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在想一个问题,核大战后的废土世界游牧民族会重新崛起吗?

想看蒙古帝国未来再次复苏屠灭地球所有低级人类。
2005002000 22-01-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人會崛起,不管環境多惡劣都阻擋不了支那人的繁衍欲
更多...
评论
22-01-29
1
地球上还剩一个人口就是你核大战白打了
更多...
评论
22-01-29
1
废土土匪车队不就和游牧民一模一样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我已经开始收集瓶盖了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我已经开始收集瓶盖了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新生帝国简单剿个匪
更多...
评论
22-01-29
1
蒙古除了放羊养马还有啥牛逼的东西拿出来过
更多...
评论
22-01-29
1
不是游牧民族崛起,而是一些剩下的人将用游牧的方式延续下去

如果不能在一个地方持续开发的话那必然就要不断迁徙
更多...
评论
22-01-29
1
游牧民族会不会崛起不知道,但反正只要超过三人就得设立党支部
更多...
评论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