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都是靠汶川捐款起来的吧

汶川本来就是穷地方,全震没了也损失不了几个钱,反而是成都08年以后经济直接起飞,关键是这十年成都什么知名企业也没有,最大的公司是新希望,卖农产品的。他哪来的钱啊?最恶心的是还天天炒作,真的死妈。每年四川拿补助也是所有省拿最多的,操你妈,四川人还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经济不是绷哥搞起来的吗?
更多...
评论
20-12-11
1
呼唤张献忠
更多...
评论
20-12-11
12
汶川地震,香港政府捐款40亿港币,香港民间捐款130亿港元,一共170亿港币。中国国内展开空前的捐款活动,捐款总数767.12亿人民币,特殊党费97.3亿。香港的捐款是国内捐款的17.3%。2008年香港GDP为1.53万亿人民币,内地30.067万亿,比例5.1%。香港人用5.1%的GDP捐了17.3%的款 ​
唉,当时港友真的瞎了眼
更多...
评论
20-12-11
5
支那整体的GDP就是08年后暴涨的。之前普遍观感和印度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0-12-11
3
成都有很多高新科技企业,特别是航天航空企业,技术公司,军工企业等等,不像包邮区,深圳那种互联网公司发展。
更多...
评论
20-12-11
2
厕都吸血你是头一次听说么,四川的好事全让厕都占了
更多...
评论
20-12-11
3
成都省四川市
更多...
评论
20-12-11
1
考试从0分到60分不难,从90到100就很难了。

成都经济发展一直不如东部城市,所以赶上来也很快,但是总是和东部城市差了那么一点,这和成都人做事效率有关系。
更多...
评论
20-12-11
2
川耗子恶心,川鼠待在蜀国不好吗,别到处乱窜
更多...
评论
20-12-11
1
四川
更多...
评论
20-12-11
1
成都本地的企业重量级的倒没多少,不过分公司很多啊,经济也带起来了,京东方富士康
更多...
评论
20-12-11
1
贪官也吃了不少钱,当时天天有新闻爆出来
更多...
评论
20-12-11
1
1
龙泉驿汽车,彭州石化,郫县电子,温江食品,双流的显示和航空,市区的娱乐业和军工
没啥本土企业
更多...
评论
20-12-11
1
成都负债率全国数一数二,严格来说成都的经济发达依赖相对来说较低的房价加上贷款释放的消费能力。
更多...
评论
20-12-12