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我过去非常推崇民主制度,但我现在更推崇明君独裁。

回复:我过去非常推崇民主制度,但我现在更推崇明君独裁。

没有对不对,民主只是手段。人不行什么制度都白搭
Cuddth 25-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是吧。过去独裁的德国强大,什么普鲁士,德意志帝国,纳粹,都强。现在民主化的德国也强。就连苏制的东德,也比同一阵营的其他国家好的多。
更多...
评论
25-09-16
2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蠢人太多,需要法律制裁,我看需要暴力革命
更多...
评论
2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