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没有日本的东亚是地狱 唯一支持日本统治东亚 消灭所有不当日本人的畜生

笑话,南宋在蒙古铁骑的蹂躏之下毫无还手之力,而日本在强大的元寇入侵之下打败蒙古人

1

回复: 我早就是

日本人

1
1

回复: 不知不觉,已经历10年平子

我早就是外國人了。

1

回复: 孙大炮一辈子也没掌过实权,假如当初大炮真完成大一统成了大总统,会不会比共党还支?

萝莉控是汁爆了,本来割据广东就好了,他非要统一全汁辣,弄得陈炯明和他闹翻了兵变,实属自作自受

1

回复: 有喜欢玩摔跤的迪友吗?这个骑缠翻上水平怎么样?

や......やめ......やめでください!

1

回复: 寡人构想的契丹新秩序

我早就是粵國人了

1

回复: 艳母

什麼傻逼才會在社交媒體上說自己兒子的私事

1

回复: 求别污染生活sub好吗

我爱国无罪

1
1

回复: 蜘蛛分布图,颜色越多的汁辣人越多,润之前请做好功课

浪人不能算汁辣人......浪人!.......润的事......能算汁辣人么?

1

回复: 支共如果真的攻打台湾我很怀疑台支的抵抗欲望

台支整天意淫共军怎么不敢打,怎么不堪一击

1

回复: 东百女警太烧了

东百狗不理

1

回复: 【基础建设】??福音战士:愿光荣归上帝

要是图的是汁辣豚就更好了

1

回复: 來po點大的

看着都觉得好疼

1

回复: 用日语能不能读支那古诗?

哈?那家乡人岂不是人均精通中文

1

回复: 蜘蛛分布图,颜色越多的汁辣人越多,润之前请做好功课

中美的哥斯达黎加也不错,汁辣人少也不是很落后

1

回复: 回顾经典 之 李鹏同志逝世

你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1

回复: 蜘蛛分布图,颜色越多的汁辣人越多,润之前请做好功课

浪人的事...浪人怎么能算汁辣人呢?

1

回复: 润家乡怕地震,润澳洲怕毒蛇蜘蛛,润阿美怕嗨人枪击

有暖气不怕,再说冻死总比被汁辣人弄死好

1

回复: 润家乡怕地震,润澳洲怕毒蛇蜘蛛,润阿美怕嗨人枪击

去中部少人的地方,汁辣人一般不会去那些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