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th
小马,红脖。 赞同 : 6496

3

回复:

第一天认识支那猪吗,面对支那猪只能像鹅爹一样屠干净,现在海参崴支那猪敢狗叫吗,童厕还很多人帮忙洗白呢。世预赛支那猪被日本10-1,就进了这一球就被支那猪吹上天了,还因为这一球是日本世预赛唯一被进的一球,就有支那猪吹什么血脉压制,只要爸爸才能进日本的球。
Cuddth 25-09-28

3

回复:

我喜欢日本。
Cuddth 25-09-27

5

回复:

怎么阿葱走到哪被嫌弃到哪?
Cuddth 25-09-27

1

回复:

话说你是萨格尔王吃包子吗?
Cuddth 25-09-27

4

回复:

我也想看园区小视频
Cuddth 25-09-27

4

回复:

“小小图书管理员”感觉是个腊左。怎么支那猪为了反日反而吹起来半岛东北狗了?
Cuddth 25-09-27

8

回复:

童厕里的小支那猪只是想辉不敢辉而已
Cuddth 25-09-27

9

回复: 这下真的纯种的黄俄孝子了😁

毕竟是鹅爹
Cuddth 25-09-27

6

回复: 你日 爱支

大和,支化
Cuddth 25-09-27

2

回复: 大和隐忍

半岛东北狗的支味一点也不比支那猪
Cuddth 25-09-26

1

回复:

我是原教旨主义原神
Cuddth 25-09-26

7

回复: 汉族,太监

支那特色政教分离
Cuddth 25-09-26

4

回复: 差不多得了吧?😅

青天白日旗看着也挺农逼的。。
Cuddth 25-09-25

9

回复: 毛粉是反共第一组织

我对腊肉印象挺好的,腊肉直接给支那猪操的不要不要的,如果这些腊左里面能再出一个毛泽东我看要大力支持
Cuddth 25-09-25

3

回复: 幽默广猴之万物起源😁

鹅爹八个大大给点力,让支那猪变成西里尔字母或者阿拉伯文,省的支那猪天天碰瓷
Cuddth 25-09-25

6

回复: 鸡巴套子嘴角比AK还难压😁

基督教文化是这样的,为他人受难,宽恕犯人,为他悔过,即使他现在看上去不会忏悔,最终他还是会忏悔的,哪怕是在死后。我想到06年有一个枪手闯入阿米什人社区的学校,图图了5个小孩然后自杀了,最后这些阿米什人也选择了宽恕,我还记得他们对着凶手的妻子说的话,“我们失去了孩子,你失去了丈夫,你要坚强的活下去。”这种宽恕的力量对于不相信来世只相信现世的支那人来说确实很难想象。
Cuddth 25-09-24

3

回复: 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主权国家,如此疯狂的囤积黄金,这创下二战以来,最快的囤积速度!黄金价格马上3800美金/盎司了!

《大的来了》是荒诞戏剧的代表作。以几个鼠人苦等“大的”,而“大的”不来的情节,喻示人生是一场无尽无望的等待,表达了世界荒诞、人生痛苦的存在主义思想。它发生的时间地点都是模糊的,布景也是一片荒凉,他们一边等,一边用各种无意义的手段打发时光。他们经常显得头脑一片混乱,缺乏思维能力,尤其是极度地惧怕孤独。当有人询问“大的代表什么”时,鼠人们说:“我要是知道,早就说出来了。
Cuddth 25-09-24

2

回复: 客🐒进了,你们祖先是北支那猪还是僚人苗人后代?整天宣传支冠南渡

我不知道。。想当汉族就把汉族的名号给他们吧,我反正不想当
Cuddth 25-09-24

8

回复: 谁敢用这种人开的机场😹

刚充一个月,晶哥就查水表
Cuddth 25-09-24

12

回复: 东北狗还狂吗?😁

支迪和贴吧哪个更恶心我不好说,支迪里的中文sub早就开始了自我审查还能被封
Cuddth 25-09-24

6

回复: 这下跳出周期律了😁

能不能别整天四处碰瓷?
Cuddth 25-09-24

8

回复: 一眼东北狗😁

会物极必反再来一次暴支膺懲吗
Cuddth 25-09-22

6

回复: 你姨本周访谈

还是你姨老文章看的有意思,我还会经常翻来看。
Cuddth 25-09-22

2

回复: 漢族,沒素質。

旁边的织女:这男的有股味
Cuddth 25-09-21

13

回复: 漫展上被支女举报的韩支母猪终于发现粪坑里压抑的龟男数量远比韩支多

我真不知道童厕支那猪是怎么压抑成这个屌样,随便一个二线城市的一家洗脚店就是个鸡店,不说操大逼至少都能帮你口
Cuddth 25-09-21

2

回复: 又幻想了

经典唐刀
Cuddth 25-09-21

2

回复: 共产党到底给了多少

他长得和习近平有几分像,是私生子吗?
Cuddth 25-09-20

3

回复: 经典回顾

真的好像维尼
Cuddth 25-09-20

5

回复: 看完731,八人间宿舍还没空调的大学生破防了

马路太实际上住的是单间
https://files.catbox.moe/d9vcl2?width=300&height=339
Cuddth 25-09-19

16

回复: 标题

支那猪还是幽默,看样子支那猪喜欢看自己被屠,这部片子没有达到支那猪想要被狠狠屠的影迷欲望。而且说起来,马路太当然住的比支那猪好了,人家可是一人一间呢
https://files.catbox.moe/d9vcl2?width=300&height=339
Cuddth 25-09-19

5

回复: 支得我头晕眼花

所以这在一些白人看来是偷基因
Cuddth 25-09-19

13

回复: 支得我头晕眼花

星火燎原说的还真有道理,獠口最擅长的就是意淫企图颠倒黑白。最开始搞这个日耳曼学的全都是你妈的獠,除了那个最开始IP在丹麦还是那不知道是说哪里人,其他的都是广东的獠,江苏浙江的吴越獠。

日耳曼学家还最喜欢研究什么娶嫁比用一些不知道哪里来的的数据来证明支那猪怎么优越,支人的民族主义跟白人的民族主义是反着来的,白人最讨厌种族混合,认为混血儿是在窃取白人的基因,而你支的民族主义却鼓吹汉族外娶,很难不认为哥布林就是照着支那人创造的。

复制一些典的日耳曼学家的观点。
其实全世界文明人的特点都是相似的,很容易说中。这种模因攻击无非就是这么几个要点:1.吵闹、脏(文明世界的人口密度摆在这)。2.热衷享受,口腹之欲,什么都吃(野蛮人对文明人花样繁多的食物感到自卑,食物特别能显示出文明人底蕴深厚or心灵手巧,让野蛮人耿耿于怀。野蛮人往往一边骂一边吃。)3.浑浑噩噩,猥琐,没有追求(废话文明人都是日子壬,没那么神经紧绷。)4.专制,像蜂群一样,所有人都用同一个大脑思考。(文明人在漫长的岁月里对各种事物形成了广泛共识,不用教导就能自发协同配合,让野蛮人感到不可思议,一定是有什么最高大脑在监督指挥,谁不照做就要被扣分)。另外专制还可以和上一条的浑浑噩噩搭配形成暴击,比如鲁迅莫言们喜欢描绘的残忍而麻木的社会。5.武力低下。“文明人武力强”是个不存在的模因,文明人必然武力低,因为野蛮人只剩武力可以自豪了,如果文明人把野蛮人揍了一顿,那一定是文明人用了什么无下限的奸计,或者被蜂群大脑打造成毫无人性的杀戮机器。
Cuddth 25-09-19

5

回复: 日本人怎么这么坏

中国人真傻逼
Cuddth 25-09-18

3

回复: 标题

我最开始还以为东大指的是东京大学
Cuddth 25-09-18

4

回复: 环球老英雄

维多利亚女王是什么时候被支那猪炒作起来的?
Cuddth 25-09-16

3

回复: 哪位浪蛆

米老鼠
Cuddth 25-09-15

9

回复: 我过去非常推崇民主制度,但我现在更推崇明君独裁。

没有对不对,民主只是手段。人不行什么制度都白搭
Cuddth 25-09-15

2

回复: 标题

你走后,我便成了你
Cuddth 25-09-14

8

回复: 要让嘀嗒嘟说诚实话,是比骆驼穿过针孔还要难的

支那这种士大夫社会你就别想辩赢支那猪的剪刀加浆糊了,就应该学猪粑粑一样把这些欺软怕硬的支那猪屠个遍
Cuddth 25-09-14

6

回复: 英国四百万人在街上反移民 还有波兰

说真的,25年这年我见到支那猪各种碰瓷的次数比前两年加起来都多,虽然有点身边统计法了,但这就是我的直观感受。
Cuddth 25-09-14

8

回复: 左反人类分子的中国左逼怎这么恶心

支那人讨论什么堕胎问题没有意义,中国堕胎和喝水一样,每年一千万的堕胎数量,什么叫进步神国,这就是。
Cuddth 25-09-14

13

回复: 曹尼玛,共匪。果然和煞笔白左是一伙的。

还是少看社交媒体吧,这两天上网给恶心的不行
Cuddth 25-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