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俄爹零食太能处了,比支那粗制滥造嗯加食用香精食用色素好吃多了

Koigggyear 22-02-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零食还是美国的好吃,每次去都会买很多。我喜欢爆米花里面裹夏威夷果,好吃到爆炸
更多...
评论
22-02-04
1
不如日爹零食
更多...
评论
22-02-04
1
鹅爹零食糕点特色就是用料足而且实在,奶油奶酪都是纯奶巧克力可可脂嗯造什么鸡巴代可可脂狗都不用 俄式提拉米苏一层饼皮一层纯奶油个把斤沉 只能说突厥爹在肉蛋奶这一方面比吃草蜘蛛高到不知哪里去了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满洲这边特别多鹅爹小零食,感觉就是纯高糖高热量,真不好吃。
更多...
评论
22-02-04
1
热量炸弹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另外你老实交代下是不是东百人,我发现东百特别中小城市人,确实喜欢吃俄爹小零食,我有个东百女同事就这样,喜欢拿俄爹零食装逼,还说跟淘宝店的不一样,都是家那边俄爹商店买的,我忍住没告诉她好多产自沙东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欧洲猪潲水都比支那猪过年吃得好。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少吃點,上了年紀的俄叔俄姨就是這麼把身材吃出來的
更多...
评论
22-02-04
1
不如印尼的零食和越南的面包片
更多...
评论
22-02-04
1
居然还有汉字?
更多...
评论
22-02-04
1
牡丹江发货大概率……
更多...
评论
22-02-04
1
沙东零食我劝你少吃
更多...
评论
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