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chonglangtv是我所见过最理智,最自由的地方。在那里,色欲被正视,失败也只是一种人生状态,他们甚至尊重无良商贩,家徒四壁也不会成为交流障碍,每个人表现出如儿童般直白的索取欲。他们拒绝一切伪善,相信伟大终究平凡,正视成功学的无用,他们知道奋斗和努力是比回避更低级的社会性遵从,是弱势者存活的借口。而挣脱一切的第一步就是反其道而行之,停留在时间与空间的夹缝,他们的不思进取是看透,他们的不学无术是反抗,毫无光彩的人生是沉默的接受,下水道般的生活是为了更好的仰望星空。...
地球上稍微有点体面的人,都不会太自由。我看到遍地的流浪汉和张献忠是最自由的。
Sanit_Francis
22-02-06
回复: 小时候崇拜曹操,少年时在东吴蜀汉的忽悠下怀疑曹操,长大后在自己的探索中敬佩曹操.曹丞相图徐州属实是大义之举,盼曹归!
皇埔嵩卢植这群人全都面不改色的屠了几十万人筑一个大大的京观,支那猪自古爱民如子,支那牲口自古两脚羊。
Sanit_Francis
22-02-05
回复: 我最讨厌的就是支那人一副死妈样,或者抖音逼站夸张做作的表情,从小这些衣逼在我身边环绕,以至于我从没见过人本真该有的样子。对于支那人我只想说:恁头上永远有个主子,恁永远是个奴隶。
这是沙皇被黑的最惨的一次,我们正统神圣的合法君主怎么和一个搞二人转的普京同日而语了。
Sanit_Francis
22-02-05
回复: 中国人真的是地球之癌
我和穆斯林的接触是
1穆斯林比支那猪讲卫生100倍,比西方年轻垃圾一代讲卫生50倍。
2穆斯林讨厌你直接写在脸上,绝不会暗地害你。
3穆斯林不记仇
4穆斯林绝不会贼眉鼠眼的看着你,但几乎所有支那猪都是一副贼眉鼠眼相,支那猪猥琐还让人作呕
5穆斯林讲道理,支那猪胡搅蛮缠,永不认错
6穆斯林有同情心,支那猪只会破鼓万人捶
你和穆斯林生活过吗?没有就完全是胡比比了。撇去伟大理论和有色眼镜,就人的感情来讲,我的婴儿房前有几个穆斯林是没问题的,但是几百米内一定杀光一切支那猪。
1穆斯林比支那猪讲卫生100倍,比西方年轻垃圾一代讲卫生50倍。
2穆斯林讨厌你直接写在脸上,绝不会暗地害你。
3穆斯林不记仇
4穆斯林绝不会贼眉鼠眼的看着你,但几乎所有支那猪都是一副贼眉鼠眼相,支那猪猥琐还让人作呕
5穆斯林讲道理,支那猪胡搅蛮缠,永不认错
6穆斯林有同情心,支那猪只会破鼓万人捶
你和穆斯林生活过吗?没有就完全是胡比比了。撇去伟大理论和有色眼镜,就人的感情来讲,我的婴儿房前有几个穆斯林是没问题的,但是几百米内一定杀光一切支那猪。
Sanit_Francis
22-02-05
回复: 中国人真的是地球之癌
骑士精神并不仇恨强大而明白的对手,最恨的就是暗箭伤人和小偷小摸。穆斯林里有萨拉丁和法拉比,支那猪有这种人吗?支那猪歧视穆斯林显然是颠倒歧视链。西方的财产法基本都是照着沙利亚法抄出来的,穆斯林文明是地球上唯一能和西方文明抗衡的。西方人骂穆斯林因为穆斯林能够抗衡西方,不骂支那猪因为你连臭虫都不算。而支那猪骂穆斯林就搞笑了,因为支那猪对于比自己强大的是都骂的,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小偷小摸。
西方人可以骂穆斯林,支那猪骂穆斯林和支那猪骂美国一样,颠倒歧视链。
穆斯林世界如果击败了西方,那么大家大不了做穆斯林,但是如果中国输出腐败把西方社会腐蚀了,所有西方政客都跟习近平一样,那世界还得了?
西方人可以骂穆斯林,支那猪骂穆斯林和支那猪骂美国一样,颠倒歧视链。
穆斯林世界如果击败了西方,那么大家大不了做穆斯林,但是如果中国输出腐败把西方社会腐蚀了,所有西方政客都跟习近平一样,那世界还得了?
Sanit_Francis
22-02-05
回复: 为什么墙内的种族歧视这么严重
支纳粹嘛,种族歧视显然是下等人的特权,因为他们没任何可骄傲的,只有一身白皮肤可以自豪,所以维也纳的皇帝不会歧视穆斯林,可是柏林的乞丐会把穆斯林当做野蛮人,就这个道理。
普通支那猪有什么可自豪的呢?除了一身的猪肉,也没啥可称道得了。
普通支那猪有什么可自豪的呢?除了一身的猪肉,也没啥可称道得了。
Sanit_Francis
22-02-05
回复: 中国人真的是地球之癌
癌细胞在发展成规模之前,是不会攻击体内细胞的。中国人不输出恐怖袭击,第一,他们没任何理想值得付出生命,第二,他们坏到根本无法彼此合作。
Sanit_Francis
22-02-05
回复: 现在华总统搁推上直播,真不懂这帮民运的咋都这么朴素
支那猪的智力从高到低
匪共黄俄
机关干部 公务员
张献忠 黑社会大佬,无原则占便宜者
法轮功
小市民,岁静
鼠鼠,无能而骂娘者,浪费生命在骂娘上
精神病患者,八个孩子的妈妈
刚掉下来拿去烤串的胎盘
公厕里的狗屎
民运
匪共黄俄
机关干部 公务员
张献忠 黑社会大佬,无原则占便宜者
法轮功
小市民,岁静
鼠鼠,无能而骂娘者,浪费生命在骂娘上
精神病患者,八个孩子的妈妈
刚掉下来拿去烤串的胎盘
公厕里的狗屎
民运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把儿子高中送去家乡。 我最近大概分析了一下在美支那的教育内卷程度 以及小黄人尤其是男小黄人的竞争压力程度 很遗憾爸爸没本事 甩枪的时候不会微操 给甩成了xy染色体 我现在就想让他高中有机会就去日本读书 从小试着培养一下语言或者乐器天赋就行了 争取营养和运动到位牛子不要太小 这样的ABC去家乡跨文化会不会有樱花妹喜欢啊 我喜欢他不要变得和他老爹一样只是个四眼做题家。要是能在高中校园就收获恋爱就好了 以后娶个家乡媳妇。 感觉很完美
想的太早了,10年后可能跳到讲台上大喊:“我家有个现行反革命,大家一起和我去家里抓老逼暴金币啊!”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把儿子高中送去家乡。 我最近大概分析了一下在美支那的教育内卷程度 以及小黄人尤其是男小黄人的竞争压力程度 很遗憾爸爸没本事 甩枪的时候不会微操 给甩成了xy染色体 我现在就想让他高中有机会就去日本读书 从小试着培养一下语言或者乐器天赋就行了 争取营养和运动到位牛子不要太小 这样的ABC去家乡跨文化会不会有樱花妹喜欢啊 我喜欢他不要变得和他老爹一样只是个四眼做题家。要是能在高中校园就收获恋爱就好了 以后娶个家乡媳妇。 感觉很完美
学门技术,高中毕业就去寿司店或者开拖拉机,反正做题家未来在哪里都是没出路的。
地球上缺少认字的人吗?
地球上缺少认字的人吗?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支國有二千萬沒錢,沒學識,沒有男性魅力的盛年光棍,強姦潮是不是要爆發了?
这群人可以用器官创收,实在不行做肥料,我党早就为你们找好出路了。党最关心的就是人民群众。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我突然觉得网上建政的未成年有些可怕,希特勒年轻时候也就是个喜欢热衷政治的不专业画家,谁能知道他以后横扫世界图几千万?胶原年轻时候也是说方言的农逼,那些知识分子还有共党元老都瞧不起他,谁能想到若干年后一个个都被整被批那么惨?
越是屌丝出身,得志以后对世界的危害越大。中国最邪恶的开国皇帝毫无疑问就是朱元璋,而希特勒那种屌丝阶级出身,在维也纳卖画郁郁不得志,又住地下室甚至乞讨的屌丝,当上国家领袖当然要好好报复一下那个曾经伤害他的社会。
对于屌丝来说,他的童年和青年受到世界极大的恶意,而人到了中年后,身体和心灵都麻木起来。一般的屌丝他们就去死了,但是得志的屌丝,他们会化仇恨为力量,因为能支撑他们继续下去的并不是财富、名誉、兴趣、理想或者野心,而是赤裸裸的张献忠般的仇恨。
毛泽东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他爸爸,他爸爸是个刻薄寡义,自私自利,让周围乡邻仇恨的恶霸财迷的形象,所以毛泽东能加入共产党也是有原因的。他虽然当了皇帝,但他对于他爸爸的仇恨却没有因此变淡,反而变得更加浓烈,因此把这种仇恨以移情效果转移到父亲的阶级兄弟上。
毛泽东为什么说自己是无产阶级的领袖,这话在傻逼民小看来是放屁,但是毛说的是实话,他和他父亲之间,就是支撑着他一直搞阶级斗争的动力。浪人中间的老蜘蛛爸爸的可恨,我相信你们能理解毛泽东。毛泽东在文革里,把刘少奇这群黄俄打成资产阶级,其实就是要说服内心中被他爸爸常年压迫欺压毒打的小毛泽东,刘少奇不是我的同类,刘少奇是我父亲的同类,我要杀了他!毛对于阶级斗争的乐趣,一般人是无法理解的,但是浪人们如果得了权势,肯定能理解,因为我看你们基本都是毛那种不幸童年的屌丝。
对于屌丝来说,他的童年和青年受到世界极大的恶意,而人到了中年后,身体和心灵都麻木起来。一般的屌丝他们就去死了,但是得志的屌丝,他们会化仇恨为力量,因为能支撑他们继续下去的并不是财富、名誉、兴趣、理想或者野心,而是赤裸裸的张献忠般的仇恨。
毛泽东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他爸爸,他爸爸是个刻薄寡义,自私自利,让周围乡邻仇恨的恶霸财迷的形象,所以毛泽东能加入共产党也是有原因的。他虽然当了皇帝,但他对于他爸爸的仇恨却没有因此变淡,反而变得更加浓烈,因此把这种仇恨以移情效果转移到父亲的阶级兄弟上。
毛泽东为什么说自己是无产阶级的领袖,这话在傻逼民小看来是放屁,但是毛说的是实话,他和他父亲之间,就是支撑着他一直搞阶级斗争的动力。浪人中间的老蜘蛛爸爸的可恨,我相信你们能理解毛泽东。毛泽东在文革里,把刘少奇这群黄俄打成资产阶级,其实就是要说服内心中被他爸爸常年压迫欺压毒打的小毛泽东,刘少奇不是我的同类,刘少奇是我父亲的同类,我要杀了他!毛对于阶级斗争的乐趣,一般人是无法理解的,但是浪人们如果得了权势,肯定能理解,因为我看你们基本都是毛那种不幸童年的屌丝。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最牛比的小說家都編不出來的故事
王小波说过,中国不是写小说的地方,中国是小说发生的地方。你按照现实写小说,比如西游记那种世界级禁书,放到西方都是要被审查的,吃人的描写太过血腥现实。但是中国人做出来之后不仅不觉得羞臊,反而洋洋得意,在阳光之下一边晒着太阳一边说:“五千年的温良。”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人们为什么会这么支
你曾祖父也不是什么好鸟,当年国民党的主要金源就是南洋华人,你曾爷爷不是共产国际的匪碟,就是南洋华人在国民党党部的支持下过去发大财的,回去当然是被整死的命。红军有一句话说的很实在,万恶的资产阶级利用南洋的无产阶级发了大财,为万恶的国民党反动政府镇压人民。
被整死肯定活该。
那些从清末过去的福建人,早就和南洋的马来王公或者穆斯林教长打成一片,绝不会回支那找死,这就是你曾爷爷是一个无根的无产阶级资本家,而不是一个扎根的资产阶级地主土豪的下场,所以他的儿孙要在红迪上抱怨自己插不了大比,就凭你曾爷爷和你这个傻逼见识,就活该被共产党操。
被整死肯定活该。
那些从清末过去的福建人,早就和南洋的马来王公或者穆斯林教长打成一片,绝不会回支那找死,这就是你曾爷爷是一个无根的无产阶级资本家,而不是一个扎根的资产阶级地主土豪的下场,所以他的儿孙要在红迪上抱怨自己插不了大比,就凭你曾爷爷和你这个傻逼见识,就活该被共产党操。
Sanit_Francis
22-02-04
回复: 习近平,你害死了多少人
每当看到鼠人无能咆哮,在美滋滋的抽身之前被我习堵住,慢慢的在沦陷区里绝望等死,我就觉得我习真是伟大,打洋人我不行?治你那还是绰绰有余的,哈哈哈,等到烤人排的香气传遍千家万户的时候,不知道你是在烤串上还是篝火旁。嘻嘻...
Sanit_Francis
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