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老嗨们,润新加坡怎么样,加澳之后会不会有排华集中营?

回复:老嗨们,润新加坡怎么样,加澳之后会不会有排华集中营?

我倒是觉得新加坡可以当个跳板,不一定留在那里,存点钱也能有别的选择
bingbang721 22-02-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