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支那豚對支那語都有一種迷之自信
好像都覺得支那語的高語境特點感到驕傲,難道牠們不知道這會造成很多歧義嗎?還有很多人拿啥“意思”,“大勝大敗”這些惡搞外國人的爤梗來表達支那語勃大莖深的優點,牠們難道不知道這會勸退很多想學支那語的外國人嗎?好多支那豚還看不起英語,法語,覺得這些語言太低級了,支那豚哪裡來的蜜汁自信?
Justianus 22-02-09
Justianus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