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關於民國爲什麽能在戰亂的同時人口大量增長的問題
回复:军阀打仗用的都是自己的亲兵,见打不赢就撤了,和全面抗战之后的总动员不是一个概念
我不是想討論軍閥混戰於抗戰的對比,而是民國於之前的戰亂時期的對比。
畢竟民國的成立本身就借助了王朝週期律,而之前的王朝在末期權力重置的過程中死亡都是要比美國殘酷的。
畢竟民國的成立本身就借助了王朝週期律,而之前的王朝在末期權力重置的過程中死亡都是要比美國殘酷的。
Educational-Map-7042 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