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The United ?? State democracy doesn't work

最搞笑的是支那007刚发出来英爹就随手开了个鳖碟的盒

1

回复: 什么匪谍,不动员戡乱行吗

凤凰都飞走了,进来一大堆鸡

1

回复: 这傻逼春晚把我恶心了

感谢您的反馈。您的宝贵意见是我们的前进动力

1

回复: 这傻逼春晚把我恶心了

如果您是穷蛆,我们建议您生育,因为您的孩子将得不到良好的教育并有可能成为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如果您有能力移民,我们建议您不要在中国生育,以使您的孩子在移民目的地国家得到更好的成长环境,如果您有任何的生育意愿

1

回复: 此刻,全球华人同此凉热

此刻我心里只有感恩

1

回复: 简单发个祝福,欢迎转发墙内

我们封号也算业绩的,就是没抓人多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支国主要是小初学生会被班主任拿来刷任务

1

回复: 蛋男吃播,新春快乐

蛋男辱华急先锋了属于是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有好处是没法否定的,“只有好处”我暂且持保留意见

1

回复: 有没有加拿大华人说说总理为什么那么讨厌,看了维基还是不明白

疫苗护照,对华政策,大麻合法化,差不多这样

1

回复: 你们这些汉奸、美分、日杂、香蕉人、公知、恨国党、反动派、五十万

莉卡酱一直是黑脸啊,
习主席才是红脸,我们习主席真是太伟大了!我们习主席真是太伟大了!是不是啊?真的!我要给习主席点赞,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一亿个!真的!

1

回复: 为啥sub主页打不开了?

新年新气象,剖开楼主的肚子掏下水,开门红咯

1

回复: 典-自作多情

无产阶级哪来的资格谈礼仪?农活干完没?

1

回复: 唉,新冠阳性了

是天灵盖

1

回复: 本sub是不是在晶哥那儿还挺红?晶哥们爱看么?给大家拜年啦!

你笑冲浪全是晶哥,殊不知晶哥已经全是浪人了

1

回复: 大阴蒂国

用阴蒂狠狠操我屁眼

1

回复: 能不能别再特么整天 大的要来了,大的来了的行不?!

懂得自然都懂,不懂我说了也没用

1

回复: 什么大健身预演

破格提拔进入组织

1

回复: 一条链子过牛年

别狂,你等一下就器官产业链了

1

回复: 什么大健身预演

少了内奸和工贼

1

回复: 各位浪人,请今天允许我支一回

反弹无效,句号。

1

回复: 表白

滚,不守妇道的东西

1

回复: 为何外媒一定要抓着新疆,不去拍工厂,拍衡水?

中国是不可撼动的无产阶级工农联盟啊

1

回复: 什么殖民的风采

殖民风采你全支那唯一能入眼的了

1

回复: 八个孩子

你妈死了左屄贱畜

1

回复: 八个孩子

滚你妈的傻逼东西,你梅毒艾滋婊子妈必被摔下直升机摔个稀碎被200条野狗分食殆尽

1

回复: 过年了,我爷爷在墙上贴了七大常委

这是什么新兴宗教吗

1

回复: 你们这些汉奸、美分、日杂、香蕉人、公知、恨国党、反动派、五十万

嗨呀,我们一直是潜伏在党政组织中的资本主义分子啊,李克强就是我们的资产阶级反动派总司令

1

回复: 幽默到批爆

我也告诉支那人一个秘密:恁永远,永远都是支那人

1

回复: 还是网易行,早玩明白了

没办法反驳,鉴定为合理

1

回复: “别把白左的垃圾思维弄中国来。中国没有种族歧视”

把新疆人开除中籍就不算中国黑人了

新疆独立 唯一出路

1

回复: “别把白左的垃圾思维弄中国来。中国没有种族歧视”

别碰瓷白爹了,河南人和东百人的区别也就尼日利亚嗨人和刚果嗨人的区别,都是支那猪

1

回复: 如何反驳“是中国人就应该抵制洋节,不过洋节”??

谁想当中国人了?臭中国人怎么当出优越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