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發現支那豚對支那語都有一種迷之自信

好像都覺得支那語的高語境特點感到驕傲,難道牠們不知道這會造成很多歧義嗎?還有很多人拿啥“意思”,“大勝大敗”這些惡搞外國人的爤梗來表達支那語勃大莖深的優點,牠們難道不知道這會勸退很多想學支那語的外國人嗎?好多支那豚還看不起英語,法語,覺得這些語言太低級了,支那豚哪裡來的蜜汁自信?
Justianus 22-0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孤立语这种只有原始的语言是这样的,稍微复杂一点的概念和理论就没办法用汉语来表达,还没有基本的词形变化,用中文写论文真尼玛是折磨。
更多...
评论
22-02-11
1
极其不准确的语言,基本上国际问题讨论都是用法语,因为准确度最高
更多...
评论
22-02-11
1
其實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母語特別難,跟官語沒有關係吧。
更多...
评论
22-02-11
1
越垃圾的民族越觉得自己伟大
更多...
评论
2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