在哪?
Cuddth 25-07-19

12

回复: 标题

写的什么玩意,看的头疼。
Cuddth 25-07-18

5

回复: 浪友们近视吗

唉,我是四眼小黄人
Cuddth 25-07-18

4

回复: 我怀疑支那贱畜不是智人

是蛆,就在最近杭州还有60万支那蛆爽喝粪水
Cuddth 25-07-18

8

回复: 标题

怎么就暴政了,当初这不就是支那猪想要的吗?
Cuddth 2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