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家长辈在三年大吃饱时期是怎么吃饱饭的?
榆树叶做的杂粮团子,实际上没什么杂粮,二爷爷上小学饿的感觉头重脚轻。最后各种野菜也没了,这还是在东北,我奶奶吃不上饭从山东一路乞讨跟我太姥姥来的东北,别的地方不敢想象。
xijinping_8964
22-02-02
回复: 曾经我也是一个爱国者,我会为了南斯拉夫大使馆死去的中国人哀悼,会为南京大屠杀义愤填膺,但现在我只会说应多杀,曾经的我已如随风飘逝的纸鹤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两千年的诅咒里,南京大复活不过是沧海一粟
xijinping_8964
21-12-28
回复: 想一个人,储存好几年的粮食,在深山老林里找一个山洞,改造成住宅,然后带着一把枪躲进去,从此不问世事,再也不要和支那贱畜们有任何交集。
什么咕噜咕噜
xijinping_8964
21-12-27
回复: [走进芝麻国] 芝麻蛛------自然界中与蚂蚁齐名的大力士,越是看起来卑微渺小,越是能扛起远超它们自身质量的重物,着实令人惊叹
我想起了自己的父亲,小时候家里穷的时候父亲在家具店搬家具月薪只有2000多块,下班以后还要烧火劈柴。我的父亲做过裁缝、力工、瓦工、家装、车间工人,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善良的人拼尽全力还是穷困潦倒
xijinping_8964
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