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生活中你会向那些被铁拳的小粉红伸出援手吗?

孔子还有半句,何以报德?

支那猪断章取义什么时候能结束?

1

回复: 仅仅一个火车站

希望四万九千鼠鼠也在明天全部走丢,送到山西挖煤。

1

回复: 街对面一家人办婚礼,开个批音响一直放抖音的批歌,我马上就要死了

你有时间在这放屁,你为什么不干点啥?

1

回复: 笑嘻了,皇孙一出场就是节目效果。

一眼假,皇孙的裤腰带至少要胖三圈,这个真的很显瘦

1

回复: 封建专制就是中国人的宿命

张献忠才是支那猪的宿命,封建专制狗屁不通的词,贵匪发明出来的。

1

回复: 你们这群滞纳畜生

这里的傻狗比支那畜生还畜生。

1

回复: 关于里皮最精辟的评论

廉颇在赵国就牛逼得很,到了楚国就一个老废物

1

回复: 精神病人都看不下去了要图郭楠

中国人是牲口啊,拿什么和精神病人比?

1

回复: 拉康和德勒兹的精神分析就是欧洲中医

爹是弗洛伊德那个老傻逼,还能有个鸡巴好?

1

回复: 我好想,我好想被人宠坏

我给你宠坏,保证你浑身都坏。

1

回复: 好了,我彻底把之前的炒作内容全删掉了,最近准备每天只刷题看书写东西了

你除了写出被全村人插屁眼,还能写出什么东西?

1

回复: 哎呀支那猪

骂你麻痹,拿起那战无不胜的思想图图。

1

回复: 这个健康码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只是看一眼还是要扫描的。扫描出来会出现人脸照片吗。

你小学档案和你祖爷爷的阶级成分都在码里,随时能调出来。

1

回复: 鼠鼠的餐后甜点

还是过得太舒坦,习近平什么时候让你们饭后嚼树根,那才够味。

1

回复: 屎上第一?支死我了

有你的鸡巴,给国家生三胎了吗,支那牲口?

1

回复: 小时候崇拜曹操,少年时在东吴蜀汉的忽悠下怀疑曹操,长大后在自己的探索中敬佩曹操.曹丞相图徐州属实是大义之举,盼曹归!

皇埔嵩卢植这群人全都面不改色的屠了几十万人筑一个大大的京观,支那猪自古爱民如子,支那牲口自古两脚羊。

1

回复: 這他媽真的不是個太監?你仔細品

这身衣服,真衣逼了

1

回复: 一辈子彻底废了

你还有一条贱命,可以用张献忠战无不胜的思想武装。

1

回复: 看了眼开幕式,习近平怎么老了好多?不会坚持不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吧?

撑得到,带着使命来的咋会撑不到,你死在他前面的可能性是极高的。

1

回复: 中国人真的是地球之癌

我和穆斯林的接触是

1穆斯林比支那猪讲卫生100倍,比西方年轻垃圾一代讲卫生50倍。

2穆斯林讨厌你直接写在脸上,绝不会暗地害你。

3穆斯林不记仇

4穆斯林绝不会贼眉鼠眼的看着你,但几乎所有支那猪都是一副贼眉鼠眼相,支那猪猥琐还让人作呕

5穆斯林讲道理,支那猪胡搅蛮缠,永不认错

6穆斯林有同情心,支那猪只会破鼓万人捶

你和穆斯林生活过吗?没有就完全是胡比比了。撇去伟大理论和有色眼镜,就人的感情来讲,我的婴儿房前有几个穆斯林是没问题的,但是几百米内一定杀光一切支那猪

1

回复: 中国人真的是地球之癌

骑士精神并不仇恨强大而明白的对手,最恨的就是暗箭伤人和小偷小摸。穆斯林里有萨拉丁和法拉比,支那猪有这种人吗?支那猪歧视穆斯林显然是颠倒歧视链。西方的财产法基本都是照着沙利亚法抄出来的,穆斯林文明是地球上唯一能和西方文明抗衡的。西方人骂穆斯林因为穆斯林能够抗衡西方,不骂支那猪因为你连臭虫都不算。而支那猪骂穆斯林就搞笑了,因为支那猪对于比自己强大的是都骂的,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小偷小摸。

西方人可以骂穆斯林,支那猪骂穆斯林和支那猪骂美国一样,颠倒歧视链。

穆斯林世界如果击败了西方,那么大家大不了做穆斯林,但是如果中国输出腐败把西方社会腐蚀了,所有西方政客都跟习近平一样,那世界还得了?

1

回复: 今天姐姐请我去做spa,当着姐姐的面牛牛被技师按嗯了

那么小的鸡巴,你姐姐能看出来吗?

1

回复: 武汉肺炎到底是帮了中共还是害了中共?

对大清皇帝海外关系算个屁,内部把义和团整理好才是王道!

1

回复: 为什么墙内的种族歧视这么严重

支纳粹嘛,种族歧视显然是下等人的特权,因为他们没任何可骄傲的,只有一身白皮肤可以自豪,所以维也纳的皇帝不会歧视穆斯林,可是柏林的乞丐会把穆斯林当做野蛮人,就这个道理。

普通支那猪有什么可自豪的呢?除了一身的猪肉,也没啥可称道得了。

1

回复: 中国人真的是地球之癌

癌细胞在发展成规模之前,是不会攻击体内细胞的。中国人不输出恐怖袭击,第一,他们没任何理想值得付出生命,第二,他们坏到根本无法彼此合作。

1

回复: 中国足球踢不好,中国又赢了

张公公,昨天李大总管跟我说,其实啪啪有碍健康,还容易马上风。

1

回复: 酒店夜班小记

你不跟两个大哥求个情,让你也进去?

1

回复: 大的来了,头条都变成拜登了,这是否

毛主席说过,帝国主义的势力在我党内部已经根深蒂固了。

1

回复: 简单吃个乳滑面

这个应该畅销,

1

回复: 徐州八孩母亲说“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这个世界没法理解她的痛苦。

1

回复: 现在华总统搁推上直播,真不懂这帮民运的咋都这么朴素

能排第一肯定不会是天天对着织女撸胶的鼠鼠

1

回复: 现在华总统搁推上直播,真不懂这帮民运的咋都这么朴素

支那猪的智力从高到低

匪共黄俄

机关干部 公务员

张献忠 黑社会大佬,无原则占便宜者

法轮功

小市民,岁静

鼠鼠,无能而骂娘者,浪费生命在骂娘上

精神病患者,八个孩子的妈妈

刚掉下来拿去烤串的胎盘

公厕里的狗屎

民运

1

回复: 集美破大防了,这是什么人彘

就一个现行反革命,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这娘们故意给中国人民难堪。

1

回复: 福澤吉諭之脫亞論

福泽谕吉早年其实是亲华派,想要改造恶邻,李鸿章教了他做人,自此以后恨支那恨的入骨。

1

回复: 支國有二千萬沒錢,沒學識,沒有男性魅力的盛年光棍,強姦潮是不是要爆發了?

这群人可以用器官创收,实在不行做肥料,我党早就为你们找好出路了。党最关心的就是人民群众。

1

回复: 浪友们说说现在是王朝中期还是王朝末年

还有14亿头猪呢,还早得很呢。

1

回复: 我突然觉得网上建政的未成年有些可怕,希特勒年轻时候也就是个喜欢热衷政治的不专业画家,谁能知道他以后横扫世界图几千万?胶原年轻时候也是说方言的农逼,那些知识分子还有共党元老都瞧不起他,谁能想到若干年后一个个都被整被批那么惨?

越是屌丝出身,得志以后对世界的危害越大。中国最邪恶的开国皇帝毫无疑问就是朱元璋,而希特勒那种屌丝阶级出身,在维也纳卖画郁郁不得志,又住地下室甚至乞讨的屌丝,当上国家领袖当然要好好报复一下那个曾经伤害他的社会。

对于屌丝来说,他的童年和青年受到世界极大的恶意,而人到了中年后,身体和心灵都麻木起来。一般的屌丝他们就去死了,但是得志的屌丝,他们会化仇恨为力量,因为能支撑他们继续下去的并不是财富、名誉、兴趣、理想或者野心,而是赤裸裸的张献忠般的仇恨。

毛泽东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他爸爸,他爸爸是个刻薄寡义,自私自利,让周围乡邻仇恨的恶霸财迷的形象,所以毛泽东能加入共产党也是有原因的。他虽然当了皇帝,但他对于他爸爸的仇恨却没有因此变淡,反而变得更加浓烈,因此把这种仇恨以移情效果转移到父亲的阶级兄弟上。

毛泽东为什么说自己是无产阶级的领袖,这话在傻逼民小看来是放屁,但是毛说的是实话,他和他父亲之间,就是支撑着他一直搞阶级斗争的动力。浪人中间的老蜘蛛爸爸的可恨,我相信你们能理解毛泽东。毛泽东在文革里,把刘少奇这群黄俄打成资产阶级,其实就是要说服内心中被他爸爸常年压迫欺压毒打的小毛泽东,刘少奇不是我的同类,刘少奇是我父亲的同类,我要杀了他!毛对于阶级斗争的乐趣,一般人是无法理解的,但是浪人们如果得了权势,肯定能理解,因为我看你们基本都是毛那种不幸童年的屌丝。

1

回复: 最牛比的小說家都編不出來的故事

王小波说过,中国不是写小说的地方,中国是小说发生的地方。你按照现实写小说,比如西游记那种世界级禁书,放到西方都是要被审查的,吃人的描写太过血腥现实。但是中国人做出来之后不仅不觉得羞臊,反而洋洋得意,在阳光之下一边晒着太阳一边说:“五千年的温良。”

1

回复: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家人们为什么会这么支

你曾祖父也不是什么好鸟,当年国民党的主要金源就是南洋华人,你曾爷爷不是共产国际的匪碟,就是南洋华人在国民党党部的支持下过去发大财的,回去当然是被整死的命。红军有一句话说的很实在,万恶的资产阶级利用南洋的无产阶级发了大财,为万恶的国民党反动政府镇压人民。

被整死肯定活该。

那些从清末过去的福建人,早就和南洋的马来王公或者穆斯林教长打成一片,绝不会回支那找死,这就是你曾爷爷是一个无根的无产阶级资本家,而不是一个扎根的资产阶级地主土豪的下场,所以他的儿孙要在红迪上抱怨自己插不了大比,就凭你曾爷爷和你这个傻逼见识,就活该被共产党操。

1

回复: 一盘大旗

我们想不到的,领导早就替我们想到了。

1

回复: 支那人的劣根性是文化上的还是生物上的

生物上的,蜘蛛就是劣等牲口。

1

回复: 习近平,你害死了多少人

每当看到鼠人无能咆哮,在美滋滋的抽身之前被我习堵住,慢慢的在沦陷区里绝望等死,我就觉得我习真是伟大,打洋人我不行?治你那还是绰绰有余的,哈哈哈,等到烤人排的香气传遍千家万户的时候,不知道你是在烤串上还是篝火旁。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