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嗨们,润新加坡怎么样,加澳之后会不会有排华集中营?

RT
Focus_Finn 22-0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新加坡就是一個小支那,貌似也是個威權政府。不過新加坡九可以作爲一個跳板去再去其他國家。
更多...
评论
22-02-13
1
新加坡就是支,政府部门里都有雇佣了很多支国人
更多...
评论
22-02-13
1
你先润了再说别的吧,想的倒是挺往后的
更多...
评论
22-02-13
3
先逛逛新加坡版了解一下网民生态
更多...
评论
22-02-13
5
新加坡就一个有钱支。

你去新加坡一样难受, 而且各种大国崛起派。

尤其李显龙老婆何晶,超级支。
更多...
评论
22-02-13
9
我倒是觉得新加坡可以当个跳板,不一定留在那里,存点钱也能有别的选择
更多...
评论
22-02-13
11
新加坡就是未来支那互联网海外最大集中营。 sb一样的地方
更多...
评论
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