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th
小马,红脖。 赞同 : 6496

3

回复: 吴京准备走什么路线了😁

吴京怎么变得像日本人浅野忠信?这下日满同源了
Cuddth 25-07-17

19

回复: 山东支那猪我要你死

傻逼支那猪,又把自己干的那些破事赖给别人是吧
Cuddth 25-07-16

8

回复: 谷歌贴吧,审查

干脆大大方方说中国人算了。以支那猪的德行,说他们是中国人,他们都会感觉是在骂他们。
Cuddth 25-07-16

7

回复: 大的什么时候来

2026年一定来
Cuddth 25-07-16

6

回复: 你支越来越幽默了

支那就是一座巨大的精神病院
Cuddth 25-07-16

2

回复: 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搞错了,他只是竞选市长。
Cuddth 25-07-15

2

回复: 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这家伙甚至还没归化,一个外国人都能担任市长
Cuddth 25-07-15

6

回复: 你日都放了什么丑鱼烂虾进来?

印尼人真得给哈苏托拜一拜
Cuddth 25-07-15

1

回复:

不敢加。。
Cuddth 25-07-14

9

回复: 支那贱畜距离亡国灭种还有多久?实际不到十亿的人口,每年超过一千万的支那猪猡从猪场大学毕业,未来二十年内将超越日本的人口老龄化率。有生之年能看到支那亡国灭种吗?

支那朝代的平均寿命才67年,你努努力多活久一点就能看到了说不定。支那猪生育率低很大程度上是结婚率低,支那的出生人口基本上都是婚后出生的,非婚出生占比很低,你如果统计婚后总和生育率你会发现支那猪还是很能生的
Cuddth 25-07-12

3

回复: 集美认知比99%浪蛆高😁

不屠支就滚,能让支那猪痛苦的,我看要大力支持。
Cuddth 25-07-12

4

回复: 你姨根本就没指望诸夏成功,满洲国独立几率感觉比诸夏还低,除非日本出手你们觉得呢

不指望中国裂开几十块能让支那猪德行变高,裂开的中国能对自由世界的腐化说不定会少一点。
Cuddth 25-07-11

1
3

回复: 2025年7月,北约领导人马克·吕特(Mark Rutte)接受专访时表示,轴心国习近平联手普京或将发动人类第三次世界大战。

现在自由世界安逸几十年,要是真打世界大战,感觉除了你美其他都挺费拉的
Cuddth 25-07-11

4

回复: 有点像和nmbot吵架的群u

推特和马斯克的ai早就被支那猪给渗透完了,马斯克喂的语料也是来者不拒
Cuddth 25-07-11

12

回复: 在你支生活了二十余载我可以非常确定一件事

如果没有这些精神病支那猪早就集体自杀了
Cuddth 25-07-10

6

回复: 看一次笑一次

浇 灌 祖 国 花 朵
培 育 の イヒ英オ
              習迈平
   一九九〇年え月
        う阔え地 终身
难ふ
   習正平
            ーヤヤヤ年青节
  倩
  勭 え
  孜 ゑ
  为 洁
習 民

Cuddth 25-07-10

6

回复: 红姐长得挺像胡锡进老师的

这怎么钓到1600头猪的?这真的能有反应吗?
Cuddth 25-07-09

11

回复:

这个立党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
Cuddth 25-07-08

2

回复:

那我明白了
Cuddth 25-07-07

1

回复: 浪友可以去看看反知乎吧给自己上点压力

支乎是真的垃圾了,我记得我以前刷支乎他都是推荐我感兴趣的,去年不知道怎么了估计是检测出我的狗汉奸属性,一刷下来全是味大到批爆的回答,不感兴趣都没用。
Cuddth 25-07-07

2

回复:

三自靠谱吗,不是说是爱国教会吗?
Cuddth 25-07-07

5

回复: 制度论患者的自欺欺人

说来惭愧,我以前也是其中一员
Cuddth 25-07-06

6

回复: 经典回顾之血染的风采

爽屠完就是潇洒。
Cuddth 25-07-06

5

回复: 汉族,崛起

我都不知道皇汉这是哪里来的数据,整天想着自己意淫颠倒歧视链,下面这才是汉族真实数据,比不过印巴还是因为宗教原因,
https://pomf2.lain.la/f/7xku39e.png?width=1312&height=4276https://pomf2.lain.la/f/qazrmcpv.png?width=1321&height=4363
Cuddth 25-07-05

1

回复: 汉族,崛起

已删除
Cuddth 25-07-05

4

回复: 退林还耕,快来品尝习巴克咖啡

我听说过有种说法支那现在动不动水灾和腊肉时期改河道有关,不知道真假
Cuddth 25-07-05

2

回复: 李梅:如果美国战败了,我一定会被判处战争罪。

之前我乐观的认为川普上台后栓在家乡的链子能解开呢,但现在感觉可能还得要很久。
Cuddth 25-07-03

5

回复: 李梅:如果美国战败了,我一定会被判处战争罪。

我想到之前好像是冲浪TV的时候,有人问日本人是否会自豪1895年到1945年这段时间段。底下有个日本人是这么回答的。

-----------------------------------------------------------------------------------

我不会把我的意见当作一般的意见,但让我说几件事。
(我的观点并不代表日本国、日本人民或日本社会。
请原谅我,如果这在中文里可能说不明白。)
 
1 说起来容易。有复杂的情感。

2 有一些文化和信仰由于明治维新以来的现代化而失去了。 (研究一下岛崎藤村的《夜明前》和排仏毀釈可能会有帮助)。 然而,基本上,人民的生活得到了改善。

3 日本帝国最终被美国和英国、西方价值观和科学文明所击败。
(我可以补充说,现有的日本文化、儒家文化和其他中国文化,以及它们的变种,都不能打败西方。)

4 如果最后不能保持,我就不称其为 "制霸"。 即使风暂时吹得很大,风也只是风。 如果不考虑它实际上带来了什么,它就没有实际意义和反思。

5 一些日本人认为,输掉战争是有好处的。 (这并不意味着对战争死难者或亚洲受害者的侮辱。 例如,两次世界大战战败后的改革(包括新宪法)不可能由日本人民自愿承担)。

6 当代日本社会的价值观和政治体系是建立在对日本帝国的价值观和政治体系的否定之上。 (这意味着接受东京审判的结果)。

7 日本文化和民族认同是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这意味着接受东京审判的结果。)我们不能说日本将来不会重复同样的错误,也许在美国衰落的时候。 (从战争中吸取痛苦教训的那一代人基本上已经去世了)。
潜在的文化和民族认同是很难改变的,即使有意识地去尝试。

8 战后的日本制度(实际上部分源于1930年代以来的改革)在1980年代普遍开始崩溃(教育和制度的根本改革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 日本的政治家和官僚可能能够适应和应用西方和其他工业化国家已经回答的问题,但他们缺乏对外国无法回答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答案的能力。
(这也是日本战后教育和日本文化的一个缺点。我对中国将如何解决其低出生率和人口老龄化问题感兴趣。 没有人能够对低出生率和人口老龄化的问题给出适当的答案。)

9 日本人基本上不互相谈论政治,但他们确实谈论日本人的政治。
(我没有任何见解,也不想不必要地让自己难堪)。
至于现代历史问题,学校教育不优先教授,但人民必须有自己的想法,例如,我不认为你批评的某种 "右翼 "构成了日本人民的大多数。

10 日本正在进入漫长的衰退期,很可能会陷入金融崩溃。 我想我的晚年生活会非常悲惨。
(我既没有愿望也没有能力在国外工作。如果我死了,我想死在日本)。

-----------------------------------------------------------------------------------

感觉日本人对近代这段历史的感情是很复杂,雅尔塔体系虽然恶心了日本人,但日本人不得不吞下去。
Cuddth 25-07-03

4

回复: 李梅:如果美国战败了,我一定会被判处战争罪。

我有个疑问,如果当年日本赢了会比现在的日本更好吗?
Cuddth 25-07-03

3

回复: 像谁? 😁

是阿獠吗?
Cuddth 25-07-03

13

回复: 操你妈我的鸡巴怎么被台蛙控制了

未来几年每年都会有一千万以上的傻逼大学生出栏,以后整个网络世界绝对会到处充斥着这些恶心人的蟑螂
Cuddth 25-07-02

7

回复: 事件公告:

支那猪打个飞机事还这么多。
Cuddth 25-07-02

4

回复: 😁

我还看过一个塞小马的
Cuddth 25-07-01

5

回复: 中国海关总署6月29日公告,撤销2023年全面禁止日本水产品进口的排海反制措施,即日实行。

输了啊。人类输了啊。真的不甘心。不甘心啊。可是真的输了啊。
Cuddth 25-06-30

7

回复: 最近这边戾气很重,浪友聊聊自己的爱好

尝试过很多爱好,但是都丢了。小的时候喜欢拼模型,是那种很便宜的木质模型,那时候能专注一下午就只是拼一个模型,现在我是想像不到的。但是后来上了初中就开始没有什么时间了,支那从初中就开始上压力了。之后有段时间就很想弹吉他,就打了两个月暑假工买了一把吉他。没怎么有时间,只能零零散散的练习,最后也就是弹个小星星的水平,上了高中就基本上没有回过家,也就没在弹过。现在那把吉他呆在我的床头边落灰。

至于现在要说爱好的话,那应该就是做菜了。我很享受备菜和做菜的过程,我喜欢做一些西餐的料理。
Cuddth 25-06-29

16

回复: 大和,隐忍

支编支信支高潮,属于是赛博肛交了
Cuddth 25-06-29

2

回复: 哪吒现世,太哈人了

四手霸王
Cuddth 25-06-28

1

回复: 支那语之所以在语法上是孤立语(分析语)的原因是不是和支字离不了关系

我记得猩火獠原锐评过。
https://h.pincong.rocks/2434942
Cuddth 25-06-28

1

回复: 我说了些什么?让ta这么生气

你去品葱主站,在自己的个人资料里面能看到自己的赞
Cuddth 25-06-26

4

回复: 幽默小伙

说法方式看着不像獠,是猿吗?
Cuddth 25-06-26

6

回复: 日左比支那猪还下贱

🍺😎🍿
Cuddth 25-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