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没有日本的东亚是地狱 唯一支持日本统治东亚 消灭所有不当日本人的畜生
笑话,南宋在蒙古铁骑的蹂躏之下毫无还手之力,而日本在强大的元寇入侵之下打败蒙古人
ChiangKaiShek1949
22-03-27
回复: 孙大炮一辈子也没掌过实权,假如当初大炮真完成大一统成了大总统,会不会比共党还支?
萝莉控是汁爆了,本来割据广东就好了,他非要统一全汁辣,弄得陈炯明和他闹翻了兵变,实属自作自受
ChiangKaiShek1949
22-03-26
回复: LingoAce现在真的很流行吗?我邻居用lingoace天天要小孩学中文,我堂哥在另一个国家也用来教中文,最离谱的是我爸现在也要用林狗饿死教我妹中文,我妹都上初中了
那肯定是残体啊,林狗饿死是大陆机构
ChiangKaiShek1949
22-03-24
回复: LingoAce现在真的很流行吗?我邻居用lingoace天天要小孩学中文,我堂哥在另一个国家也用来教中文,最离谱的是我爸现在也要用林狗饿死教我妹中文,我妹都上初中了
劝了,我妹自己要学中文,没办法
ChiangKaiShek1949
22-03-24
回复: LingoAce现在真的很流行吗?我邻居用lingoace天天要小孩学中文,我堂哥在另一个国家也用来教中文,最离谱的是我爸现在也要用林狗饿死教我妹中文,我妹都上初中了
我妹都上初中了,直接下载多邻国学不好吗?干嘛要花一万腊肉币,我觉得没必要
ChiangKaiShek1949
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