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th
小马,红脖。 赞同 : 6496

5

回复: 那位巴蜀先知是谁?

日耳蛮学不就是逆炼你姨的产物吗,支那猪的解构能力简直是无出其右
Cuddth 25-05-24

3

回复: 游泳猫

https://pomf2.lain.la/f/jvkvndp7.jpg?width=1080&height=722
Cuddth 25-05-19

2

回复: 什么蝗虫

獠来獠征服
Cuddth 25-05-18

2

回复:

怎么重造,一直盯着支那猪哼哧哼哧脱敏吗
Cuddth 25-05-18

4

回复:

大和,隐忍
Cuddth 25-05-17

2

回复:

也好,治疗一下爱支病。
Cuddth 25-05-17

3

回复:

支那猪真傻逼啊
Cuddth 25-05-17

6

回复: 标题

看看这个,地区性审查好像有了
https://gfw.report/publications/sp25/zh/
Cuddth 25-05-16

3

回复: 这炸的是啥?

支那猪真傻逼
Cuddth 25-05-16

2

回复: 笑点解析:阿姨去美国是靠装成民小才获得资格

话说你姨是真的相信基督还是说只是为了庇护?
Cuddth 25-05-14

2

回复: 笑点解析:阿姨去美国是靠装成民小才获得资格

你姨不是说自己马基雅维利主义吗,我反正不相信他是基督徒
Cuddth 25-05-14

2

回复: 国土炼成阵中,少话

你的文字好颠,我喜欢看
Cuddth 25-05-13

4
3

回复: 大和,血统

我只知道日女看脸
Cuddth 25-05-13

3

回复: #男性力量

阿獠是你吗?
Cuddth 25-05-13

7

回复: 品葱反支黑整天谈理性,结果把自己反魔怔了

随便一款支软点开不都是突开满脸粪
Cuddth 25-05-12

3

回复: 早在一年多前提出的预测确实成真了

我好像也听说过这种说法
Cuddth 25-05-12

4

回复: 标题

支那猪真傻逼。
Cuddth 25-05-12

4

回复: 獠口又开小号给自己刷赞了

轮友都是我的翅膀
Cuddth 25-05-11

2

回复: 第一次见到日本人

没啥关系
Cuddth 25-05-09

2

回复: 第一次见到日本人

土鳖?笑嘻了,本大佐准备用新的蜘蛛切,让他们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潮流!
Cuddth 25-05-09

10

回复:

我早就接受我是支那猪的身份了
Cuddth 25-05-09

9

回复: 中国是一个建立在流官基础上的奴隶制国家

支那什么时候又变成了日本的宗主国了?
Cuddth 25-05-09

8

回复: 我真的很看不起河南人

一眼支那猪意淫
Cuddth 25-05-09

4

回复: 白皮猪也这么傻逼

可惜没能动手
Cuddth 25-05-08

11

回复: 兄弟你瘦了,看着疲惫啊

辛苦了习主席,支那猪太傻逼给习主席累坏了
Cuddth 25-05-08

3

回复: 给兄弟们推荐一个山本耀司风穿搭思路,轻喷

有身材要求吗,给我穿恐怕会穿成土狗。
Cuddth 25-05-07

3

回复: 本周访谈会员部分:大的不来了

所以说这对支人来说可能是个好结果,但是对西方世界来说不一定是好结果咯?
Cuddth 25-05-06

7

回复: 我擦,有个问题,大洪水指的究竟是什么?

原本的支那消失了,几千年后,在这块大陆上又出现了新的支那
Cuddth 25-05-06

2

回复: 本周访谈会员部分:大的不来了

不会到时候再来发明出一个新的大一统支那吧?
Cuddth 25-05-06

2

回复: 黒屌警告!BBCQoswife

绷不住了。
Cuddth 25-05-06

6

回复: 我真的破防了,河南农逼到底为什么那么忠诚

支那人说话时别忘记带上你的鞭子。
Cuddth 25-05-06

7

回复: 大家五一出来玩了吗

一卡车下去能撞死100头
Cuddth 25-05-05

11

回复: 搞笑墙内蜘蛛锐评“ai工具将用来推动颜色革命”

我倒觉得支那能用ai反过来污染西方世界
Cuddth 25-05-05

9

回复: ftm,崛起

太进步了
Cuddth 25-05-05

4

回复: No!给翻墙穷蛆一条活路吧…

This policy is now in place to protect our community from foreign subversives, third-world scammers, and other bad actors.
难顶。
Cuddth 25-05-05

5

回复: 话说客家猴是不是人均皇汉🧐

农村的客家猴我不清楚,我身边统计学附近的客家猴真的挺费拉的,而且都多少沾点皇汉。不过到还能继续生,每家至少都能有一胎。我认识的犷府猴好多都丁克
Cuddth 25-05-05

4

回复: 话说客家猴是不是人均皇汉🧐

推普机确实难顶,像上海话这些基本上打击严重,怕不是几代人后就没有人会讲上海话了。犷猴这边我感觉就潮汕猴可能能顶住,我老家不是粤北的,其实是和潮汕猴关系比较近。那边的小孩如果不会讲潮汕话基本上可以告别童年了,霸凌,冷落是家常便饭,老师也不会去管因为你是外地的。至于客家话,我这边住在城市的客家猴似乎完全不介意小孩和他们说普通话,现在这些小猴子最多也就能听懂,说是一点不会说。。
Cuddth 25-05-04

1

回复: No!给翻墙穷蛆一条活路吧…

没有用,看样子只能肉翻了
Cuddth 25-05-04

4

回复: 话说客家猴是不是人均皇汉🧐

不瞒你说,我其实是一头客家猴,母语也是客家话。我没有系统调查,我是身边统计学的。我老家鸟不拉屎年轻猴基本都跑城市了,只有老猴和少部分猴还在老家。我周围的这些客家猴基本上也就一胎,二胎最多了,三胎凤毛麟角,而且这些小猴子都不会讲客家话了,我讲普通话还有点猴音,这些小猴子普通话比我标准一百倍。
Cuddth 25-05-04

3

回复: 话说客家猴是不是人均皇汉🧐

你说如果这些客家人信教的话能解决吗?就像那些回友一样
Cuddth 25-05-04

1

回复: 话说客家猴是不是人均皇汉🧐

我不明白汉族中国人的身份对犷猴为什么这么重要
Cuddth 25-05-04

3

回复: No!给翻墙穷蛆一条活路吧…

gab之前能看所有时间段的文章,去年变成只能看一个月的文章,然后现在不让翻墙穷蛆看,不知道之后会变成怎么样。。
Cuddth 2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